Mobile手機是什麼牌子啊,china mobile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2021-08-22 10:08:45 字數 3599 閱讀 2352

1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china mobile不是手機牌子,是中國移動的標識。

移動的定製手機上會有china mobile的標誌,表示這款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sim卡。

移動旗下的品牌有:

1、動感地帶。是中國行動通訊為年青時尚人群量身定製的行動通訊服務,資費靈活,創新的個性化服務。

2、神州行。以“快捷和實惠”為原則,針對不同細分客戶推出不同的資費**。

3、全球通。是中國行動通訊的旗艦品牌,知名度高,品牌形象穩健,擁有眾多的高階客戶。

2樓:神奇的衰人

有兩種,一種是可能是沒看清,應該是t-mobile是外國一家運營商的定製機,應該是和移動差不多的,所以應該是水貨手機,二,就是移動**的英文名字。嗯,大概就是這些了

3樓:

mobile不是手機品牌吧,是英文手機的意思,平時不都是說mobile phone...

4樓:0402隨筆

moblie應該全稱為t-moblie

首先它不是手機的品牌,它是如同中國移動一樣的通訊運營商,如同沃達豐一樣是英國的通訊運營商

在手機上看到此牌有可能是此公司定製的手機,如同中國移動定製的心機。

還有一種可能t-moblie mdaⅱ 的電腦t-moblie的字樣多見於多普達智慧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與移動公司合作的一些手機製造商。

6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不就是移動**麼

china mobile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7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china mobile不是手機牌子,是中國移動的標識。

移動的定製手機上會有china mobile的標誌,表示這款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sim卡。

移動旗下的品牌有:

1、動感地帶。是中國行動通訊為年青時尚人群量身定製的行動通訊服務,資費靈活,創新的個性化服務。

2、神州行。以“快捷和實惠”為原則,針對不同細分客戶推出不同的資費**。

3、全球通。是中國行動通訊的旗艦品牌,知名度高,品牌形象穩健,擁有眾多的高階客戶。

8樓:蝦彈文化

china mobile手機是中國移動定製手機。

china mobile釋義:中國移動。

“定製手機”特指中國行動通訊為自己的客戶量身定做的手機。作為國內專注於行動通訊服務的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不會自己生產手機。因此,這些“定製手機”來自大家所熟知的各個手機品牌,與市面**的相同機型不同,“定製手機”不僅機身和外包裝都加上了中國行動通訊的標識,手機選單和內建服務也經過“定製”。

9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的意思,但是移動公司和諾基亞 三星 等等手機廠家有直接的商業關係,如果你的手機又這個標誌那就是移動的定製機,有這樣的標誌的機有很多種,常見的就是諾基亞 三星

10樓:百度使用者

樓主: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公司內部發行的機子,屬於心機類別。他算得上是一個品牌,就可以叫它“心機”,現在全國移動連鎖開設了專門的“心機”手機店,是專門為了宣傳“心機”品牌手機的。

希望這個解答,樓主能夠喜歡! 祝你天天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的定製機。有很多廠家生產的,像諾基亞,三星等都有。

12樓:冷冷的

這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型

手機背面china mobile是什麼牌子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樓主: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公司內

部發行的機子,屬於心機類別。他算得上是一個品牌,就可以叫它“心機”,現在全國移動連鎖開設了專門的“心機”手機店,是專門為了宣傳“心機”品牌手機的。 希望這個解答,樓主能夠喜歡!

祝你天天開心。

14樓:魔力瓜瓜

你好!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的意思,這個可能是移動的定製機。

15樓:夜神月

這個應該是移動定製機,是移動公司和其他手機品牌合作推出的機型,沒有固定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移動的英文名字,無法看出是什麼手機,只知道是定製機

17樓:嶽峙淵渟

中國移動自己出的手機

18樓:氵替水的氵魚

中國移動~~你怕是用的合約機

chinamobile是什麼牌子手機

19樓:湯菊孝嬋

您好!是的,手機上印有“china

mobile”的話,就是代表您的手機是中國移動定製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0樓:溥印枝項賦

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的意思,但是移動公司和諾基亞三星等等手機廠家有直接的商業關係,如果你的手機又這個標誌那就是移動的定製機,有這樣的標誌的機有很多種,常見的就是諾基亞三星

21樓:諾丹鮮煙

chinamobile是中國移動的因為標識,有這種標識的手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定製機,就是其他品牌手機上再加印這個標誌,具體什麼品牌要看logo。還有一種是移動自己品牌的手機,logo就是這個。

22樓:

中國移動,應該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

23樓:黑白社會魔鬼地獄

把有名的手機全部買下來

24樓:若時光倒流

china指中國 後面的不認識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牌子,手機套想買

chinamobil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26樓:鳳雪曼遇淡

您好!是的,手機上印有“china

mobile”的話,就是代表您的手機是中國移動定製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7樓:敬憐晴蕢佩

china

mobile是中國移動的意思,但是移動公司和諾基亞

三星等等手機廠家有直接的商業關係,如果你的手機又這個標誌那就是移動的定製機

手機後面有chinamobile是什麼手機

28樓:劉斌

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如果有其他的商標,那說明這手機是中國移動推出的移動定製機。效能和全網通沒有任何差距,只能用移動網。

如果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了,那麼說明這是中國移動自主品牌的手機:中國移動手機(他們自己生產的手機)。

29樓:東方的東方旭日

你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了。如果有,比如有華為的商標,那麼說明這手機是華為公司和中國移動推出的移動定製機。效能和全網通沒有任何差距,只是只能用移動網。

如果沒有其他的品牌標誌了,那麼說明這是中國移動自主品牌的手機:中國移動手機(他們自己生產的手機)

phon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D,PHON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phone是手機的意思,要和iphone區分開來 d,phon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d,phone是叫迪信通,是中國最大的手機專業連鎖企業。d,phone是迪信通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機。phone 我就認為是國產 要是 iphone的話是蘋果 手機背面只有phone是什麼牌子的?iphonex,這款手機的...

這是什麼牌子手機,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您好,根據著一張圖無法分辨具體品牌和手機型號的,請您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點選關於手機,然後就可以檢視到具體的手機品牌和型號的 三星啊s4,還不錯,算三星價效比好的了 這是什麼牌子手機 您好,這款手機品牌是酷比,酷比手機是由酷比 koobee 公司研發出的主打時尚和 的手機。這是什麼牌子手機 查詢手機...

手機HTC牌子的怎麼樣啊,HTC手機是什麼品牌

是臺灣巨集達電子生產的手機,做的都是中高階智慧手機,效能不錯,就是 普遍偏貴。還可以,臺灣廠商,專做智慧手機,也算知名廠商。臺灣的品牌,國際名牌專產智慧手機,在中國大陸叫多普達,你應該聽說的。android 系統把他炒火了的。可以,是臺灣的牌子,手機一般都是android的作業系統,是當下最流行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