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大師安徒生的作品有,童話大師安徒生最著名的童話故事有哪些

2021-08-22 05:12:45 字數 5610 閱讀 3333

1樓:語音

打火匣皇帝的新裝

飛箱醜小鴨

沒有畫的畫冊

跳高者紅鞋

襯衫領子

一個豆英里的五粒豆

一個貴族和他的女兒們

守塔人奧列

蝴蝶貝脫、比脫和比爾

爛布片織補針

拇指姑娘

跳蚤和教授

區別《紅舞鞋》,《小意達的花兒》,《豌豆上的公主》、《柳樹下的夢》,《醜小鴨》,詩劇《國王的夢想》,以及《在尼古拉耶夫塔上的愛情》《海的女兒》。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6):《即興詩人》(1835),《奧·特》(1836),《不過是個提琴手》(1837),《兩位男爵夫人》(1848),《生乎?死乎》(1857),《幸運兒》(1870)。

劇本(25):詩劇《阿夫索爾》(1822?),《聖尼古拉教堂鐘樓的愛情》(1829),歌劇《拉默穆爾的新娘》(1832),歌劇《烏鴉》(1832),詩劇《埃格納特的人魚》(1834),輕歌舞劇《離別與相逢》(1835),歌劇《司普洛峨的神》(1839),《黑白混血兒》(1840),《摩爾人的女兒》(1840),《幸福之花》(1844),獨幕詩劇《國王的夢想》(1844),《梨樹上的鳥兒》(1845),《小基爾斯滕》(1846),《科莫河邊的婚禮》(1848),四幕喜劇《比珠寶還珍貴》(1850),歌劇《北歐的女神》(1850),《新房產》(1850),《睡魔》(1850),喜劇《海爾德摩爾》(1851),喜劇《接骨木媽媽》(1851),喜劇《出身並非名門》(1863),喜劇《長橋》(1863),三幕劇《西班牙客人》(1865),獨幕劇《初來者》(年代不明),《羅斯基裡達之夜》(年代不明)。

遊記(6):《2023年和2023年從霍爾門運河至阿邁厄島東角步行記》(1829),《瑞典紀行》(1851),《西班牙風光》(1863),《訪問葡萄牙》(1866)。

自傳(3):《小傳》(1832),《我一生真實的故事》(1847),《我的童話人生》(1855)。

詩(4):《詩集》(一,1829),《詩集》(二,1830),詩集《幻想與現實》(1830),詩集《一年的十二個月》(1832)。

還有耳熟能詳的《安徒生童話》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3樓:

就一本,《安徒生童話》

童話大師安徒生最著名的童話故事有哪些

4樓:抱檸檬的糖豆子

早期創作:《打火

bai匣》、《小意達的du花兒》、《拇指姑娘zhi》、《海的女兒dao》、《野天鵝回》、《醜小答鴨》等。

中期創作:《賣火柴的小女孩》、《白雪皇后》、《影子》、《一滴水》、《母親的故事》、《演木偶戲的人》等。

晚期創作:《柳樹下的夢》、《她是一個廢物》、《單身漢的睡帽》、《幸運的貝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海的女兒、賣火柴的小女孩、姆指姑娘、小錫兵

著名童話大師安徒生的相關資料簡介

6樓:

白羊座名人:馳名世界的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

安徒生 資料**

安徒生的星座、生日及檔案資料

姓名:安徒生

生日:2023年4月2日

性別:男

大學:未知

星座:白羊座 星座密碼

國家:丹麥

地區:未知 城市:奧登塞城

職業:作家

安徒生 簡介

安徒生(1805—1875),丹麥童話作家,2023年4月2日,誕生於丹麥中部奧登塞城一個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苦。2023年,他到哥本哈根,在皇家劇院當雜工。

2023年開始創作童話。安徒生一生中共寫了160餘篇童話。在《醜小鴨》、《克勞斯和大克勞斯》、《皇帝的新裝》、《夜駕》、《賣火柴的小女孩》、《她是一個廢物》等篇中,揭露當時社會的罪惡,反映貧富之間懸殊,同情下層人民的痛苦。

作品想象豐富、情節生動、語言樸素。

童話大師安徒生寫過什麼著作

7樓:青陽一葉

打火匣皇帝的新裝

飛箱醜小鴨

沒有畫的畫冊

跳高者紅鞋

襯衫領子

一個豆英里的五粒豆

一個貴族和他的女兒們

守塔人奧列

蝴蝶貝脫、比脫和比爾

爛布片織補針

拇指姑娘

跳蚤和教授

區別一本不說話的書

夏日痴筆和墨水壺

風車瓦爾都窗前的一起

甲蟲幸福的家庭

最後的一天

完全是真的

薊的遭遇

新世紀的女神

各得其所

一星期的日子

錢豬在遼遠的海極

荷馬墓上的一朵玫瑰

野天鵝母親的故事

猶太女子

牙痛姑媽

金黃的寶貝

民歌的鳥兒

接骨木樹媽媽

沙丘的故事

第二卷小克勞斯和大克勞斯

遷居的日子

鬼火進城了

幸運的套鞋

鸛鳥樅樹

香腸栓熬的湯

牧羊女和掃煙囪的人

亞麻天上落下來的一片葉子

惡毒的王子

演木偶戲的人

舞吧,舞吧,我的玩偶

安妮·莉斯貝

素琪藏著並不等於遺忘

誰是最幸運的

鐘聲頑皮的孩子

識字課本

老約翰妮講的故事

老墓碑姑媽

墓裡的孩子

老路燈老頭子做事總不會錯

老房子天鵝的窠

創造冰姑娘

小鬼和小商人

陽光的故事

依卜和小克麗斯玎

夢神老上帝還沒有滅亡

園丁和他的貴族主人

書法家茶壺

小小的綠東西

一點成績

天國花園

最難使人相信的事情

一枚銀毫

第三卷肉腸籤子湯

光棍漢的睡帽

做出點樣子來

老橡樹的最後一夢

字母讀本

沼澤王的女兒

跑得飛快的東西

鍾淵狠毒的王子

多伊和他的女兒們

踩麵包的姑娘

守塔人奧勒

安妮·莉絲貝特

孩子話一串珍珠

墨水筆和墨水瓶

墓中的孩子

家養公雞和風信公雞

“真可愛”

沙岡那邊的一段故事

演木偶戲的人

兩兄弟教堂古鐘

搭郵車來的十二位

屎殼郎老爹做的事總是對的

雪人在鴨場裡

新世紀的繆斯

冰姑娘蝴蝶

普賽克蝸牛和玫瑰樹

害人鬼進城了

風磨銀毫子

伯爾厄隆的主教和他的親眷

在幼兒室裡

金寶貝狂風吹跑了招牌

茶壺民歌的鳥

綠色的小東西

小精靈和太太

貝得、彼得和皮爾

隱存著並不就是被忘卻

看門人的兒子

搬遷日謊報夏

姨媽癩**

教父的畫冊

碎布塊汶島和格稜島

誰最幸福

樹精看雞人格瑞得的一家

薊的經歷

你能琢磨出什麼

好運氣可能在一根籤子裡

彗星一個星期的每一天

陽光的故事

曾祖父燭

最難令人相信的事

一家人都怎樣說

跳吧,舞吧,我的小寶寶

大海蟒園丁和主人

跳蚤和教授

老約翰妮講了些什麼

大門鑰匙

跛腳的孩子

牙痛姨媽譯後記

醜小鴨是世界上著名童話大師安徒生的作品他還寫過什麼什麼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關心川西壩子。斤肉屯世@匕刁門子。火車站到?

9樓:時間會對你沉默

!看了幾個啦啦啦啦啦

10樓:雪雅星箜

代表作品:《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海的女兒》等。

漢斯·克里斯汀·安徒生 (1805-1875),丹麥19世紀著名的童話作家,既是世界文學童話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個虔誠的**教徒,被譽為“世界兒童文學的太陽”。他出生於歐登塞城一個貧窮的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苦。父親是鞋匠,母親是傭人。

早年在慈善學校讀過書,當過學徒工。受父親和民間口頭文學影響,他從小愛文學。11歲時父親病逝,母親改嫁。

為追求藝術,他14歲時隻身來到首都哥本哈根。經過8年奮鬥,終於在詩劇《阿爾芙索爾》中嶄露才華。因此,被皇家藝術劇院送進斯拉格爾塞文法學校和赫爾辛歐學校免費就讀。

歷時5年。2023年,升入哥本哈根大學。畢業後始終無工作,主要靠稿費維持生活。

2023年獲得作家獎金——國家每年撥給他200元非公職津貼。

安徒生文學生涯始於2023年的編寫劇本。進入大學後,創作日趨成熟。曾發表遊記和歌舞喜劇,出版詩集和詩劇。

2023年出版長篇**《即興詩人》,為他贏得國際聲譽,是他**文學的代表作。他最著名的童話故事有《小錫兵》、《海的女兒》、《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皇帝的新裝》等。安徒生生前曾得到皇家的致敬,並被高度讚揚:

給全歐洲的一代孩子帶來了歡樂。他的作品《安徒生童話》已經被譯為150多種語言,成千上萬冊童話書在全球陸續發行和出版。

11樓:器械時代

不夠方便呢挺好用替換

世界上著名的童話大師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童話大師可copy多啦,最著名的有丹麥的(安徒生 )、德國的(格林 )、英國的( 王爾德)。

1、安徒生。丹麥童話作家。代表作《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等。

2、格林。德國作家。代表作《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等。

3、托爾斯泰。**文豪。代表作《胡狼與大象》、《傻子伊凡》等。

4、貝洛。美國人。代表作《小拇指》、《藍鬍子》等。

5、王爾德。英國人。代表作《夜鷹與紅玫瑰》、《快樂王子》等。

6、恰佩克。捷克作家。代表作《郵差的故事》等。

7、劉東偉。中國童話作家。代表作《最美的歌聲》等。

8、克雷洛夫。俄羅斯寓言家。代表作《狐狸和葡萄》、《狗魚和貓》、《鷹和雞》等

13樓:沒人懂我拉倒踩

1、安徒生。丹麥童話作家。代表作《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回小鴨》等。

2、格林。德國作答家。代表作《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等。

3、托爾斯泰。**文豪。代表作《胡狼與大象》、《傻子伊凡》等。

4、貝洛。美國人。代表作《小拇指》、《藍鬍子》等。

5、王爾德。英國人。代表作《夜鷹與紅玫瑰》、《快樂王子》等。

6、恰佩克。捷克作家。代表作《郵差的故事》等。

7、劉東偉。中國童話作家。代表作《最美的歌聲》等。

8、克雷洛夫。俄羅斯寓言家。代表作《狐狸和葡萄》、《狗魚和貓》、《鷹和雞》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格林,還有一些各種各樣的人,你們自己去找吧!

15樓:清音雅韻

安徒生、格林兄弟、夏爾·佩羅、王爾德、鄭淵潔等。

安徒生童話作品簡介,安徒生童話作者,內容 主要人物簡介有哪些

安徒生童話 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集 主要篇目 1 海的女兒 小人魚為了能和自己所愛的陸地上的王子在一起,用自己美妙的嗓音和三百年的生命換來了巫婆的藥酒,於是她有了一雙美麗的腳,每走一步就像走在碎玻璃上一樣疼痛。眼看著王子和別人結婚,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為王子祝福。2 醜小鴨 醜小鴨歷經千辛...

安徒生童話有什麼,安徒生童話都有哪些故事

打火匣皇帝的新裝 飛箱 醜小鴨 沒有畫的畫冊 跳高者 紅鞋 襯衫領子 一個豆英里的五粒豆 一個貴族和他的女兒們 守塔人奧列 蝴蝶拇指姑娘 跳蚤和教授 貝脫 比脫和比爾爛布片 區別 一本不說話的書 織補針 夏日痴 筆和墨水壺 風車 瓦爾都窗前的一起 甲蟲 幸福的家庭 最後的一天 完全是真的 薊的遭遇 ...

安徒生的童話有哪些故事有哪些,安徒生童話有哪些故事

安徒生童話是丹麥作家安徒生的童話作品,也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童話作品集之一。他最著名的童話故事有 海的女兒 小錫兵 冰雪女王 拇指姑娘 賣火柴的小女孩 醜小鴨 和 紅鞋 等。儘管創作體裁屬於童話,但是其中蘊含了豐富的人生哲理。主要內容 賣火柴的小女孩 內容簡介 它講述的是一個在聖誕夜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