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流量,如果開啟資料連線,首先會扣話費,除了扣話費還會

2021-08-22 04:39:10 字數 2264 閱讀 6141

1樓:擁臀汰

這個是不會的,流量只會扣除你的話費,如果話費扣光,你的手機將會停機。

手機沒有流量,如果開啟資料連線,首先會扣話費,除了扣話費還會不會從別的地方比如銀行卡 扣錢??

2樓:小平民的見解

雖然你開通了gprs包月,但是你有沒有確保你的包月是屬於cmwap的連線,還是屬於cmnet,後者是要收錢的,而且即使你用前者,有些手機在訊號不好的時候,也會嘗試撥號上網,這個也屬於cmnet,最好就是將你的csd號碼刪除了,還有cmnet的連線也刪除了,這樣就不會上網算錢,而算到包月的流量裡。你要弄清除qq的**是什麼,其他**可能是要錢的,這個一定要注意!移動的包月只是包流量,比不是包月,好像一個月10m,就是你一個越如果開通了包月,那隻能用10m,超了流量也是要扣錢的,聊天的時候算流量,不算其他

請問手機上的移動資料沒有網路如果把資料開啟了會扣話費還是會扣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資料開了,只要你上網了,就有流量產生。如果你的**裡有流量,就扣流量,流量用完了或沒有流量就扣話費了,扣費標準各運營商不一樣。

4樓:炫瘋奇

移動資料沒有網路要是辦理了流量,那麼流量使用完了,開啟就是扣話費了,所以一定要慎重開啟資料為好

5樓:

我覺得首先是扣流量的,但是如果流量不足的情況下就會扣話費。

6樓:

有流量的情況下會扣流量,如果沒有流量,會扣話費。

7樓:混世小魔頭

一個性質,不過勸你不要開流量,傷不起,比話費扣的多,而且現在一半都是4g,一小會就是一大票錢,你可以開通個流量包,這樣比較省了

如果我的手機沒有充值過流量,那麼可以開啟資料網使用嗎,會扣**費嗎,還有流量超額了會有提醒嗎?

8樓:瀟灑的瀟灑哥

沒有辦流量包 怎麼會超額呢 會扣話費的哦 大概在扣了五塊左右會有簡訊提醒

9樓:本宮姓皇名後

會扣話費,如果沒有辦流量會提醒你話費使用了多少,不會有流量提醒,還是辦流量吧現在有個500兆免費試用三個月的你去了解下

10樓:我那個操的節操

可以,但使用了會發簡訊過來,我的是移動。預設使用的話會給你辦一個2元5m的日**,超出按1元1m算。求採納

我手機沒開流量,有時候就會自動連線,那樣會扣話費嗎?

11樓:使用者

會的,1m一塊錢,很快就用完你的話費,把你的資料網路關掉就不會了。

12樓:3木子小宣

沒有copy流量聯網的話是要扣bai話費的,不同運營商的收

du費標準不一樣,移動的話zhi,用1m收取1元,沒有數dao據流量,建議關閉資料連線,當資料連線關閉時,即使你的手機會自動連線,但是上不了網的,連不上網就不會產生資料流量,就不會扣你話費,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超過贈送的流量,肯定會扣的!

我的手機是oppo2017,沒有開流量,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但是有的軟體有時候會走流量扣話費,有什麼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在應用管理中,把部分軟體設定為禁止使用資料流量。如果仍然開啟,有可能是手機中病毒導致,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

我沒有開資料流量為什麼還會扣話費?

15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可查詢流量詳單記錄,也可撥打10086人工客服查詢手機上網功能開通情況。

如果每天沒有開資料會不會扣話費

16樓:來自鷹窠頂山好心的君影草

如果你的手機**裡有流量,你如果不開,他也是按月扣除,如果手機話費**裡沒有資料流量,那你不開,就不會扣費

17樓:咖啡巷

起碼每個月的固定費用是要扣的,還有,即使沒使用流量,打了**,也是要扣的。

18樓:百小度

還是會的!要是使用某個號碼,即使是無通話記錄,無簡訊記錄,無上網流量記錄,無其它增值服務,至少是會扣除基礎的服務費!

19樓:紫悟

如果沒填沒有用資料的話,那麼是不會資料流量費的,請放心好了。

手機還有流量,資料連線也開啟了,但就是不能上網了,是怎麼回事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請您下拉狀態列,長按移動資料進入行動網路介面,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 然後點選右上角,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建議您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流量管理 點選應用聯網 請檢視個人應用和系統應用中的移動資料,允許使用移動資料的應用是否全部勾選。如果您開啟...

我蘋果手機為什麼開啟蜂窩資料但是沒有流量

關了資料是不會扣流量的,試試關閉蜂窩資料看能不能重新整理網頁,不能就是沒有聯網,沒有聯網是不會扣流量。iphone關閉網路方法教程 1 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2 隨後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 蜂窩行動網路 選項3 然後在蜂窩行動網路設定中,點選 蜂窩移動資料 右邊的開關即可...

手機流量自動開啟要怎麼處理,手機資料流量老是自動開啟,怎麼回事?

手機的流量是靠終身,那個鐘聲抬眼放出通訊裝置用嗯自己的手機開啟它,就是好像那個電錶1樣的流著,你就可以使用。去設定裡面找到軟體許可權管理,把自己開啟流量的許可權都關了,就好 手機流量自動開啟,可能是你的手機自啟開關處於開啟位置,把自啟開關關閉應該就不會自動開啟了。如果還是不行,你可以試試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