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是自己18的生日了想在空間發表說說求大

2021-08-22 00:01:18 字數 2134 閱讀 5442

1樓:修羅王被人用了

覺得好就採用吧,謝謝50分。

每個人都會經過十八歲,**了,我們要更加努力,要靠自己的雙手去養活自己!

回首十八年辛路歷程,好似一眨眼般飛快,又像一個世紀般的漫長。時間的掌紋記載著我們從母腹中的躁動到蹣跚學步、咿呀學語,記載著那些天真的笑容和坦然的淚水,記載著我們在每一次摔倒與戰勝之間的不斷前行,不斷成長

人的一生中,會經歷無數的人,無數的事,有的人是你生命中匆匆的過客,有的人會在你的記憶中永恆。

雁過無聲,歲月無痕,白駒過隙的光陰在生命的每一個瞬間裡不著痕跡的流動。到今天為止,我已經度過了我幼稚懵懂而又豐富多采的童年,今天,我18歲了,我有責任和義務對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負責了。雖然家人對我的愛不會隨時間的改變而改變,雖然它永遠都那麼真摯,那麼無私,但我卻不能再肆無忌憚的任性,不能理所當然的索取。

因為18歲的我,應該是一個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負責任的人了。

時間就像撕去的日曆,偶爾翻閱,留下一紙淡淡的痕跡。18歲就在彈指一揮間過去了,18年中我經歷許多人、許多情

這十八年來,我們應該感謝為我們辛勤付出的父母。面對可親可敬的父母,我們沒有理由去揮霍時光,去安享生活。我們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父母欣慰,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們已經長大!

而今面對已**的自己,我感慨萬千。十八歲,意味著成熟也意味著責任!!所以自己要努力了,不能讓別人看不起!

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每一個人,謝謝他們一路陪我走過了童年與少年!

感謝一切的過往,它們讓我懂得了感恩,明白了寬恕,知曉了滄桑,分享了甜蜜!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2樓:bos_allen姑娘

自己的生日居然要別人幫忙想內容,既然沒啥好說的不如不說

3樓:蒿歆

轉眼就18歲了,是個小大人了,不能像以前一樣幼稚了!

今天是我十八歲的生日,我想在qq空間上發表一篇說說,該怎麼寫,求各位大神教教我!!!

4樓:新神那個神也

褪去年少,蛻變**,再見那個曾經幼稚的自己

5樓:蘭博

正如一朵花年齡的我是卻已是塵滿面鬢如霜。

6樓:芯馨小童鞋

為十八歲的自己獻上最高程度的祝福.

7樓:和尚·唐

真,方可善,繼而美。

我想在qq空間發一篇關於我生日的說說

8樓:停步傾聽

明天就可以吃蛋糕了,隱含一點,不要說到生日什麼的好像是讓別人祝福自己的說!! 真心回答,希望採納!!

今天是我生日,打算在朋友圈發表文字,大家幫我看下這段話有問題不?:十八歲生日。謝謝一路以來的陪伴,

9樓:寧莉莉絲

十八歲的生日。謝謝一路以來你們的陪伴,願我生命中的男孩、女孩們能夠幸福、快樂

10樓:

你謝謝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謝謝你媽媽,因為是你媽給了你生命,今天又是你媽媽的受難日,你得懂得感恩,別忘了先謝她,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好運

11樓:t辭白

應該是:十八歲生日,謝謝一路以來陪著我的你們,願停留在我生命中的男孩女孩們幸福快樂

12樓:

為什麼是男孩女孩們,直接朋友範圍不更廣?

明天是我十八歲生日了,我想在空間發表說說 但是我不知道發表點什麼呢,求幫助

13樓:寶貓熊

我十八歲時發的是:走過了6573天,過了今天就過了早戀的年齡……

14樓:手裡一塊紅磚頭

我愛你們 明天我就要走了 你就這麼說 等明天他們一找你 你就說 開玩笑 今天是我生日

15樓:歸海糖糖

對一直以來關心你幫助你的人表示感謝嘛

今天自己生日,每年生日都是自己路上奔波,不能與親人過,求大神寫一 5

16樓:love蕾絲

背井離家親友分

每逢漂泊遇生辰

又是一年春來到

不改前度天涯人

有女哥們,馬上18歲生日了,送什麼好呢,要有創意一點的,有紀念意義的

送一個包包吧,不要送鞋,送鞋的意思是送走了還可以送那種水晶球裡面都是五角星的那種外面還可以刻字,這要看你這個女哥們喜歡什麼了,送夜光熊,如果你想追她的話就買玫瑰花和生日蛋糕蛋糕寫上你想對她說的話,工藝品青梅竹馬的那種 拼個diy的手工品,拼好給她,既有收藏價值又不會覺得寒磣。有賣的。送她個模型,記住...

求寫給自己的18歲生日寄語,18歲生日祝福語有哪些?要求簡短深刻的。

親愛的自己,你已經成年了,不在是小朋友了,不要交壞的朋友,成年了要學會進步,不要熬夜,要開心,要早起要睡,親愛的自己 你已來 成年 不再是自孩子 未來是bai不可預知的路du 你要擔起你 的責任 你已zhi經長大 所以更應該dao懂事 你應該知道怎麼是好是壞 你已長大 學會自己承擔 你或許會難過會抱...

和老婆結婚七八年了,馬上就是她生日了,想給她驚喜,送她什麼好呢?(近兩年因工作暫且兩地分居)

個人認為,你老婆生日那天一直陪著她,陪她逛逛街,晚上吃一個甜蜜的晚餐,我想這是最好的禮物 回去陪她才是最重要的,至於禮物,戒指,代表著永恆 最好的方法是對她講我們不會在分居了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推薦 貼身衣物 領帶 剃鬚刀 軟陶人偶 一支好鋼筆 各種模型。1 貼身衣物 戀人之間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