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是不是每次開啟天氣應用都會自動定位一次

2021-08-21 15:19:29 字數 1782 閱讀 6642

1樓:趙立君律師

你只要連上了網路了,他都會跟著自動更新

如果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同時也開啟了定位服務的話,在手機端是無法知道手機有否定位,但如果關閉了手機的定位服務,但「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是開啟的話,那麼,手機如果已經定過位(其實就是啟動了手機的丟失模式),即便是手機屏上沒有顯示什麼,但在屏上的電池圖示左邊的一個方向標是有的話,那麼,肯定是被定位了,這個方向標在手機輸入正常的密碼後,就會自動消除。

2樓:愛上了芊羽

對的,你只要連上了網路了,他都會跟著自動更新

3樓:

是否定位可通過開關控制

iphone的墨跡天氣為什麼每次開啟都要定位,城市已經新增。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就是這樣設計的,主要為了可以顯示你所在地的天氣。因為不同區域天氣可能也不完全一樣。

5樓:肉圃團上的老衲

都已經提示得很清楚了,你並沒有為它開啟定位服務

誰能告訴我,蘋果6s自帶的天氣應用到底耗不耗電,那個定位是一個地方,只定位一次的嗎?還是每次都會定

6樓:夕舞天涯

關於耗電的問題,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臺執行。請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7樓:天使團團

只有你開啟使用的時候才會重新定位

是否新買的蘋果手機都會自動開啟定位功能

8樓:

新的蘋果手機初始化時他會提示你是否開啟定位功能

9樓:看不穿往昔

不會,剛開機時可以設定

蘋果手機帶的天氣預報怎麼設定自動定位?

10樓:

1、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找到隱私選單。

2、進入隱私選單,開啟定位服務。

5、開啟定位功能,才能實時的看到所在位置的天氣資訊。

6、不同位置天氣預報所提供的不同的天氣資訊。

11樓:公西雨晨乾葉

檢視手機的定位郵件開通沒有。在設定——隱私——定位服務(藍色表示開啟,灰色是關閉),再把下面的天氣預報的定位開啟。若定位開啟了也定不了位,就是沒有網路,或者因室內所處的位置樓房太高,阻擋了訊號。

在室外空曠地方試試。

蘋果手機帶的天氣預報怎麼設定自動定位

12樓:

首選設定'天氣開啟'全部退出'往下拉看天氣然後點開'右下角有個這個符號!點開把所在地城市加上就好了

13樓:魔王子夜

檢視手機的定位郵件開通沒有。在設定——隱私——定位服務(藍色表示開啟,灰色是關閉),再把下面的天氣預報的定位開啟。若定位開啟了也定不了位,就是沒有網路,或者因室內所處的位置樓房太高,阻擋了訊號。

在室外空曠地方試試。

14樓:臧澍

把天氣定位開啟就行了

mac怎麼設定天氣自動定位,定位功能已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手機的定位郵件開通沒有。在設定——隱私——定位服務(藍色表示開啟,灰色是關閉),再把下面的天氣預報的定位開啟。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自己是不是,蘋果手機怎麼檢視自己是不是4G

方法 1 拿出iphone手機 2 按照這樣操作 iphone上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型號回.3 現在官方公佈答的有如下的機型可以支援4g網路。4 也可以檢視手機引數獲取資訊。怎麼檢視蘋果手機支不支援3g4g網路?看手機背面下方那一行小字,model後面的a x,那四位數就行了目前的蘋果ipho...

蘋果手機為什麼每次開啟微信都要重新啟動

這種現象較軟體衝突引起重啟,可通過如下方法進行排查 蘋果手機 手機中毒導致的重啟。手機內在不足。使用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查殺。如問題依然存在,那就比較嚴重了,需要送到售後點進行檢修。其實蘋果手機是假後臺執行 所以才會每次開啟重新啟動 你少開幾個軟體可能就會好一點 手機微信為什麼每次開啟都會重啟?是因為...

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是不是美國的國產手機?

還有其他手機品牌的,只是不太出名,沒有拓展國際市場,所以見得少,就像現在日本韓國的手機也見得少一樣。美國不止蘋果有手機產品,黑莓也有。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樂意為你解答,美國的品牌手機是蘋果手機。還有谷歌的nexus.但這些品牌的手機都不是美國國內產的。都是中國代工生產的。就是mad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