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帳戶可以轉款到私人帳戶嗎,公司帳戶可以轉款到私人帳戶嗎

2021-08-21 12:04:12 字數 3281 閱讀 9395

1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轉出,公轉私可通過“代發”、“支付結算”或“移動支票”操作,不同途徑的手續費也不一樣。

1、網銀代發/代發工資業務需先與銀行簽訂紙質協議,協議上約定具體收費,可檢視協議回執聯或可聯絡開戶行查詢。收費構成如下:同行代發:

同城和異地按照“固定服務費每筆0.2到2元”收取。跨行代發:

(1)同城跨行收費=同行代發手續費﹢1元/筆;(2)異地跨行手續費=同行代發手續費﹢2元/筆。

2、支付結算

3、移動支票

移動支票收費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賬戶不能轉錢到個人賬戶上‚銀行不予辦理.

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1、可以根據個人的身份證開具現金支票,個人憑身份證即可取到該款,金額超過限定金額時要扣手續費,超過銀行規定的最高限額是取不到現金的(比如工行);

2、通過網上銀行可以給支付個人,但是需提供相關資料(比如合同、發票等),否則銀行會以“**私存”的理由拒絕處理。

這是根據目前的實際情況(中國工商銀行)所作的總結,當然每家銀行有自己的規定。

單位從其銀行結算賬戶支付給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的款項,每筆超過5萬元的,應向其開戶銀行提供下列付款依據:

(一)代發工資協議和收款人清單。

(二)獎勵證明。

(三)新聞出版、演出主辦等單位與收款人簽訂的勞務合同或支付給個人款項的證明。

(四)**公司、**公司、信託投資公司、獎券發行或承銷部門支付或退還給自然人款項的證明。

(五)債權或產權轉讓協議。

(六)借款合同。

(七)保險公司的證明。

(八)稅收徵管部門的證明。

(九)農、副、礦產品購銷合同。

(十)其他合法款項的證明。

從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支付給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的款項應納稅的,稅收代扣單位付款時應向其開戶銀行提供完稅證明。

3樓:康波財經

公司賬戶可以轉私人賬戶嗎?

4樓:

先提出來,再存到個人賬戶,不能直接轉款,除非是發工資。

您好,企業賬戶對私人賬戶轉賬怎麼轉??

5樓:愛情流沙瓶

公戶運配念轉賣數私戶轉出旁困來的方法

6樓:小島知道

企業餘燃賬戶塵差對豎兄虛私人賬戶轉賬怎麼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核肢問題的,國家規定,企業賬戶是不能隨便向個人賬戶轉賬的,除非是差笑螞旅費,勞務費等,但通常要提供相關的合同等,而且轉賬的金額也一般要以不超過5萬元為準,但目前多數銀行對此監管並不嚴格。

你這樣做目前是沒有問題的,但不知道你事後是否將資金還給公司,如果不還給公司的話,會有麻煩的,而且差旅費如果超過一定限額,在年度所得稅彙算清繳時是不允許抵扣的,最後企業還是要繳稅的,至於個人,只要你不違法,不被別人利用你的賬戶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主要要找個好會計幫你搞定相關事情。

8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一般公司賬戶不能轉錢到個人賬戶上‚銀行不予辦理,以工商銀行為例:

可以根據個人的身份證開具現金支票,個人憑身份證即可取到該款,金額超過限定金額時要扣手續費,超過銀行規定的最高限額是取不到現金的;

通過網上銀行可以給支付個人,但是需提供相關資料(比如合同、發票等),否則銀衡早行會以“**私存”的理由拒絕處理。單位從其銀行結算賬戶支付給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的款項,每筆超過5萬元的,應向其開戶銀行提供下列付款依據:

代發工資協議和收款人清單。

獎勵證明。

新聞出版、演出主辦等單位與收款人簽訂的勞務合同或支付給個人款項的證明。

**公司、**公司、信託投資公司、獎券發行或承銷部門支付或退還給自然人款項的證明。

債權或產權轉讓協議。

從單位銀咐肢雀行結算賬戶支付給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的款項應納稅的,稅收代扣單位付款時應向其開戶銀行提供完稅證明。

有問題的,國家規定,企飢渣業賬戶是不能隨便向個人賬戶轉賬的,除非是差旅費,勞務費等,

但通常要提供相關的合同等,而且轉賬的金額也一般要以不超過5萬元為準,

但目前多數銀行對此監管並不嚴格,你這樣做目前是沒有問題的,

但不知道你事後是否將資金還給公司,如果不還給公司的話,會有麻煩的,而且差旅費如果超過一定限額,

在年度所得稅彙算清繳時是不允許抵扣的,

9樓:長白山農民

首先copy,**不能私用,這是基本常識,也飢緩是我國商業銀行賬戶管理辦法規定的。

其次,公帳

要轉私帳方法很多,其中,不違法違規的方法中,包括樓主說的這種。這樣做沒啥危害,但是因為基本戶同時也是你的納稅申報賬戶,因中肢耐此,萬一你得罪了稅局,稅局來查你,你就必須給出你從基本戶裡提現的證明,也就是勞務、差旅的發票啊,什麼的。

最後,所謂的洗錢,其實就是把違法違規的所得,用正當的方法,變成合法資金,樓主的這種取現方式不叫洗錢,我國大部分中小企業都這樣做,因為有時候小企業的個賬和公帳是沒分得很清楚的,但是賣春,如果樓主借用第三方公司來套現,就有可能接觸到黑金,所以,還是繼續保持現狀吧,記得儲存好發票,以防萬一

10樓:蛋蛋兒的憂傷

一般戶不能取現只能走轉賬,沒什麼問題,就是這麼辦。你不想轉到你個人戶就到你公司開基本戶的銀行去取。

11樓:程橙橙麗麗

法律規定企業公戶不可以對私戶轉賬,如果一定要轉,要廳頃麼繳稅,要麼扮鋒陸有確實發生的交易,有發票來抵扣也可以,哥,您是一般納稅人,咱還是規矩一點,如果您是非要轉,基塵可以走一些其他的方式

銀行私人賬戶轉賬到公司賬戶可以嗎?

12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

bai商銀行個人賬戶給對du公賬戶轉賬,只要對zhi方能夠接

13樓:reki丶

可以兩種辦抄法:1、現金襲

:用現金支票取bai

現,然後存入儲du

蓄賬戶;2、轉賬zhi:用轉賬支票直接dao將款項轉入儲蓄帳戶。

按照人民銀行和銀監局有關規定,兩種途徑都有相應的額度、用途限制。

但是不論那種辦法,只要動用對公賬戶,一定需要蓋預留印鑑。

個人帳戶打款到公司帳戶的會計分錄怎麼寫

會計分錄如下 借 銀行存款 貸 其他應付款 總公司 編制格式 第一 應是先借後貸,借貸分行,借方在上,貸方在下 第二 貸方記賬符號 賬戶 金額都要比借方退後一格,表明借方在左,貸方在右。會計分錄的種類包括簡單分錄和複合分錄兩種,其中簡單分錄即一借一貸的分錄 複合分錄則是一借多貸分錄 多借一貸以及多借...

對私人帳號轉款公帳上可以開發票嗎

看款項的性質,是收入就要開票,是一般的往來款項,就不需要。按照人民銀行的規定 對公帳戶的款是可以轉到個人帳戶的,請帶身份證和個人帳戶到銀行前臺辦理,如對公帳戶是基本帳戶請開現金支票轉個人帳戶,如對公帳戶是一般帳戶開轉帳支票轉入個人帳戶。稅局要求 開票單位一定是銷售單位開出給購貨單位的發票 收到的貨款...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公司帳戶可以公轉私嗎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公司帳戶可以公轉私,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1 可以根據個人的身份證開具現金支票,個人憑身份證即可取到該款,金額超過限定金額時要扣手續費,超過銀行規定的最高限額是取不到現金的 比如工行 2 通過網上銀行可以給支付個人,但是需提供相關資料 比如合同 發票等 否則銀行會以 私存 的理由拒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