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電影?名字叫什麼,這個是什麼電影?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8-21 07:30:39 字數 1248 閱讀 9772

1樓:黑心使

《哆啦a夢: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哆啦a夢:伴我同行》是一部紀念《哆啦a夢》之父藤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的3d動畫電影,由八木龍

一、山崎貴導演執導,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該片講述了哆啦a夢圓滿完成了他的使命,啟程返回22世紀,大雄該如何以一己之力實現他那來之不易的幸福未來。該片於2023年8月8日在日本上映,2023年5月2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生活在日本東京的野比大雄(大原惠美 配音),是一個學習不上進、日常迷迷糊糊並且飽受同學欺負的男孩。他的性格不僅左右著自己的事業和婚姻,還對未來子孫產生莫大的影響。為此,大雄孫子的孫子世修(松本さち 配音)帶著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水田山葵 配音)乘坐時光機突然來訪,期望徹底改變大雄及整個家族的命運。

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大雄不再受到胖虎(木村昴 配音)和小夫(關智一 配音)等人的欺負,他喜歡美麗的女孩源靜香(嘉數由美 配音)。為了實現和靜香結婚的命運,他和哆啦a夢穿越時空,見證了決定人生的最關鍵的時刻和事件。當大雄慢慢開始變得幸福之際,哆啦a夢也到了必須返回22世紀的時候……

本片根據藤子·f·不二雄的經典名作改編。

2樓:我欲成社

《哆啦a夢:伴你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的哆啦a夢啊,電影《哆啦a夢伴我同行》

這個是什麼電影?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找心的孩子

狄仁傑復之陰兵借道

編輯制本詞條缺少名片圖,補充相關內容使詞條更完整,還能快速升級,趕緊來編輯吧!

中文名狄仁傑之陰兵借道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稻草人影業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    演

李紀正集    數

12集每集長度

24分鐘

類    型

懸疑狄仁傑陪夫人回鄉掃墓途徑盤龍山,聽聞當地驚現“陰兵借道”傳說,並有人口失蹤。狄仁傑向來不相信鬼神論,調查後發現是一群東瀛人在搗鬼。不久後該現象再次出現,最終真相大白,自此,“陰兵借道”事件再未發生[1] 。

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vⳓat.cᴏm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什麼名字呢?肯定就是一部恐怖片的電影名字了

請問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請問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地址 zhicd1 ftp 124.114.129.222 18894 dy 66ys.mnyermnyglgycd1.rmvb cd2 ftp 124.114.129.222 18894 dy 66ys.mnyermnyglgycd2.rmvb cd3 ftp 124.114.129.222 18...

這個電視劇名字叫什麼,這個電視劇名字叫什麼?

這是泰劇 千方百計愛上你 又名 詭計多端 是exact製作公司2002年的電視劇作品。主演為迪 傑西達邦 福爾迪和aom拼塔安。該劇講述 富二代,因為不甘心父親臨終前突然修改遺囑,將五億泰銖分給了之前從不知道的女主。於是男主千方百計想奪取美人的芳心,騙婚後可以代管妻子財產。孰料愛情真得降臨在男女主之...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末日之戰111111111111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 叫抄 盜墓筆記襲 盜墓筆記 是由上海bai電影 du集團 zhi 樂視影業 北京 有限公dao司 南派泛娛 聯合出品的動作探險片,由李仁港執導,鹿晗 井柏然 馬思純 王景春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 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在三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