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的樣子長的很什麼,小朋友們都喜歡它

2021-08-20 05:57:59 字數 1510 閱讀 1437

1樓:

因為沒有長在自己臉上,所以大家都喜歡它。

怎樣的河馬填上合適的詞

2樓:喝喝呵呵赫赫

一個信封如歌的歲月 嚴厲的教育 感人的情景 無言的敬佩 美妙的聲音 美觀的外形 簌簌地風聲 胖胖的河馬可愛的熊貓 熱鬧的歡歌 嚇人的哭聲 鮮豔的五角星

河馬是什麼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河水裡面的傻馬

河馬的外形特徵

河馬的外形特徵是什麼?

河馬有什麼生活習慣

為什麼河馬的五官都長在頭頂?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在非洲的河流和湖沼地帶,經常可以看到河馬。河馬身體粗壯肥胖,一張大嘴上方卻長了兩隻小眼睛,而且眼睛凸出,腿短,耳朵小,有兩顆牙齒呈獠牙狀,樣子十分嚇人。

此外,河馬的鼻孔、眼睛和耳朵上,還生有一種專門防止水流進去的“蓋子”,當它潛泳時,這種奇妙的防水“蓋子”會把鼻孔、眼睛和耳朵嚴密地蓋起來,不讓一滴水流進去。河馬的這些特點是適應生活環境的進化結果。

為什麼河馬老在水裡泡著

5樓:

小朋友若想知道河馬為什麼老在水裡泡著,首先就要知道河馬的一些生活習慣。河馬生活在非洲的河流、湖沼水草繁茂的地區。它有個很特別的習慣:

白天總喜歡把身子泡在水裡,在水裡吃草、在水裡生小河馬,還能在水中給小河馬餵奶。河馬是以水中的植物為主要食物的,如果水中食物不夠時,就在夜間跑到岸上來吃草,甚至偷吃穀類和其它的農作物等。

河馬每天吃得很多,一天吃的飯夠我們一個班的小朋友吃一個多月的(每日吃60公斤)。它睡覺時卻是在岸上。河馬不僅生活習慣特殊,長得也很有趣。

河馬的鼻孔、眼睛、耳朵幾乎長在同一個平面上,那張寬大的巨口尤其惹人注目。但是比河馬的嘴巴還令人吃驚的就是河馬身上的厚厚的皮了。大河馬的厚皮最厚的地方相當於小朋友小腳的腳掌那樣寬,約5釐米。

它是我們知道的所有的動物裡皮最厚的一個了。雖然河馬身上的皮這樣厚,但要長時間離開水還是要乾裂的。因此,它整天把身體浸泡在水裡。

6樓:懂啦

為什麼河馬總是泡在水裡

7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太大,在水中可以減輕自重對四肢的壓力和損害。

8樓:orange鹿鹿

白天總喜歡把身子泡在水裡,在水裡吃草、在水裡生小河馬,還能在水中給小河馬餵奶。河馬是以水中的植物為主要食物的,如果水中食物不夠時,就在夜間跑到岸上來吃草,甚至偷吃穀類和其它的農作物等。河馬每天吃得很多,一天吃的飯夠我們一個班的小朋友吃一個多月的(每日吃!

"公斤)。它睡覺時卻是在岸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為什麼叫河馬,不然就該叫路馬了

形容小朋友們的句子,誇獎小朋友的經典語句

1 樹林是小鳥的樂園,大海是魚兒的樂園,夜空是星星的樂園,幼兒園是我們小朋友的樂 園。快樂的假期結束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幼兒園這個大家庭。2 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3 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要用心去與他們交流,因為老師們是他們成長中的啟蒙者 要用寬 容去接納他們每一次成...

獼猴桃葉子長什麼樣子,朋友們我的獼猴桃葉子怎麼成這樣了 給我看看吧

獼猴桃葉子葉片比較單薄,葉片邊緣有鋸齒,脈絡呈現小脈網狀。獼猴桃葉子具體的特徵如下 獼猴桃落葉 半落葉至常綠藤本 葉為單葉,互生,膜質 紙質或革質,多數具長柄,有鋸齒,很少近全緣,葉脈羽狀,多數側脈間有明顯的橫脈,小脈網狀 托葉缺或廢退。葉為紙質,無托葉,倒闊卵形至倒卵形或闊卵形至近圓形,長6 17...

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背叛我

不要急於說我們自己人緣好,也許那只是自己的認識,在別人眼中你真的是一個人緣好的女孩嗎?也許不見得,所以當事情發生時不要太沖動,首先從我們自身想起,如果我們自己真的沒錯了,在去考慮別人的錯,我想你肯定是個好女孩,只是在處理朋友之間的關係上欠缺一點,只要記住,事情總會有個結果的,誰對誰錯會有定論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