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從佛像頭上跨過,意味著什麼

2021-08-19 11:11:09 字數 2376 閱讀 7491

1樓:出綠柳本燕

表示你比佛更強,爬上頭頂,好運來了,好運當頭啊.

夢見佛像有什麼徵兆

2樓:改韞潛雍

夢見佛像是好的兆頭,進來必定好運當頭,祝你成功。

3樓:翦思鬆延揚

平常人夢見佛像的周公解夢如下:

女人夢到佛像大吉,預示著事事平安順利,生活幸福。

男人夢到佛像,預示著將會因為個人的錯誤受到懲罰,要小心注意不要做錯事。

4樓:牧典表秀美

我只說說我bai個人的一些看法du中,僅供參考。

第一個就是zhi說你dao信佛並有佛緣,同時也有內向佛修行的心;第二容個就是說,你在尋求真修佛法的過程中會有菩薩點化你,在人世間就是有人會引你進入佛法之門;第三個就是說,你在步上靈山修佛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風雷閃電,還有烏雲,這些就表示你在尋法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干擾,會有真與假的同時展現在你面前,看你會不會分辨真偽!

我們正處在這樣的一個特殊的時期,也是千古難篷的!所有的人都應該珍惜。當萬物更新的時候,很多不好的東西,惡的東西,是不能進入到未來的,唯有善良的人才行。

所以古人有這麼一句話“好向靈山勤修持”!呵呵,不能說太多了,自己要悟啊!

做夢夢見佛像,預示著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佛像,預示上帝在保佑你,吉祥如意,財源滾滾。

6樓:小艾叮子

夢見佛像是吉兆!君要有好

事了.從你的夢相依我來看,特別是還叩拜了菩薩,是你的佛緣到了,並不意味著出家,會入佛門成為三寶**.另外在夢中還夢到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這些人大概也有一定的善根!

總之,大吉大喜,切末恐慌!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佛像意味著你很有所有人,未來會平安!

8樓:清靈靈的亮晶晶

夢到下雨而且是非常大的雨,說明你有一些煩心事,雨同淚一樣的,說明你還很傷心,甚至會哭,哭的程度還很深。佛是神靈的化身,夢到佛就是,可能你有煩心事或者麻煩有吉人相助於你,使你渡過了難關。接**是:

遠方的親人或朋友和你聯絡,傳來佳音。另外,如果有時間可以去寺廟等地方祭祀叩拜一下佛.

願你所有的煩惱都化開,一切順利。

9樓:吹盡黃沙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很大的大佛從西往東鏟地式前行,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從佛像頭上跨過,意味著什麼?

11樓:ai麗姐

佛祖都是神仙啊,你從他頭上過,說明你要超神了,從此遁入空門。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佛像頭在山上

12樓:沖沖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被人從腦袋上跨過

13樓:說點野故事

這個夢不是很好,估計這幾天會有人超過你!

周公解夢,夢見佛像,一見並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14樓:因緣法

可能是修行有進步的象徵,最起碼也是最近心很清淨。心清淨了,才有可能在夢中見到佛菩薩的像。隨喜讚歎。

15樓:0nly_暖

說明你很有佛緣啊,有好事要發生。

夢見佛像動是怎麼回事?意味著什麼?

16樓:東寧陶香

用周公解夢,那夢見大佛就會大富大貴。

用科學的說法,夢是每個人的生理現象,心虛氣弱的比較愛做夢,失眠的愛做夢,無論夢見什麼好東西式壞東西,都不應該去想他給你帶來什麼徵兆。

周公解夢夢見佛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完美的組合:天秤 獅子、金牛 巨蟹、雙子 水瓶

18樓:籍菲佴霜

夢見仙——主有喜慶之事,功名貴顯,財利豐亨;夢見仙女畫像——主孕賢子;夢見赴仙宴——女子夢之,主大喜慶;病人夢之,主有禍殃;夢見壽星像——主凡事大吉;夢見看到佛——主親有壽,妻有子,試試逢凶化吉...

19樓:毛曼趙方

表示你比佛更強,爬上頭頂,好運來了,好運當頭啊.

周公解夢夢見撿了好幾對頭上卡子,周公解夢夢見頭上蝨子

夢見頭上bai戴的卡子斷了意味著 du 對高深的學問表現出zhi濃厚的dao興趣!你願意挑戰自己,在學業上專的鑽研會往屬 深度的方向發展!在書卷氣息濃厚的地方,你會獲得暢遊新世界的感覺呢!夢見頭上戴的卡子斷了的吉凶 以堅志毅力,克服艱難,達成功擴充套件,身心皆健,若生辰之原命喜金水者,得此名獲。但人...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死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死了怎麼回事

夢見夢見自己死了 夢見朋友死了,實際上表示 他很好,身體健康。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是一切順利的吉兆,如果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去,也表示你將有好財運。居士開示 86 自我鼓勵很重要呢!沒有什麼起色的一天,付出的努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越是年輕的你越會想不通呢!不過,成功總是一步步走來,...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結婚,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結婚什麼預兆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一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向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