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夢見觀音菩薩和她身邊的兩個小同子,觀音菩薩開始好像被光

2021-08-19 10:58:49 字數 6108 閱讀 6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菩薩和她身邊的兩個小童意味著:

沒有什麼調解運與助人運,儘量不要接受他人請託而勉強去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自己可能成了泥菩薩,沒幫到別人,反而讓自己自身難保的可能。這兩天可試著穿上藍色調的衣服或配件,改變一下運勢,或者是找個朋友一起吃飯,點菜後和對方交換著吃,可沾點福氣喔。

倒是可試著接受單身朋友的邀請,出去玩樂一下可增進感情。

夢見菩薩和她身邊的兩個小童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順利,興盛隆昌,終生得幸福繁榮,身心健泰,保得長壽幸福。【大吉昌】

在我家夢見觀音菩薩和她身邊的兩個小同子,觀音菩薩開始好像被光把自己困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心中有事吧,或是家中,或是工作,或是學習,或是生活。

建議放鬆心情,聽聽輕鬆的**,安心當下,安心吃飯睡覺...。

真正的菩薩不會以相顯現,因為佛經已經說過:

世時世尊而說偈言,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夢見觀音菩薩和她身邊的小童子,在我家門面有一個圓圈的光圍住了她們,過了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觀音菩薩和她身邊的小童子意味著:

這兩天的運勢很不錯哦!身邊不時出現有趣而且吸引人的人事物,讓你的生活顯得十分熱鬧,整個人會越來越有活力喲!不過本日要注意的是財務狀況,小心自己因為一時開心而亂花錢哩!

要避免散財童子的行為,凡事都要精打細算才好哦!

夢見觀音菩薩和她身邊的小童子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順利,興盛隆昌,終生得幸福繁榮,身心健泰,保得長壽幸福。【大吉昌】

4樓:潛川如斯

如果夢見佛菩薩羅漢、僧人寺院等,這些夢一般不會有特別的含義,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緣。這些情景的出現,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為種種緣故,佛在你的識海里種下了種子,然後這一世又因機緣巧合喚醒了記憶,告訴你應該與佛親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們在放生的時候,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或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都會植入這些動物的識海里,然後往生後蒙佛力加持指引轉世為人,作為人的時候,也會做這些夢,來喚醒與佛的因緣。

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幹涉和改變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遠的過去我們與佛有緣,因而種下的種子,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也意味著我們今後如果做善事,積累的福報也會更加有利於我們。

夢見如來佛祖和觀音菩薩現身來我家,如來佛祖邊上還帶了兩個小童子,觀音菩薩還帶了一個帶青冒子的人,還

5樓:引經據典正法

佛菩薩可能是要你修行學佛,要你吃素放生,要你孝順父母,兩個女孩可能是你的冤親債主或者墮胎嬰靈,要趕快超度。

反過來說,你如果不吃素放生,行善積德,孝順父母,超度冤親債主,那麼災難來臨時就很難躲掉。超度可以念「地藏經」可以念阿彌陀佛佛號,要專一念,恭敬誠心的念,每天念,不是念幾天就完了

學佛要看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經說法,不要自己亂看一些不知道出處的學佛資料,很多錯誤或不圓滿,壞了自己法身慧命。

你可修淨土法門。網路上很好找到淨空法師講經的「認識佛教」,無量壽經,十善業道經,等,

這樁事情是《地藏經》上說的,我們一般人夢到過去的親人、家親眷屬、朋友過世的,多半都是來請求超度的,很多都是,雖然他沒有說話,我們在《地藏經》上得到的訊息。如果有這個事情,我們恭恭敬敬的為他念一部《地藏經》,就是給他迴向,特別為他念的。迴向偈沒什麼關係,用哪一種,通常我們念「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都行;或者你改一句,「願以此功德,迴向某某人」,改一句就可以了,其它的都照念,誠心誠意,對他就有好處。

6樓:aaa**王

就是點化你唄 佛菩薩親自來的 緣分到了 該學習佛法了看書 淨土五經、地藏經 藥師經、普門品等等,瞭解佛家 五戒 、十善 、菩薩六度萬行

淨土五經分別指《無量壽經》,《觀無量壽佛經》,《阿彌陀經》,《大勢至菩薩唸佛圓通章》、《普賢菩薩行願品》

每天唸誦心經 普門品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裡的人物挺多啊!睡覺前看西遊記了吧?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觀音菩薩和佛祖同時出現在我家 昨天晚上我夢見我兒子和朋友家的兒子好像要出遠門,然後觀音菩薩和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解夢,夢見觀音菩薩顯靈

9樓:霖然飄乎

很吉祥,呵呵

在佛教而言,任何一位菩薩,都是世間的大福田,是帶給人們真正幸福的依止處,見到菩薩,是非常吉祥的夢境,希望您能把握住這個因緣,認識佛教,瞭解佛法的偉大。

慧律**師曾開示

未曾聽聞佛法,生命就毫無意義可言。

得聞解脫之道,而未能依教奉行,則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如果看完我的回答對佛教有興趣,可看末學個人簡介中我推薦的佛教資料。希望您能早日瞭解輪迴的苦患,迴歸佛法的懷抱!

夢見倆普薩:夢見自己是觀音菩薩身邊一小佛欲去救人時卻被菩薩攔住問自己幾歲回答30菩薩卻說71不知

10樓:檀香飄飄

wenda20140223b 14:09 夢見觀世音菩薩

女聽眾:正月初一早上,我夢見看著天空,想看到底是雲朵像堆雪人一樣堆徹成觀世音菩薩的形態,還是真的觀世音菩薩就在天空中。我就看到黑黑實實的髮髻了,是那種軟綿綿白雲堆徹不出來的,典型的觀世音菩薩的髮髻。

背後人群中就有聲音說「觀世音菩薩顯靈了」,我看別人都這麼講了,那應該是真的觀世音菩薩了。站著還想再看仔細一點,就雙腿一軟跪了下來。我心裡想,菩薩會知道我現在最想求的是什麼了。

這時候就想在菩薩面前放聲痛哭,剛一哭出來就醒了。如果是夜晚看見觀世音菩薩是什麼意思?夜晚好像不太好。

臺長答:什麼時候看見觀世音菩薩都是好事情(我這兩個月上了兩次晚香求可以夢見觀世音菩薩,因為我很好奇有***說觀世音菩薩是四五層樓高的,我從來沒夢過。後來我想可能是緣分很淺,就不打算再求這件事,也就忘了,結果就做了這個夢。

是真的夢見觀世音菩薩了?)是啊。千萬不要去做這種事情,因為你要想看一次的話,你功德不夠會損耗你很多功德的(我是好奇菩薩怎麼會四五層樓高)還有人好奇想看圖騰呢,結果就變成神經病了。

不要去好奇,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好奇,隨緣(臺長您說觀世音菩薩到了地府,所有的人都跪了下來。我現在有體會,我想他們想站也站不住的,會雙腿發軟)那當然了,呵呵……(我最近肋骨比較疼,結果那天早上夢見之後那種疼痛就舒緩了很多)菩薩加持了。

wenda20130419 01:07:11 夢見觀世音菩薩

女聽眾:為了供菩薩這件事我跟我先生有一點爭吵,就在第二天凌晨我夢見觀世音菩薩在天空,天上是白色的,看見觀世音菩薩我很開心,然後觀世音菩薩突然間亮了起來,維持蠻久。這是什麼意思啊?

臺長答:那是你看見觀世音菩薩,得到觀世音菩薩加持了。人家沒看見亮,你看見了,就是加持你了(很亮的,亮了很久)非常好,加持很厲害的,你老公很快就會同意的(噢,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颯哆喃,三藐三普陀,俱胝喃,怛侄他,唵折隸主隸準提,娑婆訶。

夢到觀音菩薩和另一位神仙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你說你夢到觀音菩薩和另一位神仙的事.....過程你一直都感覺很踏實。這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麼》?

我感覺你應該很有佛緣!但我依然建議如下: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好壞陰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 居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觀音與神仙。

那隻代表您過去。

當下開始修行止。

決定仙佛隨緣聚。

菩薩看來眾生平等。

可以容忍人與畜牲。

神仙有時自視清高。

應學菩薩覺悟有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有一段時間是有唸佛,讀經的話,就會經常夢到佛菩薩這些。有時候就是夢到惡夢,被人追殺什麼的。我都不去問有什麼意義,一來不知道問誰,二來,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去追求這個夢是誰要給你啟示之類。

而是你自己對這個夢的看法。所有關於佛菩薩關於佛咒,甚至被人追殺被豬追殺的夢,我都把它們當成是吉祥的夢,是佛菩薩因為我讀經唸佛,而要我更加努力去讀,去好好修行。不管這個夢初義是什麼。

我們都要把它當成是一個推進自己的夢。如果你一直追求它的意義而始終未得果,那麼不管是好夢還是壞夢,都變成是干擾你生活的惡夢

我夢見了 真正的觀音菩薩帶著她的** 從天上飄到我家的門前 我和我的小夥伴正好站在那兒

15樓:絕學無疑

佛像,指的是你內心的信仰,與外界銅像沒有絲毫關係。如果你今天信仰耶穌,釋迦牟尼的銅像,對於你就是魔鬼,不要說是大寺院的,就算是印度來的,釋迦牟尼親手定做的,也無法帶動你的心。不要從外界諸相中尋找真理,真理,就是心靈自己去認識自己。

一個下雨天走在路上的老太太,發現地上雨水中有一個擦擦(佛像)老太太心中生起珍愛之心立即將自己的襪子脫下遮蓋在擦擦上面。隨後又一人見擦擦上被一襪子遮蓋,感覺極不恭敬,連忙將襪子取走。後來兩人依此發心均圓滿前往了西方淨土。

可見發心在我們的修行中多麼重要和殊勝。

一切如來皆以真理究竟呈現於世界,以究竟真理破除眾生迷茫,引導眾生心綻放自性佛光,這才是普度,智慧善巧方便解脫眾生自我生死,這才是慈悲。不要以為佛是為眾生治病、祛病、消災解難的神靈,神靈不敵因果啊。就算是我們祈求神靈加持,獲得了暫時的人間福報,可是心性迷茫被自我獲得的體驗牢牢束縛在心識分別中,心識凝聚自性而成靈魂,靈魂的本體就是妄念與習氣的聚合,必定被累世的業風吹動,必定被累世的習氣吸引,進入無休止的六道輪迴。

我們此刻,現在,當下,我們活生生的活著,尚且無法抵禦色聲香味觸法六塵的引誘。聽到人誇我,心裡高興;聽到人罵我,心裡不爽;看到佛像心生愉快,看到魔鬼心生恐懼。我們理性上知道世界一切都是因緣聚合,緣起性空,本無自性,尚且被性空無實的各種名相牽引帶動矇蔽心靈,更何況我們死去,四大分解,神識被累世業風吹動,各種情緒慾望、覺知分別現前,幻化出諸種世界景象。

我們若不能在生前,明心見性,不見自性性光的心,就一定會被心塵颳起的沙塵暴矇蔽,矇蔽後的心就是中陰身,就是業身,業身只能隨業遷流,那就是輪迴。你目前的心性,就可以分析出,你死後將要投胎的世界。我們不是渴望知道自己生命的未來嗎?

當下觀察自己的心地,心地純明的程度就是你往生的世界境界。

外道以存在感作為真理的依據;魔王以獲得來控制靈魂;妖魔鬼怪以能量大小衡量高低;卻不知,攀援能量的心,就是能量升起的源頭;分別眾生神佛像的取捨,就是束縛自性墮落生死的本因;真理非相,隨順所有相無取無證;真理性空,周遍微塵清淨無掛,依迷失呈現自我與世界,卻在眾生心識分別中,圓滿不動

有多少觀音菩薩身邊的童女,觀音菩薩身邊的童子一個是善財童子另一個 是誰都有何來歷。

不要迷信。好多人都說是菩薩身邊的童子 童女。菩薩身邊站不開那麼多人。觀音菩薩是西方三聖之一,在西方極樂淨土。即已擺脫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何故再來世間?觀音菩薩身邊的童子一個是善財童子另一個 是誰都有何來歷。龍女。善財童子來歷 傳聞中 有一位首富劉員外,晚年得了愛子。孩子出生 之時,家裡種種珍寶自然湧...

我家供奉觀音菩薩,兩邊是伽藍菩薩和韋陀菩薩,三尊菩薩用香

當然可以 一個佛堂有一個香爐就足夠了 有條件分開的話 還是把伽藍菩薩單獨分開的好 這不是分別心 因為管的事不一樣 看你家庭條件及房屋情況 在一起供奉當然也沒問題 可以,觀音菩薩供中間,韋陀菩薩供右邊,伽藍菩薩供左邊。我家供奉西方三聖,伽藍菩薩和韋馱菩薩應如何擺放 正面看過去,西方三聖安置中間,伽藍菩...

夢見觀音在上空,地面在移動,夢見觀音菩薩移動了位置

夢境 虛妄也。不必執著掛礙於心。徒增煩惱得不償失。夢見觀音菩薩移動了位置 10 小狗丟了是小事,恐怕會有更不順心的事情發生。夢中菩薩走了動了都不是好事。所以你要發下誓願,做幾件好事來消災吧,顯出你的誠心,讓菩薩來幫助你渡過難關。應該和夢沒有關係的。夢是自己過去世的記憶或者是現在意識的結果。也有時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