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夢見抱佛頭 最後碎了 到底意味著什麼

2021-08-19 10:52:29 字數 2647 閱讀 9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象徵著人間的功名富貴。

夢見佛像未成而形動,凶,不祥之夢。

夢到佛像,生活會幸福。

夢到佛像被破壞,會大難臨頭。

已婚女子夢到佛像,會懷孕或丈夫發財。

已婚女子夢到對佛像叩拜,孩子會得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啥?夢見佛就夢見唄,有啥奇怪的

夢見抱著佛頭會發生什麼?

3樓:阿木阿木狀

夢見抱著佛頭:財運隆盛。如果家裡開雜貨店或做其它生意,其營業額將增加,你的零用錢也會增加。

鰥寡孤獨者夢見抱著佛頭預兆有機會旅行,可行。

青年人夢見抱著佛頭主健康:您的精神狀況不錯,胃口也轉好,身體出現發胖的傾向,同時喉嚨容易發炎,多注意飲食清淡。

單身男女夢見抱著佛頭預示著在愛情方面:戀情有些沉悶,許多繁瑣現實問題纏繞著你,磨掉了浪漫和激情,有伴侶的會有尋找新目標的念頭。您則覺得一個人過也不錯。

夢見佛頭掉落然後抱著佛頭,有什麼預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抱佛頭

5樓:何耶

苦難造就輝煌。

流浪漢,是苦難、顛沛流離、依附和乞討的象徵。對於一個流浪漢來說,在大雨中擁有樹洞還是幸運的。

桔色沙麗,是**性質的東西,也是反應了主人的沉浸與享受。

寺廟裡面的人本來斷絕世欲的,而去你在那裡探到了親,說明此人還是不甘於寺廟的那種無性的,或者還是貪戀於享受。

刀劈岩石,是一種鬥爭,是兩種非常強力的慾望的鬥爭,這個過程需要技巧、細緻、力量和付出才能得到佛頭。佛頭,是智慧、平和的象徵。而夢到只是佛頭,不是完整的一尊。

還是說明了個人的貪慾。

木板吊橋是聯結在山上的,當然很高,且是很穩當的。這個是你以前的生活的反應。

而變成海面的浮橋,就是代表感情不穩定了,生活也不是那麼高了,一切都充滿了不安的危機。

浮橋消失了,光華漫天。也是就漸漸接近現實了,白晝了。也是因為變革到來,讓生活有了新光彩。

從短期看,你的生活會發生一些不太好的變化;從長期看,這些變化未必是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一點都不奇怪,我現在越來越相信佛說的輪迴。

這幾個夢的場景,非常可能是你累生累世的記憶。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多生多劫,流轉生死,輪迴不斷,受盡種種苦,還不知醒悟。

我這裡有一個輪迴的實證,這樣的例子非常難得,絕對是真人真事。

你和佛教有緣分,只可惜一直沒有修行到可以了脫生死,永恆存在的境界。

好好信佛吧,現在還有佛教可以信,將來佛教會消失的,釋迦牟尼佛住世的時候預言,2023年後,世界上不再有佛教的存在。直到下一尊佛住世。

2023年後,世界打亂,人們在疾病,戰爭中生存,還有很多的大型災害,人們之間見了就相互**,直到剩下10000人。隱居山林,蒸煮人骨以為聚餐。

所以趁現在一切都還在,我們也在人道,好好信佛唸佛,爭取得到阿彌陀佛的接引,往生極樂世界。那裡沒有苦,只有樂,要什麼有什麼,不用工作,不用爭奪。

否則這一世又空過。豈不是可惜,到時候要經歷劫難。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是未找到信仰的時候,無論物質生活如何,精神生活是一貧如洗;後來是慢慢摸索到信仰;再後來在信仰的指引下前進,即使遇到困難的環境也能平穩順利;最後得成正果。

8樓:常順玄泓

典型的前生今世情緣...,

緣起落自不知,可憐、可悲、可嘆、可喜有佛緣...

求解夢見佛頭摔壞裡有**塊是什麼預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人普遍的一個心理反應,它同睡覺的環境,以及睡姿,睡眠高低,白天用腦的頻率......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關係。同現實社會沒有一絲聯絡,例如,你如果經常熬夜,會夢到一些自相矛盾的事;被子太厚,夢中被人追時,跑不動......

建議晚飯後適當運動一下,聽一些輕**,睡前勤洗腳,都能避免一些不好的夢。

夢見胸前的玉佛碎了,意味著什麼?

10樓:給力

一般有個說法!人如果摔了,出了事玉碎代表人沒事,如果玉沒碎就代表人就不好了!你夢到碎了說明你的事可以解決了

夢見佛頭摔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這些東西其實不需要太在意,世界之大總會有點東西巧合,天地人三要素,天地都不可控制,人只要盡人事,所有事情都會大概率向好的方向發展了

夢見撿核桃意味著什麼,夢見騎自行車意味著什麼?

是自己生活圈中的領袖!只要是你決定了的變動計劃,十有 無法挽回的!工作 學業上如果涉及合作的話,你的態度也會表現得相當堅決,甚至固執!雖然你也明白,如此行事犯錯在所難免,但是你也情願承擔!夢見撿核桃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

夢見生孩子意味著什麼,夢見騎自行車意味著什麼?

夢見生孩子的心理分析 象徵著 新生 和 希望 預示著您的精神世界或個人生活都將會有新的發展。夢中的生孩子,並不意味著現實生活中有孩子降生。通常情況下,預示的是做夢者將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夢見使勁生孩子,預示夢者近期的運勢平平,之前糟糕的事情也沒什麼起色,需要你繼續付出艱辛的努力才行。建議夢者可以在重...

夢見一把劍意味著什麼,夢見騎自行車意味著什麼?

夢見別人送給自己 copy的劍,能獲得高等軍功章。夢見被子 夢見被子,能交好運。夢見收到別人贈送的寶劍,會把競爭對手擠走。夢見你正在舞劍,表示你是一個有雄心壯志的人,只是平常不願意向他人透露,希望自己能臥薪嚐膽,終有一天會石破天驚,交出一張漂亮的業績,讓別人刮目相看。其實夢就是夢,別太在意,不同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