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中苗錦繡和董大海的離婚典禮是第幾集

2021-08-18 23:40:16 字數 1916 閱讀 3572

1樓:劉輝北京律師

在大約第二十五六集。

在播出的劇集裡,富商董大海和苗錦繡這場離婚拉鋸戰終於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起奇葩的官司一波三折,作為**律師的羅鸝和池海東被這起“剪不斷理還亂”的離婚官司搞得焦頭難額。羅鸝受母親李春華的啟發,為兩人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離婚大典”,著名主持人王自健客串的司儀一登場,稱呼董大海和苗錦繡“舊郎、舊娘”,網友驚呼“這離婚大典是來搞笑的吧,王自健客串太逗了。

”,而董大海那句“今天我們離婚典禮就是借個機會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嘮嘮嗑,敘敘舊”也讓觀眾直呼“笑尿了”。然而搞笑僅僅只是開始,隨著離婚典禮的進行,大螢幕上回放著兩人過往的點滴,苗錦繡講訴了兩人同甘共苦的心路歷程,老夫妻的真情告白不僅感動了現場的觀眾,也讓熒屏前觀眾感嘆不已,不少觀眾表示苗錦繡和董大海的故事就是現實中夫妻的寫照,兩人相濡以沫的經歷讓人動容,而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維繫,且行且珍惜。

2樓:k莫問

是25集,王自健客串離婚典禮主持人

在昨晚播出的劇集裡,富商董大海和苗錦繡這場離婚拉鋸戰終於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起奇葩的官司一波三折,作為**律師的羅鸝和池海東被這起“剪不斷理還亂”的離婚官司搞得焦頭難額。羅鸝受母親李春華的啟發,為兩人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離婚大典”,著名主持人王自健客串的司儀一登場,稱呼董大海和苗錦繡“舊郎、舊娘”,網友驚呼“這離婚大典是來搞笑的吧,王自健客串太逗了。

”,而董大海那句“今天我們離婚典禮就是借個機會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嘮嘮嗑,敘敘舊”也讓觀眾直呼“笑尿了”。然而搞笑僅僅只是開始,隨著離婚典禮的進行,大螢幕上回放著兩人過往的點滴,苗錦繡講訴了兩人同甘共苦的心路歷程,老夫妻的真情告白不僅感動了現場的觀眾,也讓熒屏前觀眾感嘆不已,不少觀眾表示苗錦繡和董大海的故事就是現實中夫妻的寫照,兩人相濡以沫的經歷讓人動容,而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維繫,且行且珍惜。也有網友感嘆離婚典禮直戳淚點,明明是喜劇,這一段卻讓人淚崩。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離婚律師董大海和苗錦繡離婚典禮第幾集啊

3樓:九羽風

第26集 離婚典禮老夫妻決定復婚

羅鸝策劃的離婚典禮起到了驚人的效果,在離婚典禮上,苗錦繡當眾講述了自己和董大海一路相扶走到今天的經歷,感人至深。在場親友都被感動得熱淚盈眶,董大海當場決定復婚。潘小剛趁機在羅美媛面前挑撥捏造羅鸝與池海東的關係,羅美媛一個人哭著開車離開。

興奮之極的羅鸝拖著池海東到ktv唱歌慶祝,二人回家本來準備發生點什麼,結果等池海東洗乾淨出來,卻發現羅鸝已經醉倒,池海東無奈穿衣整齊將其送回家。

董大海和苗錦繡離婚典禮是哪一集

4樓:科技微技巧

董大海和苗錦繡離婚典禮是25集。王自健客串離婚典禮主持人。

《離婚律師》講述了口齒伶俐,在律師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金牌律師池海東(吳秀波飾)在事業上春風得意,卻未料遭到老婆焦豔豔(張萌飾)給自己戴綠帽不說,兩人的離婚案中自己一個個堂堂的律師卻輸給了妻子的**律師羅鸝(姚晨飾)。從此對立的兩個人一個剛離婚“累覺不愛”,一個受盡感情創傷,都不相信愛情的他們卻總在陰錯陽差之下**同一個離婚案件甚至還成了生活中的鄰居。身為離婚律師,他們幫助離婚委託人的雙方心平氣和地分手,鼓勵他們開始新的生活,甚至有時勸和要離婚的夫妻;也幫助身邊的家人朋友意**決各種危機。

經過一段時間共事的朝夕相處,羅鸝和池海東之間的關係,也從單純的競爭對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兩人逐漸被對方的才華和品格所吸引,這樣兩個平時愛吵鬧並且都不相信愛情的離婚律師,最終還是日久生情,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看離婚律師苗錦繡和董大海離婚典禮那一集,最後把蓋頭扯掉,看的我好感動……眼淚比演員還多!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開始放他們的**苗錦繡回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感動,越回憶越讓人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離婚,舉了離婚宴,勾起了他倆的回憶,同吃苦同患難!完美!

訴訟離婚中財產分割時律師怎麼收費

各地律師接手離婚案件收費不一,比如在上海請律師 離婚訴訟可以根據訴訟標的額,按照下列比例分段累計收費,根據 上海市律師服務收費 指導價標準 2009年7月1日實施 具體計算比例如下 10萬元以下 含10萬元 部分收費比例為8 12 收費不足3000元的,可按3000元收取 10萬元以上至100萬元 ...

女律師在離婚案中是否會有傾向

你好 我認為,律師不管男女,只會傾向於自己的當事人。我估計,你其實問的是女法官在離婚案中是否會有傾向吧?這個很有可能的,我 過的一起離婚案件中,女法官在庭審過程中,直接就訓斥了男方的不良行為,最後也做出了有利於女方的判決。這也是人之常情罷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首先,律師她的職責是運用自身所...

網曝董璇和高雲翔「雲離婚」,你認為夫妻間離婚必須要親自面對面進行交談嗎

我覺得夫妻離婚最好是面對面進行交談,但是對於有一些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面對面交談的,所以只能進行雲離婚。因為我覺得離婚和結婚一樣,都是非常需要重視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得為我們自己負責,也是為對方負責。從網上的報道上來看董璇和高雲翔離婚是因為錢的原因,而且猜測高雲翔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妻子,所以才選擇了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