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下這串小葉紫檀盤得怎樣。盤了月了,基本上遵循少盤多放的原則,之前一直用手套盤,這兩

2021-08-18 21:20:43 字數 1040 閱讀 2619

1樓:瑞麗翡翠

樓上好,盤玩小葉紫檀一定要帶棉質的純白手套,而且手要乾淨衛生,盤久了手套會有紅色印痕,至於你所又給的圖,一般要盤上三個月左右,六個月出現玻璃質,在盤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問題,至於金星明顯和棕眼大,那完全是因為你才盤了一個月左右,如果你盤上六個月,那就是一串比較好的小葉紫檀了。

2樓:緣之原小葉紫檀

這種留疤亂紋的油性不大好,多為樹頭料,繼續盤玩吧

請大家看看這串小葉紫檀盤了一個月盤得怎樣。新手剛入門,盤的第一串小葉紫檀,盤了一個月,基本上是少盤

3樓:匿名使用者

盤得不錯,建議你換隻手套繼續盤。如果覺得棕眼顯粗,盤的時候再溫柔點,不需要用力去盤的。

4樓:我的小妮人

挺好的,繼續盤吧,包漿越厚越好

5樓:

盤的不錯,就是金星少了點

朋友送的小葉紫檀,一直用手套盤玩,我對這個也不懂,幫我看一下現在這個盤的行嗎?而且有點變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盤的不錯,繼續盤玩,期待你的玻璃底!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比較多,牛毛紋比較粗,品相中等

我的手串盤玩了一個月了。請大家看看,我這是正宗的小葉紫檀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自然光下,陽光下分開拍攝2張**。你這樣拍,會有色差的。

我的小葉紫檀手鍊盤了一個月了,怎麼剛盤時還有橘紅色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橘紅色是說珠子掉的顏色 還是珠子的顏色?

小葉紫檀包漿之前掉色是正常的,用棉布盤的話會有橘紅色的痕跡。大概盤玩一兩個月就會初步包漿 就不會掉色了。

小葉紫檀的好壞不能用顏色來判斷。不是顏色深的料子就是老料。紫檀無論放多久,新的切面都是橘紅色的。紫檀表面裸露在外一定時間後會自然氧化顏色會變深。

大家幫我看看這串小葉紫檀,2 0,73克,怎麼樣,謝謝

模糊看不太清楚,你能把珠子的紋理拍出來看看嗎?請大神們幫我鑑定下,小葉紫檀,2.0,73克,怎麼樣?謝謝!是小葉紫檀,應該不只2.0,2.1 2.2你用卡尺量一下 70克以上的2.0小葉紫檀佛珠,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材料了,密度如此之大,樹齡應該在800年以上,質地收藏的寶貝。老料小葉紫檀,密度好,油性...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CPU是否正常,大家能幫我看下這是什麼cpu嗎?好不好,

沒問題。這是為了節能。不用的時候自動降頻。自動降頻啊,節能模式。你後臺開個程式,例如winrar的測試,在看下cpu z,就可以看到全速的cpu了。正常,演算法不是普通的演算法,我的5300是1206.估計 是 cpu z 問題!或是系統 一般是cpu z的問題!這是因為你的bios開啟了intel...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盆栽叫什麼花。謝謝

蔦蘿,原產墨西哥,又名密蘿鬆,俗稱五角星花 獅子草。詩經 雲 蔦為女蘿,施於松柏 意喻兄弟親戚相互依附。蔦即桑寄生,女蘿即菟絲子,二者都是寄生於松柏的植物。蔦蘿之形態頗似蔦與女蘿,故合二名以名之 又名蔦蘿鬆 花歷百詠 植物學大辭典 羽葉蔦蘿 錦屏封 中國高等植物圖鑑 金絲線 廣西 游龍草 繞龍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