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隆地適合多大魚缸養,蒲隆地容易養嗎?8條15 20毫米蒲隆地用多大的魚

2021-08-18 15:07:25 字數 2016 閱讀 6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1米長以上的魚缸合適

設定一個蒲隆地魚缸首要考慮的是水容量,

最理想的當然是愈大愈好,

不過基本的最好也要有250公升,而且要配合一個適當的長度,因為魚缸容量是飼養成功的關鍵,

而且蒲隆地本身是生活在較深的水層,

敞闊空間對它們儘快適應有一定好處。

80的魚缸不知道可不可以養蒲隆地

2樓:王如嫣大小姐

建議用1米長以上的魚缸合適

設定一個蒲隆地魚缸首要考慮的是水容量,

最理想的當然是愈大愈好,

不過基本的最好也要有250公升,而且要配合一個適當的長度,因為魚缸容量是飼養成功的關鍵,

而且蒲隆地本身是生活在較深的水層,

敞闊空間對它們儘快適應有一定好處。

我45*20*20的缸能養幾條蒲隆地啊?另外養到多大的時候換進大缸?需要鋪多厚底砂?

3樓:_被風吹傻的豬

這麼小的缸養幾個小苗玩下吧,如果想養坦湖六間的話,你最起碼要準備一個一米五長,60寬,60高的魚缸,我曾經用1。2*0。5*0。

5的魚缸養蒲隆地,最開始是13條10cm左右的亞成,然後慢慢淘汰到只留下5條成體,頭魚32cm,最小的也有25cm,但感覺它們還是遊不開,

底沙你可以鋪些貝殼沙,如果你的水ph低於8的話,三湖魚都有翻沙的習慣

養六間魚用多大浴魚缸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張弘 (景弘水族,全心為魚友服務)— —! 當然是越大越好~

lz養的六間要是小的魚苗的話,那麼80cm左右的就足夠了,要是lz養的蒲隆地已經是成魚的話,那麼最好魚缸要大於1.2m。

建議:飼養蒲隆地最好用的是群養(6只以上)魚缸造景(白晶沙+大塊的珊瑚石頭+藍色背景+藍色燈光,這樣的搭配是目前蒲隆地缸最好的造景)

蒲隆地群養,要公少母多,儘量多一些提供棲息場所的大珊瑚石(公頭隆起大,母則小)

祝:養魚快樂!

宗旨:一切只憑良心,一切只為水族。

蒲隆地容易養嗎?8條15-20毫米蒲隆地用多大的魚

5樓:三森徳井

魚缸已經放不下了!這麼多魚應該建造魚池!每條魚的活動範圍在0.2-0.5平方米最好。

蒲隆地六間魚可以裸缸養嗎 5

6樓:硬幣小耗

蒲隆地六間魚可以裸缸養,飼養時要注意以下:

1、餵食:飼餵的都是富有營養的動物性飼料內和白芝麻等。動容物性飼料如水蚤、蚯蚓、黃粉蟲、青蟲、皮蟲等。

主要餵食的是蚯蚓和白芝麻。紅、黑的蚯蚓都可喂。可以餵食生的白芝麻為主。

白芝麻很容易買到。‍

2、光照:最好把魚缸放在有陽光照 射1-2小時的地方。這樣利用陽光的紫外線殺菌。

起到防病的作用。這樣可以減少疾病。儘量做到魚病預防為主,用藥為輔。

同時,由於光合作用,魚體的顏色也比較鮮豔美觀。

3、換水:要經常換水,能增加水中的溶解氧。換水時只能換去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不能一下子換去很多,魚兒不適應。

保持水族箱中水質澄清至為重要。水中有充足的溶解氧魚才能生長,長的快。否則就停止生長,甚至死亡。

什麼時候換水,沒有定論,可根據水質而定,水質混濁的多換,否則少換。

7樓:小冷選

可以裸缸養。但是裸缸養就失去了養坦湖的樂趣。

最好鋪細一些的底砂,如洗貝殼沙、海沙、河沙都可以。

8樓:飛寶仔傳奇

可以,但是最好鋪一些白色系的底沙

只想養3條蒲隆地六間,80*35*58的水族箱夠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蒲隆地六間35cm左右……這麼小的缸養著……感覺像去菜場裡買魚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影響體形成長。

我想問下大神。馬上入五條3釐米的蒲隆地。我能先放在22釐米

安大成妻子陳珊瑚溫和嫻淑,手腳勤快,將家業整治地有條不紊,卻不得婆婆沈氏歡心。而大成懦弱怕母,亦難替珊瑚說話,不久,珊瑚被沈氏逐出家門。在鄉親幫助下,珊瑚暫居沈氏妹於老太太家中。原先種桃的棚,打過多效唑,現在種有西葫蘆不廠長,怎麼治?種桃樹打多效唑 烯效唑等是為了控旺,土施多效唑的話,物質在土中不易...

夢見捉大魚有什麼預兆,昨晚夢到捉了很多大魚

你好,吉夢。魚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要好轉。昨晚夢到捉了很多大魚 夢見捉到很多魚,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遊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夢見捉到很多魚,夢見捉魚,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年輕男女夢到捉魚,會很快找到意中人。女人夢到捉魚,會懷孕並生一個兒子。商人夢見捉魚,生意興旺。夢見捉到很多魚,夢書說...

夢到四條大魚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大魚是什麼意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4屬於震卦魚屬水組合成雷水解卦象即是你開車在外利西南不利東北 夢見好多大魚是什麼意思?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