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帳單月的支出是不是等於這個月欠了支付寶多少錢

2021-08-17 23:11:09 字數 1460 閱讀 7200

1樓:

你的這一個月的支出如果全部是用花唄支付的,那支付寶的帳單就是等於你這個月欠支付寶多少錢,下個月要還上。

2樓:螞蟻背大象

一般分為一下兩種情況:

如果你是用的花唄付款,那支付寶賬單支出多少就是欠支付寶多少錢。

如果你用的餘額或者銀行卡消費,那支付寶賬單支出多少就不欠支付寶的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樓:睿寶爸是醜八怪

不是這麼理解的,賬單裡面是你所有的花銷總額,如果你銀行卡繫結後,中銀行卡里的錢支付,那麼你就不欠支付寶錢,如果是用花唄支付,那麼你就是需要向支付寶還錢,效果和信用卡一樣。

4樓:九零文趣興

一個月的支出賬單是表示你在支付寶一個月內的收入和支出流水明細,並不等於你欠了支付寶多少錢。如果是花唄賬單,就等於欠支付寶的錢

5樓:印壘

對,現在支付寶裡的花唄,在你購買商品時,花唄先給你墊付?待你下個月1一10日還清。這就是你所購商品支出,等同你欠了支付寶的錢。記住及時償還,有個好信譽。

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帳單是你一個月的支出和收入明細,起個對帳的作用,如果用了花唄支付,那你肯定是要還的哦,那是馬雲的錢。用餘額或餘額寶支付的,那是自己的錢

7樓:錢江新地方

支付寶賬單內的支出一般包括餘額支出、餘額寶支出和花唄支出、借唄還款等類目。

上述支出類目中,只有花唄支出相當於信用卡消費,屬於提前消費、約定還款性質,這部分支出才是該月欠支付寶的錢。

欠支付寶5000逾期三個月了,他發簡訊說已經上報公安機關,我會不會被

8樓:匿名使用者

欠支付寶5000逾期三橘棚個月了,逾期責任劃分行桐、逾期影響止損、契約是否繼續履行等條款。與民生相關較大的如車貸房貸等逾期案例,會產生利息、違約金和不良徵信記錄,嚴重的會被相關單位或者法人、自然人甚至是法圓帶則院起訴、坐牢 。

還款日的主要作用是銀行用來判定持卡人是否有惡意透支傾向,以及判斷持卡人的經濟狀況。所以在最後還款日後還款必然造成逾期記錄,這個記錄可否從央行更改,需要您進一步與髮卡行協商。

9樓:紫沫先生

借唄所關就關 弄的我也是還不了了 真想也起訴支付寶 他也有責任啊

10樓:七臺河李陽平

涉嫌詐騙時,5000元正好可以立案並批捕。

為啥鍵含嫌要欠呢?欠帳要還的,如果對方詐騙你時,老或所抓的稿手不是你而是對方。但要是你詐騙就要抓你了,刑責要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會起訴你,天津有個人欠兩萬多,把手機號換了,不是自己身份證買的號碼,玩失聯,他就沒辦法啊,

12樓:多試幾次可以

已經涉及到刑事犯罪了,屬於信用卡詐騙罪!

我支付寶裡餘額與支出帳單不符。我該怎麼辦

我的支付寶帳單與消費民事不服,消費明細不符,我該怎麼投訴呢?最好是看看支付明細,可能記得更全面一些 或者自己手記賬 應該不會吧 你自己仔細檢視一下 消費記錄 確實有問題的話,去找客服溝通 他們那邊也有你的資金變動記錄吧 都可以查詢到的 確實不對是可以找回來的 打支付寶客服諮詢投訴。祝你好運 支付寶餘...

支付寶的總部是不是也在浙江杭州,支付寶總部在哪裡

你好。支付寶總部所在地在杭州市。支付寶大樓在西溪路和天目山路之間。佔地約50畝。建築面積8.5萬平方米。可容納8000人左右辦公。支付寶總部在 支付寶 中 bai國 網路技術du 聯絡地 zhi址 杭州市萬塘 dao路18號黃龍時內代廣場b座 支付寶 alipay.支付寶 中國 網路技術 的註冊地址...

支付寶賬號是不是就是手機號,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繫結的手機號

支付寶賬戶使用手機號碼或者郵箱註冊,註冊時使用手機就是手機號碼,使用郵箱即為郵箱賬號。同時,使用郵箱登入的賬戶可以開啟手機登入,變成雙登入名。可以是手機號也可以是 帳號 好像也就是手機號吧 好像郵箱也行 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繫結的手機號 不一定!支付寶是有兩種註冊方式的 一個是手機號註冊,另外一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