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長大是什麼體驗

2021-08-17 18:01:28 字數 1672 閱讀 3413

1樓:賣萌

那肯定是一種很傷心的感覺呀,因為一夜長大就意味著自己是被迫長大的,而又不是自己自願長大的,如果可以,誰還不願意當爸媽內心的小寶貝,如果可以,誰都不希望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一些事情,但是如果當你真的要去一個人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成熟。

2樓:寶68269晒僖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一種很鬱悶的感覺,因為一夜長大就意味著你一定會受到一些傷害,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個人都不是一夜長大的,而是自己慢慢長大,因為一夜長大要付出的代價真的太大了,所以我寧願大家都是爸媽心裡的小公主。

3樓:猴12523撾貪

有的時候總是在一瞬間忽然明白了一些事情,比如明白金錢不是萬能的,明白這個世界上儘管親情友情愛情各種感情圍繞在身邊,我有親情,這是最不講條件的感情。有的時候甚至還會在失去的時候經歷上一場痛徹心扉的離別,才會明白該去珍惜身邊最美好的事情。影視劇中常常有著這樣的情節,放蕩不羈的公子哥,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一副讓父母慣壞了的樣子。

4樓:抽轉組

作為一個一夜長大的過來人,給你的建議就是如果可以真的不要一夜長大,因為這樣的代價真的特別痛苦,所以說,一夜長大,最好讓它只是一個名詞,而並不是說自己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情。

5樓:迪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朋友遍地,金錢一堆,一副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樣子,可往往情節上的設定會讓這樣的男主人公走入脫胎換骨的軌道上。在經歷一場重大的磨難之後,心智成熟,意識到肩膀上有了責任需要承擔,也找他,村上春樹說,你要不動聲色地做一個大人,有可能是發現父母一夜之間就老了,也可能是發現家裡面自己的發言開始被接納了,甚至家中的主要經濟**主要是靠自己了。

6樓:寶寶71056傷匪

一夜之間長大是什麼體驗?怎麼說呢,就是在回去的高鐵上對著媽媽得了肺癌,晴天霹靂,之後時間就在去本地醫院問診,可去外地陪媽媽**,以及查各種資料之中度過由此耽誤的工作。最後考慮到之後的經濟壓力以及自己這段時間的狀態,選擇了離職,換了另一家小公司,待遇好一些,但前景一般。

這就是我短短半年的經歷,談不上一下長大,但確實這半年的經歷讓我成熟了很多。以前雖然家庭條件一般,好的父母康健無需我們操心,工作學習都挺順利的。

有沒有一件事 一瞬間讓你突然長大?就那麼突然的感覺自己長大了?

7樓:挽括

當最疼愛你、最寵你、最愛你、願意犧牲所有一切去保護你的人離世後,就會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這件事我經歷過,所以我懂這種感覺,有多麼痛苦。相信你也會懂。

8樓:墨染

當看到父母的白髮,當我為我所做的決定感到後悔,當我開始考慮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回首過去的執著 委屈 困惱 發現其實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時候 就是自己長大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做哪叫事的時候,知道要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爸老媽開始不再嘮叨你的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長大是一瞬間的事

13樓:手機使用者

當時bai

,那是一個夜晚,我喝了點du酒走在大街上,看見來zhi來往往的車輛,突然dao

我被一輛車撞了,專

夢見高樓一夜之間沒有了,夢見大樓一夜之間沒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近期你要注意內在的美,這樣才會走好運,同時,你也要提防身邊的小人,避免詆譭了你的名譽。望採納。夢見大樓一夜之間沒了 夢見 大樓 樓房 高樓 夢見高樓 樓房,如果是漂亮的樓房,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也是生活富裕的象徵。夢見高樓 樓房,是幸福生活的象徵。夢見高樓 樓房...

為什麼孫楊一夜之間風評這麼差

孫楊在全運會上狂攬5枚金牌,更在巴塞羅那世錦賽包攬中長距離自由泳全部3枚金牌,勇奪當屆比賽最佳男運動員。儘管成績彪炳,孫楊卻被場外新聞牽累。根據網上調查,超過八成的認為,孫楊不應該被納入今年的體壇風雲人物評選,他們都希望獲獎運動員能夠珍視榮譽,切實起到榜樣的作用。今晚央視體育頻道 體育新聞 節目中,...

夢見自己一夜之間長了很長的黑鬍子

這個夢的意思是您會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對你特別有利的變化!大吉!放心好了!女人夢見自己長黑鬍子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已下額長了黑黑鬍子 夢見長鬍子 預示著生活會被某件事情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