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22308軸承可承載可以承載300噸左右的重量

2021-08-17 17:15:48 字數 524 閱讀 897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22308的承載為140~150kn,模糊換算成重量就是:14285.6~15306kg,我們按15306kg來計算:

由於 1000kg=1噸

那麼:15306kg=15.306噸

那麼:300/15.306=19.600156套軸承

這些都是基於理論值來計算的,而實際生產的產品根本無法達到這個承載能力。所以,我們假設使用22308來承載300噸的重量,那麼就需要使用大於20套的量才可以滿足您的要求。

不過我這裡要提醒一下,這種設計是不合理的,不會有設計師這樣去設計,因為沒有安全可言。 如果要求承載這麼大,基本上裡面的軸會很大,這樣就會要求你選擇的軸承型號也要大。

——————————————————

轉讓全球軸承廠家電子樣本: skf nsk ntn iko nachi timken rbc ina fag 等等,您需要的我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22308承載300噸的重量要20個左右的,建議換型號

保險買了幾個月了,可以退保嗎,我剛買了保險 可以退保麼

如果過了猶豫期,就只能退還現金價值。我們可以理解成商品過了 無理由退款 期,就只能以二手商品的 賣回給保險公司,這個 二手 的貶值率,保險公司有明確的規定 現金價值表。現金價值一般是隨著年齡逐漸增大,在老年疾病高發的階段達到最大值,然後慢慢回落。前幾年退保,確實損失比較大。這就是沉沒成本,我們無法忽...

陪換偏旁可以組成哪幾個新字,陪換一個偏旁可以組成哪幾個新字?

賠 培 鉳 婄 醅 琣 部 剖 掊 涪 棓 犃 倍 焙 培訓的培.賠償的賠.部首的部,應該是吧 陪字 照樣子,換部首組成新字,再組詞 培 培育 培養 賠 索賠 賠付 倍 倍數 加倍 部 部首 部落 剖 解剖 剖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培 pei 賠 pei 倍 bei 部 bu...

上海哪幾個地鐵站可以退卡,上海哪些地鐵站可以退交通卡和買交通卡?

一 上海地鐵1號線可辦理退卡點車站 莘莊站 人民廠場站 徐家彙站 上海火車站站 漢中路站 陝西南路站。二 上海地鐵2號線可辦理退卡點車站 人民廣場站 中山公園站 靜安寺站 龍陽路站 廣蘭路站 世紀大道站 淞虹路站 婁山關路站 陸家嘴站 虹橋2號航站樓站 虹橋火車站站 南京西路站。三 上海地鐵3號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