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可以有幾個銀行的信用卡,一個人最多可以有幾個銀行的信用卡

2021-04-18 20:52:18 字數 3279 閱讀 8775

1樓:巧米樂

所有銀行都可以申請,一個銀行可以辦幾張由銀行規定決定,一般沒限制,但是申請未必回能稽核答通過。

申請地點:

1,當地銀行網點;2,銀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員;3,在網銀上申請。

申請條件:

1,年滿十八週歲完全行為能力人;

2,有穩定的還款能力。

提交證明:

1,身份證(必需);

2,工作證明或收入證明;

3,自己名下房產車輛等資產證明;

4,社保卡;

5,其他銀行信用卡等等。

每家銀行的信用卡稽核標準不一樣,具體看銀行要求,工作或收入證明很重要。

2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如果你不嫌麻煩,你可以向所有銀行申請辦理信用卡,如果符合條件都可以辦到,沒有張數限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有六家銀行共11張信用卡,信不信由你

4樓:漢堡

銀監是復不會有這麼無聊的時候制 如果你能跑 或者bai你關係網比較好du

你可以無zhi限開卡 只是你在一個銀dao行的總額度會有一個限制 並且 你所有信用卡的總負債也有大致的一個比例控制 正常 一個人可以有10張左右的卡 再多 就比較難了 應該說三張卡時一個比較理想的數字 方便管理 而且相對符合我們實際 望採納

5樓:添添都需要尼愛

坑爹啊,我都有8張了

6樓:翁山長榮

只要銀行要批 你要多少有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7家銀行7張卡的路過

8樓:水瓶就打算離開

5張,如果有註冊公司的話 還可以另外再辦

一個人最多可以辦理多少張信用卡?

9樓:小高老師**解答

一個人可以申請多張信用卡的,只要滿足銀行的基本條件就行。銀行的申請條件一般都是滿足18週歲到65週歲之間,能夠提供有效的身份證明,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滿足個人信譽良好就能夠申請。

是所有銀行加起來可以辦理十張,即使一個銀行開信用卡數量十張,其中的信用金額都是一樣的。

10樓:郭帥軍

答案是無數張。

如果你是問能申請幾家銀行信用卡,答案:一般是五家,但也有例外的。現在很多銀行一般超過五家髮卡機構,就不再給你髮卡,如果你還想辦,只有消掉一兩家以後再接著辦其它行。

人民銀行目前沒有規定持卡的最高數,你可以想申請多少就申請多少張,但是,每家銀行對你設定的信用額度是與身份證繫結的,比如說你有5張工行的信用卡,每張額度1萬,別以為你能刷5萬出來,而是5張總共1萬.

所以,如果你是覺得額度不夠用的話,建議申請另一個銀行的信用卡,現在很多銀行都有「以卡辦卡」的措施,簡單說就是其他銀行給你多少信用額度,這家銀行也照著給你多少額度

需要準備的材料嘛,身份證加上你手上那張信用卡的影印件,最多再加張信用卡賬單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銀行還是監管部門都沒有對一個人可以辦幾張信用卡做規定,只要申請人的經濟條件達標,辦幾張信用卡都是可以的。

在這裡要提醒消費者,每個人申請的信用卡都會在央行徵信中心留下記錄,銀行會在批核信用卡之前看看申請人已經申請了多少額度的卡,如果申請人已經申請成功的信用卡總額度超過了還款能力,銀行就會拒批。申請人也不能再申請到信用卡了。

因此信用卡的張數並不是越多越好,信用卡越多,信用卡丟失或是盜刷的風險就會越大。同時當信用卡張數過多時一些持卡人會因為忘記某張信用卡還款日而影響自己的信用,其實只要信用卡的額度能夠滿足持卡人的日常消費,強烈建議持卡人不要申請太多的信用卡。

12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民生信用卡的話,一個客戶名下可以存在多張主卡,無數量限制;一張個人卡主卡下面最多可申請8張附屬卡。提示您:※相同卡種卡片申請數量需以系統稽核為準。

13樓:乜懋任玉蘭

目前只有很少幾家銀行限制持卡人只能持有本行的一張卡。其它都是不作限制的,我們那裡的卡友持有五六十張信用卡的有的是。只要你額度足夠,你買多少錢的東西都行。

檢視原帖》

14樓:巧米樂

理論上說並沒有特別的限制,您在每個銀行都可以辦信用卡,有的銀行可能會有一個身份證名下信用卡數量的限制,通常在3-5張,也有銀行沒有限制的。辦個十多張信用卡的人大有人在。

不過有些銀行在審批信用卡的時候,會調閱您在中國人民銀行的信用資料,如果看到您已經有較多張信用卡,可能會考慮給您批的額度稍微低一點甚至暫時不批給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人只能辦多少張信用卡的規定。個人徵信系統中顯示個人的總的授信額度,只要額度不超限就行,不管你多少張。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銀行都可以辦的,以前看新聞有的人一共辦了100多張,所以在每一家銀行度可以辦好幾張,不過年費很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一個人可以辦理多張信用卡,沒有明確的數量限制,但是個人持卡數量3張以下最佳,信用卡過多容易產生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逾期好的話對會您以後再申請信用卡有很大的影響。如果在同一間銀行辦理多張信用卡的話,一張是主卡,其它是附屬卡,多數附屬卡的消費積分是和主卡合併的。若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回答。

有疑問的話歡迎您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明確的規定的。

一張身份證在同一家銀行一般可以申請到2-5張信用卡,還可以同時持有5-10家銀行的信用卡。

這個與你的信用報告和各家銀行風險控制要求有關的。

有的銀行發現你已經持有多家銀行的信用卡,就會拒絕你的信用卡申請了。

19樓:浮宇索炳君

一個人同時最多能辦理多少張信用卡,這個沒有限制,但是關鍵是能還的清。

20樓:cxcx159z衷

花生樹信用卡,搜尋看看,您要的知識方法**有。申請大額度卡,不要一通亂申請,申請不下來對徵信不好,**可以模擬審批,確定哪家銀行可以再正規渠道辦理。刷卡機,刷卡軟體,代還軟體不要隨便用,坑多的是,到銀行**查一下,花生樹**也可以查各品牌的風險和違規。

想要用信用卡里的錢理財,不少風險要規避。

我建議非到關鍵時刻,沒必要用信用卡轉賬或取現,信用卡取現後每天都有費用產生,對於大部分銀行來說還不利於提額一般可轉的金額是信用額度的50%,且每日有上限,大多數銀行是日2000元一般來說,無論是信用卡取現還是還最低還款額,利息都是按日計息的,日利率是萬分之五,轉換成年利率就是18.25%。

信用卡分期最多可以分幾期,信用卡一般最多可以分多少期

一般最多可以分24期,特殊情況,申請後可以最長達36期。大多數銀行的信用卡分期最高可以分期24期。回答工商銀行信用卡分期期數有3 6 9 12 18 24六種,最高是24期。工商銀行信用卡分期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起始分期金額為100元,如果低於這個金額,無法申請分期。2.分期一般要在到期還款日前三...

信用卡銀行,都有哪些銀行有信用卡

樓主,我是光大銀行工作人員,我給你說說信用卡相比借記卡的優點。你說的儲蓄卡,是借記卡。信用卡,是貸記卡。1.信用卡相對借記卡最大優點是預支現金,提前消費.2.有了信用卡相當於到了一筆流動資金,在不需要利息的情況下可以借給你一筆錢,當然是有期限的,最長56天,最短20天.如果有急用,借銀行的總比借朋友...

用銀行流水可以申請信用卡嗎,信用卡被銀行封了還可以申請信用卡嗎?

可以申請條件 年滿18週歲至60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有良好信用記錄 有工作收入且具備還款能力。申請材料 身份證明資料 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其他財力證明 如房產證影印件 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存單影印件等。信用卡申請方法 櫃檯申請 攜帶資信證明到櫃面申請 需要申請人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