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總出現在我周圍卻又害羞不敢看我

2021-08-17 16:14:33 字數 3556 閱讀 4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對你有好感  但是你也要主動出擊  不然可是會後悔喲起初最多是好感,要多接觸多瞭解,才能讓人逐漸喜歡上你,進一步愛上你。

3總體心態上要放得開,不能太拘謹太矜持,別把男神當回事。兩個人在一起要開心輕鬆至關重要。

4技巧上要欲拒還迎,欲擒故縱。女生要讓男生知道自己很欣賞他,甚至有點喜歡他,但不要讓男生知道喜歡有多深。有人說:

告訴他他是你喜歡的型別,再告訴他你沒那麼喜歡他。也是絕佳的計策。七分主動,三分打壓或是愛理不理,男生才能有挑戰感,才能把握事態發展讓男生表白。

5能讓男生表白的臨界點是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這會讓男生浮想聯翩,給處男的震撼更大。也是就是要有小小的性吸引,太過大膽暴露的性吸引得不到男生的尊重。讓男生表白的要領是讓男生以為能得到又得不到才會心癢,急躁,按耐不住,就會表白。

但這需要在一定交往的基礎上進行,具體技巧網上有很多。女生負責勾引,男生負責表白,才是高水平的女追男。

2樓:雪落無痕

看愛情公寓就知道了 曾小賢那個型別的喜歡被動 誰主動跟誰 他有什麼辦法 他也很無奈啊

3樓:

可能害羞不敢和你說話,你可以主動和他說說話

4樓:木舟

趕緊表白吧,不然溜走了

5樓:

茶解僱員工都是你的時候b

6樓:沙福林大人

他可能在等著你的迴音。

7樓:永愛加油男孩組合的小女孩

其實他也就是想讓你跟他表白。

8樓:匿名使用者

跨出一小步,成就一生幸福!有感而發。

9樓:趣步清新團隊

趕緊表白吧,要不然錯過就可惜了。

男神知道我喜歡他,可他卻害羞了見面不敢看我了,怎麼回事?

10樓:小黃瓜愛青蛙

不知道他的性格,也不知道你們的故事,我就說說大多數人的想法吧,一般人對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懂得珍惜,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渴望擁有。樓主作為女生應該矜持一點,要慢慢得給他暗示,一切順其自然。送樓主四句話: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11樓:天蠍座的凌羽

可能是很喜歡你

所以很害羞

可能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不知道說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這樣,喜歡不喜歡這不敢斷定,因為不喜歡自己的人都希望他只喜歡自己,也就是說他希望你永遠只喜歡他,年輕人都會害羞,這沒什麼,這不是愛,我個人覺得

13樓:潘潘潘潘啊

可能他知道了之後尷尬了不好面對你

14樓:我愛的人用命愛

現在還有這麼純情男孩子?

我一跟我喜歡的男生對視我就不敢看他,害羞,可是他又說我老是躲他,不敢看他,該怎麼辦。

15樓:寒冬夜裡

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6樓:你本來是佛

他喜歡你這樣,不用改,害羞也是一種魅力的表現。

17樓:果鬆桖

跟他說清楚,不然他會以為你不喜歡他,故意躲避!

18樓:在文化城瘋狂打call的薺菜

這是戀愛中的通病,躲避眼神,主要是接觸太少

19樓:手機使用者

說自己害羞 女孩子一般都是這樣的

20樓:大叔可愛哦

正常,只是喜歡是要負責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慢慢了解他,慢慢接近他吧,躲著不是辦法啊!

22樓:戊雅潔

你視力太好了*^o^*

我喜歡一個男孩子,他知道我喜歡他,但他老是躲著我的眼神,我經常看他,但他不敢看我,但是他很奇怪,在

23樓:霏菱公主

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他屬於比較靦腆的型別。他不喜歡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24樓:丫丫

相互喜歡,沒人敢邁出一小步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啊!有一點小激動啊!對你心動,所以害羞了

26樓:a紅杉國際

他那是在關注你!可能還對你有好感哦!可能是因為他害羞吧

27樓:品位一切

對你有好感,也喜歡你!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也喜歡你,但他很害羞,靦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他為什麼躲著你

我確認一個男生喜歡我之後,我見到他很害羞,不敢看他,其實我是喜歡他的,可是怎麼辦?

30樓:看住小弟

你說怎麼辦?兩情相悅很難得的!起碼我就一次沒試過 我次次喜歡別人她拒絕我之後都不久就找到男朋友了 好好珍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羞,既然確認那男生喜歡你,就主動一點。當然主動還有有度,適當的矜持會讓對方更加看重你。真誠的戀愛往往狂熱而甜蜜,但切忌失去理智。

無度而中二的交往會讓日後的自己感到不堪回首,適當理智而溫馨的交往會成為一輩子刻骨銘心的回憶

32樓:涓冧竷閰鄙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一般這樣的情況女生不要太主動,男生會主動表白的

33樓:我愛家鄉蒼溪

愛就大聲說出來!害羞錯過了機會那就於事無補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們,能找到相愛的彼此並不易,好好珍惜

35樓:以

就這樣保持你的害羞。他會知道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just do it

一個男生老是看我,他應該是比較害羞的那種,,跟我說話都不敢看我眼

37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位男士,他應該是不擅長面對女性的那種,應該對你略略有好感,如果他不找別人交談的話很有可能一步步進化從而到達喜歡的程度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一個外向型的男生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也會變的不敢說愛的

39樓:禽梓

他是喜歡你了,但是你有點感情白痴,這都看不出來嘛?

40樓:弭凝潔

如果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還愛什麼

喜歡的女生裝沒看到我卻又經常出現在我的眼前為啥

這些雪花落復下來,多制麼白,多麼好看。過幾天太陽出來,每一片雪花都變得無影無蹤。到得明年冬天,又有許許多多雪花,只不過已不是今年這些雪花罷了。你愛一個人要一生一世愛她,但往往做不到,不是你不想做到是你無法做到,世事難料,當初也只是當初了。雖然說現在的bai 一個女生故意不看我 卻又經常出現在我面前 ...

夢見自己喜歡的男生帶著另女人出現在眼前

很明顯這是你最不願意看到的情況,所以在夢裡給釋放出來了.喜歡就追啊,做酸夢有卵用。年輕人就是喜歡繞圈。那就跟我吧,你要跟他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早晚得把你離了。周公解夢我夢見我喜歡的男孩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然後說他快結婚了,夢見我喜歡的男孩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意味著 和老友聯絡,關係拉進不少。把微笑掛在臉上,以...

他明明不喜歡我拒絕了我,為什麼我出現在他面前時他會尷尬呢

親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也許是有過這樣的經歷 所以心有些感觸 可以簡單分享給你 讀高中的時候 我有喜歡的人 但另一個我不熟悉的女孩子向我表白 我只能無奈拒絕了!本來就沒注意過她 但從那以後 基本她任何事我都會關注一下 心裡有淡淡的愧疚和感激還有好感 甚至看到她哭的時候我的心也會痛 但那無關愛!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