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傳的遊戲簡介,《悟空傳》內容簡介

2021-08-17 12:59:15 字數 4897 閱讀 9196

1樓:童真桐趣°媞

《悟空傳》是上海笑遊歷時四年研發,並由福建藍波萬網路科技****運營 的一款西遊題材的3d動作網遊,以華麗的畫面和超強的操作、打擊感為特色。

據瞭解,《悟空傳》採用自主引擎研發,應用了包括“法線貼圖”、“景深技術”、“全域性體積光效果”、“動態實時光照”、“粒子光效”等先進技術,讓遊戲擁有出色的畫面品質。遊戲將圍繞大家耳熟能詳的“孫悟空”進行演繹,在遊戲中將會有很多“西遊”以及“孫悟空”的設定。遊戲設定了地府、龍宮、修羅與妖狐四大職業,描述了四大種族與孫悟空、天庭之間的矛盾糾葛。

而遊戲還引入了孫悟空的技能特色,比如“七十二變系統”將讓你獲得變身boss並擁有boss技能的可能。“筋斗雲”系統將讓你在騰雲駕霧自由飛行的同時,體驗飛天空戰的樂趣。

同時,在格鬥動作上,《悟空傳》大量借鑑了格鬥類以及單機動作遊戲的相關特點。在遊戲中植入了諸如格鬥遊戲“僵直”,以及動作類遊戲的“combo”等概念,並輔助以“擒取”,“投擲”等動作技能配合,讓玩家可以在操作熟練的情況下,可以打出華麗的連續技,體驗到刀刀見血、拳拳到肉的pk快感。

此外,遊戲特色的“元魂系統”,讓玩家可以通過不同的元魂組合,隨機誕生出不受職業限制,變化組合高達數百種的元魂技能。並且,每種元魂技都擁有不同的技能效果。而被不同的元魂附體,在攻擊的同時,不但可以在技能特效當中附帶上元魂本身的特效,而且還會附加額外的傷害或者效果。

使用元魂技能【業火變身-控火】,則可20秒內化身為業火,前10秒可免疫對方控制,化身期間更能為群體敵人進行火系傷害。則可獲得業火之源能力,能夠使周圍敵人處於業火焚燒狀態,並獲得「地火噴湧」、「火焰漩渦」等元神技能。

遊戲將在2023年8月5日14時進行不刪檔內測。

《悟空傳》內容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簡介: 當命運bai早已du註定,而你卻無法改變時,你zhi會做些什麼?是做一隻望dao著月亮哭泣版的豬?

還是權反抗到粉身碎骨的石猴?本書講述了悲劇英雄孫悟空對命運的抗爭,並對仙佛等一切偽善進行了毫不留情地批判。作者以現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讀《西遊記》的某些情節,通篇瀰漫的是思考。

另類的西遊記,另類的玄幻經典。建議你多讀幾遍,不然很難看懂。書 評:

影響最為深遠的網路**。《悟空傳》取材是眾所周知的,以現代人的某個角度重新解讀了《西遊記》的某些情節。通篇中迷漫的不是情節,而是思考。

語言使用的又符合當今的讀者有些跳躍的思維,思考淺者著迷與野性與無拘束,思考深者被背叛和理性所打動,風靡是當然的。

3樓:威秀英酒香

本書講述了悲劇英雄孫悟空對命運的抗爭,並對仙佛等一切偽善進行了毫不留情地批判。作者以現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讀《西遊記》的某些情節,通篇瀰漫的是思考。另類的西遊記,另類的玄幻經典。

悟空傳人物介紹

4樓:皮謹菅雨

悟空:迷茫於心靈、真實地痛苦著,很多人覺得他很可悲,依舊,為他心痛,也隨著他一起心跳。

金蟬子(總喜歡這樣叫他):執著的智者更是無畏的勇者(還記得他說:你即為你悟而笑,卻忘了天下萬千笑不出之人

,真感到風起雲湧啊)

天篷:痴情的男子,帥氣清爽,清醒地痛苦著但也無悔地堅持著。對於他,堅持其實並不需要理由,因為他知道愛的人仍然在。

悟淨:參不透的人物,為了執著犧牲了一切,可悲,但這個詞似乎並不盡然。

紫霞:以前也總覺得看不清,可是有一天我自己看雪的時候,突然覺察了她的心情:當等待一直持續,直到凝固了時間,才會發現,原來有一個人值得等待,居然那麼幸福。

她和悟空其實並沒有愛情,只是一種互相的依戀,但這對於他們而言,不再重要。

阿月:可歌可泣的女子,她譜寫了神話載不動的傳說。為心愛的人痴守萬年,卻寧可選擇讓愛的人忘記自己。

一對很偉大的戀人,真的,因此天地不容。小白龍:同樣痴情而不缺淘氣,纖巧而堅強。

柔弱的她卻堅毅地選擇了自己的

路,不惜一切,只為愛人的笑容。這樣的女子,人間罕有。

悟空傳人物介紹

5樓:v自由的小魚

孫悟空演員 彭于晏

未成為齊天大聖前的猴子,被天機處認定為是魔王。與楊戩有著“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特殊關係,他一心想要推翻天命,使花果山恢復往日風光,後來,在捲簾等人的幫助下制霸天庭。

阿紫演員 倪妮

“痞子”仙女阿紫,俏皮直爽,活潑可愛。不僅勇於為朋友出頭,也敢於質問天庭制度的不公。為了讓孫悟空解脫,而說出違心的狠話,面對愛人的離去傷心欲絕,決定到天機處與母親一戰。

楊戩演員 余文樂

“深藏不露”的天庭大將楊戩,是孫悟空一生的宿敵。有著“改變不了環境,而被環境改變”的無奈,與阿紫一起長大,願意為阿紫在任何她想的地方種滿鮮花。

天蓬演員 歐豪

冷酷又深情的天蓬,總是持半塊星石思念被貶下凡的戀人阿月。為了堅守自己的愛情,毅然與漫天神佛對峙,最終為了愛人而灰飛煙滅,後與轉世的阿月再次相遇並相愛。

阿月演員 鄭爽

仙氣十足的阿月,和天蓬天各一方,與天蓬經歷了百年的異地苦戀,甘願為了天蓬被貶下凡間。之後,機緣巧合與天蓬在凡間再次相遇,並墜入愛河,直至經歷虐心生死。

捲簾演員 喬杉

耍寶逗樂,智商高,擅長髮明的捲簾,是一個“百寶箱”,天生帶著一股不服輸的勁兒。為孫悟空、天蓬等人打造了一系列的高精尖**,用先進發明幫助孫悟空制霸天庭。

演講打算介紹《悟空傳》,誰能發點比較長的內容介紹 50

6樓:瓦嘍

《悟空傳》: 淺語之語:這本書小淺不給簡介,是因為小淺認為簡單的幾句話概括不出它的核心。

這本書是我一口氣看下來的書。看完之後久不能語,第一次為悟空而感動和唏噓,也是為自己的青春。也許很久以前,我們都是悟空,風華正茂,可是時光荏苒,現在的我們心中是否還有當初的熱血?

我們都回不去了……覺得是一本大家都應該讀讀的好書

幫忙介紹一下《悟空傳》 好看啊??

7樓:不玩遊戲還能幹嘛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那眾生,都明白我意;要拿諸佛,都煙消雲散。

經典名言啊!

8樓:滄海客舟

大家都把這書的好處說完了,沒我事,只能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的答案之後我有想再看一遍《悟空傳》的衝動,儘管我已經看了不下三四遍

10樓:

好看 建議樓主多看幾便

我覺得寫的有些亂 這也許是作者想要的風格很另類讓人感覺這就是另外一個西遊 另外一個版本孫悟空 只是一隻得不到愛情的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好像一條狗唉”---經典的臺詞,掩藏著深深的悲哀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早的書了。情節處理的不太好,倒是很熱血啊。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

我要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

我要那眾生,都知我意。

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13樓:黑翼靈兒

是本很值得看的書,推薦啊~~~~~~~

悟空傳的劇情簡介

14樓:鎖潤

五百年前,魔王戰諸神而敗,轉世重生。歷史與宿命,孤獨與抗爭,都在此刻拉開序幕。

天庭學生分為三六九等,而出身低賤的悟空,卻狂傲不羈,藐視神權,他大破各處規章戒律,無視滿天神佛星仙,鬧得天庭雞犬不寧。結界橋一戰,悟空等人不慎落入凡間,雖歷盡浩劫,卻找回自我,亦收穫了愛情與友情。

然而,所有人的命運早已註定,從不知天高地厚的熱血輕狂,到無奈宿命難改的壓抑絕望,迷茫與挫敗,理想與自由不斷碰撞,這是一段屬於青春的不朽抗爭。

有沒像悟空傳型別的短篇**介紹 要短篇的 20

15樓:sam傳

楚陽冬的《齊天傳》 這是一部《西遊記》的同人**,在相同的西遊世界裡,講述齊天大聖不同的故事。這也是一部揭祕**。粉碎“取經陰謀”,改變取經人和眾多仙佛妖魔的命運,揭開“西遊世界”的終極祕密。

這還是一部神話**。從盤古、后羿等上古神話人物,至楊戩、哪吒等中古神話人物,再到如來、彌勒等西遊神話人物,《齊天傳》整理出了一個完整、清晰的神話結構體系。這部**寫滿了權力博奕。

玉帝、三清、如來、燃燈,天庭、道教、佛教、妖界,他們在下一盤很大的棋,悟空便是那破局的棋子。這部**,讓不看西遊的人瞭解西遊,讓看過西遊的人更懂西遊,讓隱藏著的西遊世界展露全貌,讓那隻看似神通蓋世卻受盡欺侮的猴子,打破枷鎖、真正自由!

今何在《西遊日記》 漫漫西行路,唐僧將如何帶領**們,渡過一切難關,面對最終的結局?在諸佛沉默的認可下,西遊被設定成了一場悲壯的征程,孫悟空雖然無所不能,但內心卻是個失去了過去、又找不到未來,對一切充滿驚恐與無助的小猴子;決心與命運抗爭的天蓬,最終變成了豬八戒,只得以世人最漠視的姿態苟活,不敢去面對深愛的人;想要突破教法界限的金蟬子,在發現了神界對世人的欺騙與控制之後,自毀了千年功力,最終變成了唐僧;面對不可能找尋的過去,沙僧選擇了放棄,他作為今何在創作生涯中最為重要的一部作品,《西遊日記》令我們重回夢想和激情噴湧的那個時代,棒指蒼穹的身影再度顯現,西遊不死,傳說永遠不滅。 面對早已註定的命運,所有人都想逃,都在恨,卻不曾想過反抗,我們又該如何選擇?

《西遊日記》不是對《悟空傳》簡單的延續,而是一場盛大的對青春與夢想的追憶。這一切,只為紀念這十二年來,我們曾經執著、曾經叛逆、曾經感動的那段青春!該如何去對抗原有的宿命?

水明石的《楊戩——人生長恨水長東》

神仙意味著長生,卻不意味著不死。單純的背後,往往是太過殘酷的真實,人,鬼,神,莫不如是。

劈山救母,三界純孝的傳奇。高擎的寶蓮燈,追求美好愛情的象徵。但誰又知道,成就了這傳奇和這象徵的,是怎樣的一條血腥和陰謀之路。

16樓:濮問筠

今何在還有一本西遊日記,你可以去看看

17樓:奶胖

悟空傳真心好,再也看不到了,同求~~~

水滸傳簡介,水滸傳主要內容簡介

三個女人與一百零五個男人的故事 108個草莽起伏的爛事 水滸傳主要內容簡介 水滸傳 主要描寫的是北宋末年,以宋江為首的一百零八條好漢在山東梁山泊聚義的故事。九紋龍史進因為得罪了官府,被人告發,出於無奈,只得投奔外鄉。後來碰到了一個下級軍官魯達,二人在酒樓談天,得知酒樓賣唱父女受當地惡霸鄭屠的欺凌,魯...

東京審判內容簡介《東京審判》的內容簡介

1946年3月20日,受中國國民 的委任,作為遠東國際 庭的中國法官,梅汝璈飛抵東京。東京的中國同仁及朋友為梅汝璈舉行了一個歡迎宴會,席間,顧毓秀鄭重地贈送了一把寶劍給梅汝璈。大公報 記者肖南負責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的全程跟蹤報道。在宴會上,他目睹了梅汝璈的激動和歡欣,但他卻預感到梅汝璈此行必定艱難 大...

《黑白》的內容簡介,《呼嘯山莊》內容簡介

黑白 分為網路版和實體版兩個版本,兩版內容差別較大。網路版他是至純的黑色,她是純淨清透的白。從遇到她起,他就不曾打算放走她,這是一種執念。哲學上這樣定義它,一個人過分專注於某事某物,長時間淪陷於某種情緒,這一情結就會成為有形,將之束縛住。而他,有執念,亦有將之執行的資本。於是他終於出手,親手摺斷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