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膠水粘布料 毛絨最牢固,不考慮價格和操作問題

2021-08-17 03:33:17 字數 2442 閱讀 6910

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粘布料或者絨布之類的,選用膠水的時候固化後要軟性的,不發硬的就要以了,而且不要太稀,如太稀的話會滲透到布料裡面,直接用yh-t806這款特種膠去粘就沒問題了,固化後是軟性的,不變硬,透明的,單組份,操作方便又環保實惠,**網 東莞億合膠水(新裝上市了)有賣的。

502 是最最普通的膠水,粘好後會變得很脆,很硬的,所以不合適。

2樓:廣州邦定彭先生

這個用瞬幹膠應該就可以了。別拿502說事,502只是瞬幹膠水中的一種低端膠水,屬於通用型的。可以用其他型號的,根據材質選針對型號,如果加上專用的輔助劑量效果更完美。

3樓:sky絕對值

你到街上去買買 百事得膠 我用過,粘的特牢!

粘布料用什麼膠水

4樓:合一膠粘小

粘布料的選用hy-101膠水粘接,初粘力好,固化快,完全固化後可以耐水洗機洗。

hy-101主要適用於紡織布類,水洗牛仔布類的粘接,以及紙張,玻璃,木頭等產品的粘接,本產品為水性,完全乾後可耐水洗。

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合布,用易合yh-t806特種膠水,固化後不發硬,軟性,韌性 透明的

易合膠水 小吳

6樓:weicon在西安

weicon va 1401 瞬間粘合劑

有什麼膠水可以粘布料

7樓:合一膠粘小

粘布料 膠水 hy-101 可以 耐水洗 初粘力強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布與布之間粘接,用易合yh-t806粘合,固化後是軟的,不發硬透明

9樓:陳知光

因布料種類甚多,一般用魚珠膠可以粘合!

用什麼膠水粘絨布較好

1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絨布料 海綿 pu皮革等材質,用易合yh-t806特種膠水,粘後不發硬,軟性,彈性,透明

易合膠水 小吳

11樓:匿名使用者

粘絨布,要考慮不能滲透,弄髒表面

一般是禮盒、包裝盒會用到絨布,你可以試試雙達絨布噴膠,可噴,可刷,不滲透,撕開可以破壞絨布,氣味小

12樓:晌午茶

對於絨布、海綿等軟體材料的粘接,需要充分考慮膠水的腐蝕性、收縮性、固化硬度等諸多因素,普通的哥倆好.502對此類材料有很強的腐蝕性,建築類膠粘劑固化後硬度高,普通萬能膠固化後容易收縮,建議使用魯興軟體傢俱專用噴膠,

魯興噴膠膠水成品具有非常淡雅緩和的氣味,接近無味,採用環保無毒特殊材料經特殊工藝配製而成,噴後晾置5-10分鐘後膠層聞起來即可達到接近於無味效果(或等同於海綿、布料等被粘材料的原味效果)。

粘布料用什麼膠水好

13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 粘布 可以用yh-t806的這款,固化後是軟的,不發硬,東莞市億合膠水 小吳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科力膠粘劑是生產廠家

15樓:彭工膠粘達人

是大面積複合還是小面積粘接呢?

什麼膠水可以把布料粘在金屬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酸ab膠。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丙烯酸粘劑具有快乾特性,ab混合後,根據溫度和固化劑不同固化時間也不盡相同。可以粘結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金屬與金屬,粘結後剝離需要刀具或熱熔分離。

塑料與塑料粘結效果極好,幾乎等同abs的強度,廣泛用於手辦製作改進。

17樓:霹靂無敵犀利姐

jld-3000es強力膠、陶瓷粘玻璃膠水、abs粘pvc膠水、木材粘塑料膠水、布料粘尼龍

18樓:揚雋利

樓主這種情況,最好使用ab膠了

粘合布料 和 布料,用什麼膠水,或者什麼東西好,粘合處要求還是有點柔軟的,不要很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業上是用聚氨酯粘合劑,有溶劑型,和pur無溶劑的,要看你是什麼布沙發布還是其它布,選用合適的膠水。

20樓:

可以用qis-3033軟性全透明膠水試試看能否達到你要的效果。

21樓:合一膠粘小張

布料相粘可以用hy-101膠水,粘好後是柔軟的。

22樓:睢陵大禹

聚氨酯膠水。wxgzh:膠黏之家

粘鐵片用什麼膠水最牢固,粘鐵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粘鐵片小面積快乾型用yh 896膠水粘接。粘鐵片用什麼膠水最牢固?粘接貼片可選用ergo1307,這款膠水粘接強度高可替代焊接,在粘接不鏽鋼 鐵 鋁合金方面效能很好。ergo1307是一款結構膠,ergo還有針對鐵片等金屬的金屬專用快乾膠,粘接強度也是非常的高。如果是小面積,就非常適用使用ergo金...

木頭與木頭用什麼膠水粘,粘木頭用什麼膠水最好

木頭與木頭粘可以用hy 101膠水粘。hy 101主要適用於紡織布類,水洗牛仔布類的粘接,以及紙張,玻璃,木頭等產品的粘接,本產品為水性,完全乾後可耐水洗。木頭與木頭 用易合yh t806特種膠水 易合粘合劑 小吳 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所以不管是選擇什麼材料都要以環保為主,膠水...

用什麼膠水才能讓絨布跟海棉粘得牢固

熱熔膠 一般的雜貨店有賣膠棒的 回去點燃融化就可以用 原理同蠟 也可到京東買熱熔膠槍一般送膠棒 沒多錢 孩子做手工啥的 還是挺實用的 用專業的角度來說,常見粘絨布有專門的膠水,粘海綿也有專業的海綿膠水。這兩款材料但兩種材料結合在一起,就需要把這個兩款膠水綜合起來。我這邊是找了幾款,要麼粘絨布好,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