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3月8日生的一生運程

2021-08-16 22:06:40 字數 2489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和娛樂消遣,因為篇幅問題僅部分運程:

2023年乙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天干乙木與流年天干互為比肩,印旺而為喜,今年的身體情況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印旺會變懶,建議今年要出去走走,不能一直宅在家裡,同時子女要對老人多關心,老人今年的孤獨感會很強。

2樓:井品

無家庭,事業破產,一**浪悲哀啊

我想算一卦,65年農曆3月6日晚8點生,一生的運氣如何。等答案。

1999已卯年農曆3月8日生人一生榮枯

3樓:八十兆

兔人生於三月,不管男人女人,真是人間有福之人。本人聰明活潑,思路開闊,膽略超人。一生前途遠大,事業輝煌,且權勢過人。

這個月生的兔人,無論在財運或官運上,都能心想事成,無需費多大心血就能獲得。但此月生的兔人,大多靠自己的聰明才智而發展,是沒有多少六親幫助的。

初八出生之人,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由於本身具備才能,而能成為輔助自己發展事業的利器,使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整體大運方面:

與父母親的親緣較為淡薄,因此少年時期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在此時成就功名。事業發展上,赴外地工作容易受到貴人的協助與庇佑,而能順利取得良機,事事如意亨通,是屬於晚年榮華富裕的命格

祝你好運,

農曆2023年3月8日出生的人,命相如何 10

4樓: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6.4; 水10; (同類得分:36.

4)火15.6; 土5; 金30; (異類得分:50.

6)相差:-14.2  綜合旺衰得分:

-14.2  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2023年陰曆3月初8日生的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92年農曆3月8日生的今年運勢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的屬猴人,天干壬水旺坎水之氣,坎水與震木相生,同時洩體卦之氣,今年整體情況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同樣的,年初之時,亦容易高估自己,導致在各方面出現失利。建議年初之時,同樣要保持冷靜,不可過於樂觀,後面才能更加的順利。

1992屬猴人2023年事業:

在體卦稍弱的情況之下,屬猴人今年事業上雖然很順利,但是壓力不小。屬猴人在工作中,儘量不要耍小聰明,踏踏實實工作,才能為自己日後的發展,打下更好的基礎。

屬猴人感情:

互卦為雷澤歸妹,歸妹之卦為64卦中,婚姻資訊之代表,今年單身的屬猴人,容易有被逼婚的情況出現。同時由於巽風與震木皆不弱的情況之下,屬猴人更不可對待感情朝三暮四,這樣會陷入感情的漩渦中難以自拔。

2023年屬猴人2023年財運:

今年整體上來看,財運是很不錯的,不過乾金稍弱的情況之下,屬猴人的機會把握度稍弱,難以發現很多賺錢的機遇。建議屬猴人可多聽取他人意見,與人合作才能獲得更大的收益。

2023年屬猴人健康:

由於體卦乾金稍弱,年初之時,需要注意自己的肺部健康。其次在年中坤土旺相之時,艮土受衝過於嚴重,亦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少吃油膩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可以減少腸胃疾病發生的可能性。

2023年屬猴的人2023年運程

2023年屬猴的人2023年運程

2023年屬猴人是什麼命:

2023年出生的屬清秀之猴,是利鋒金命,為人性巧聰明,機敏多變。為人處事八面玲瓏。有名有利之路,南能娶賢妻。多受人尊敬,姿性英美。女人美容豔麗,富貴之命。

2023年農曆3月初8生日,今年運氣好不好?

7樓:

運氣好壞與出生年月無關,與自己的能力有關,只要努力拼搏,吃苦耐勞,勤懇工作你今天運氣一帆風順,大吉大利。

2023年農曆8月25日生啥星座

公曆 1971年10月13日星期三天秤座 農曆 豬年 八月廿五日 1971年農曆8月25日寅時出生的屬什麼星座 陽曆是10月13日,所以是天秤座09 23 10 22若即若離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76年農曆3月14日生的人的一生命運如何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多變,連帶會使自身運勢受到影響,會有吉凶互動增減的現象出現。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心志浮動,不但做事定性不足,生活上也居無定所,身心無所依憑的結果,使你容易與人發生爭鬥,各方面發展也會沒有突破性的成果。中年之時運勢仍無起色,此時若能勤勉致力於事業或技藝的發展與鑽研,矯正自身的缺點,便...

2023年農曆3月15日出生屬鼠人男一生命運怎樣

你好,單從出生年月看生命是不準的,要有生辰八字和人的名字,才能看一生的命運 1996年農曆3月15日屬鼠人命運怎樣 運氣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好的運勢,命運,是留給不斷進取的人 好的財運是留給不斷探索的人。自甘墮落,不思進取的人不配擁有好的未來。不要相信所謂的命運,這樣只不過是逃避現實,給自己懶惰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