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港幣還能使用麼,2023年的港幣還可以用嗎

2021-08-16 22:02:54 字數 1401 閱讀 6519

1樓:阿離

不可以停止流通的外幣包括:舊版美元,英鎊,瑞士法郎,挪威克郎,瑞典克郎,丹麥克郎,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紐西蘭元,新臺幣,港幣,澳門元,日元,韓國元,新加坡元,汶萊元,馬來西亞林吉特等未作廢但退出流通紙鈔。

德國馬克,奧地利先令,比利時法郎,盧森堡法郎,法國法郎,西班牙比賽塔,愛爾蘭鎊,荷蘭盾,義大利里拉,芬蘭馬克,葡萄牙埃斯庫多,希臘德拉克馬等歐元區停止流通的紙鈔。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沒有說明是哪年份的舊版,很難給您準確答案。目前最新版的是 2023年的,不算那些紀念版,如2023年,中國銀行紀念100週年出版的百元紀念鈔,雖然屬於法定貨幣,這些基本是不流通的。

上一個系列是 2023年發行的,這已12年的鈔票,不知算不算舊版,但是還是能流通使用的。千元大鈔是2023年才開始發行的,我覺得這已快40年的,應該算是舊版。不過根據貨幣條例(1935)的規定,所有三家銀行發行過的5元以上的鈔票,都是法定貨幣,雖已不能流通,但是可以按面值換新版的鈔票。

當時這三家銀行不包括中國銀行,因為中國銀行是在2023年才被授權印鈔票。

【舊版港幣 (2003 年系列,左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

3樓:藩銘

我可以跟你換舊版港幣,我可以用人民幣、美元或新加坡元(新/舊版)跟你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可以去香港用。大陸太舊的版本銀行不要的。我可以收兌!

5樓:口苗の口苗

在中國的銀行用97年以前的港幣換回人民幣是不行的.要到香港裡的銀行換回新版或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張92、94年的港幣,$100$20不等,請問下現在在香港還能用麼?

一些商鋪之類的收不收的吖?...

------需要到香港的發鈔行(中銀,渣打,匯豐)去換成新的港元才能試用。不過哦建議你當古董保留。

還有張美元,爛了少少邊,但整張完整,也能在香港用麼?銀行不肯換吶...

-----整張完整就是可以用的。其實銀行不讓換是不對的,你問問銀行我存進來你給我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方便給個****嗎?我有意跟樓主兌換

8樓:冬夜雪飛

你可以到當地的人民銀行諮詢一下 如果人民銀行不能兌換 那就不能兌換和使用了

2023年的港幣還可以用嗎

9樓:轉盤兒倔下

2023年版的港幣目前bai是可以在國內du使用的zhi 一些無法在國內使用年份dao版本的港幣可以有回

兩種處理方法:答

一、在國內銀行辦理託運手續,託運到香港,但是需要出手續費,而且費用比較高

二、拿到香港使用或給香港銀行**

農藥過期還能使用嗎,過期的農藥還能使用嗎

過期農藥 不是 假農藥 或 劣質農藥 所以並非絕對不能再使用。經檢驗合格後,遵循科學的使用方法,很多過期農藥仍然具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我國 農藥管理條例 第二十三條規定,超過產品質量保證期限的農藥產品,經省級以上人民 農業行政主管部門所屬的農藥檢定機構檢驗,符合標準的,可以在規定期限內銷售 但是,必須...

蘋果id賬號登出後還能使用麼,AppleID賬號登出後,還能用嗎?

登出只是退出而已,再次登陸即可。可以。登入後還可以再使用。apple id賬號登出後,還能用嗎?你登出只是手機上注 第一,你登出只是手機上登出而已,還可以再用 id賬號登出時說什麼有七天時間賬號是屬於活躍狀態,然後iphone 已停用,之後登id還能登進去嗎 現在還買蘋果4除了觀賞沒啥用了 登出以後...

關閉了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還能使用無線功能嗎

能來 只不過ip地要自己手動設定源 無法自動獲取ip地址 動態主機設定協議 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dhcp 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主要有兩個用途 給內部網路或網路服務 商自動分配ip地址,給使用者或者內部網路管理員作為對所有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