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酉時出生的,我姓楊,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2021-08-16 21:31:27 字數 622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名:楊妹瑾 (90 分) 楊欣葉 (90 分) 楊青曉 (93 分) 楊環聰 (92 分)

楊晶氏 (94 分) 楊林潔 (93 分) 楊宜賢 (90 分) 楊璐賢 (90 分)

楊環毓 (100分) 楊素華 (90 分) 楊麗菊 (90 分) 楊瀅可 (90 分)

楊婷舒 (93 分) 楊姬萍 (90 分) 楊娣福 (90 分) 楊寒惠 (93 分)

楊枝世 (90 分) 楊傑舒 (93 分) 楊蕊聰 (92 分) 楊雁雲 (93 分)

男名:楊致福 (90 分) 楊濤世 (90 分) 楊發天 (94 分) 楊哲水 (94 分)

楊超仁 (94 分) 楊承生 (90 分) 楊貴發 (93 分) 楊貴博 (93 分)

楊根維 (90 分) 楊超文 (94 分) 楊固民 (90 分) 楊雄棟 (93 分)

楊明平 (90 分) 楊朗寧 (90 分) 楊善強 (93 分) 楊勝貴 (93 分)

楊山致 (95 分) 楊雄雲 (93 分) 楊傑友 (94 分) 楊明漢 (90 分)

2樓:

我是算命的。

楊文剴楊卓文

楊開明楊含笑~~~~哈哈~

男孩姓楊出生於1530取什麼名好

楊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07年9月11日 15 33生辰八字 丁亥年 己酉月 戊申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0 土20 同類得分 30 木3 金40.8 水15.6 異類得分 59.4 相差 29.4 綜合旺衰得分 29.4八字過弱。候選名 楊智哲楊寶丹 楊迪中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

請幫我女兒起個名 我姓楊,老婆姓樑,出生是8月6日晚10點38分的

楊樑秋,缺木火補一木火 秋 lz,只對你有感覺 作詞 張家瑋 作曲 林俊杰 編曲 呂紹淳 飛 無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又有點迷人 h 浪漫沒天份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喜歡你的笨 飛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 都不特別 h 眼淚再苦再鹹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 靠...

我姓楊,我老婆姓李,想幫剛出生的兒子取個名字,我高分懸賞

哥們,知道父親是什麼意思不?名字還是起的,你對得起兒子嗎?再懶你管他叫阿牛,他也是你起的名字,很多父親給自己兒子起名都是經歷過查字典,算命等過程,這是人生的樂趣,也是不可或缺的經歷啊!再忙不也是為了子孫後代不?哎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古語有云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好命難求,佳名易得,賜子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