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中考錄取通知書後不想上可不可以補填志願麼

2021-08-16 18:43:31 字數 1048 閱讀 2867

1樓:允實仙培

絕對不可以的。因為說是中考補填志願的,就是因為沒有拿到錄取通知書才要補填的呀,而且補填志願的學校都不怎麼好的,大多是民辦和差學校或者技校的。

不過你可以自己找人的(就是走後門的意思啦),如果你想上的那間學校還有學位的話。

不過我覺得啦,不是太差的學校,或者說你今年十分超常發揮,基礎一般般,還是去上吧。(如果這間學校是你當初考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報的第1或是第2個學校。)

相信我哦,學校固然重要,但是隻要你自己有心學,認真學,都是可以的。

2樓:在合英岑鸞

補報志願應該不可以。如果你想上的這個學校和你拿到錄取通知書的這個學校差不多的話,你可以拿著你的錄取通知書到這個學校試一試。

3樓:禰汀蘭穆溪

拿到了中考錄取通知書後,一般是要上那所高中學校的,不存在補填志願的問題。只有沒有被錄取的考生才有可能補填志願。

如果不想上被錄取的那所學校,想上另外一所學校,就要和這兩所學校溝通協調。被錄取的學校同意該考生取回學籍檔案,另外一所學校剛好還有招生名額,同意錄取該考生,那就行了。

中考填報志願收到錄取通知書,就讀以後可以改專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填完志bai願後大概多少天能拿

du到錄取

zhi通知書 2016中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dao發 如果你內確定了已經容被錄取,那麼錄取通知書會很快到你的手裡的,不要著急。 ,自發放起三到五天之內就可收到。 確定錄取之後,就會下發的,通知書一般是特快專遞

中考考完,被填志願上一所民辦學校錄取了,今天錄取通知書發來了,可是不想去,想去另一所學校可以嗎?

5樓:來自封金山有實力的積雨雲

可以。但是估計要交很多錢,兩所學校的錢都要教

6樓:力冰潔

轉學可以,得校長同意轉學申請。

7樓:北方汽修之大本

可以啊,這個決定權在你手裡,想去哪啊想去哪還不你說了算

中考被錄取了,不想去,還可不可以補錄

不能,補錄是對於未錄取的同學,錄取後的考生不去學校報到,學校會將你的名單上報省招辦的,這樣很可能會影響你明年的錄取的。一 中考的意義 1 中考決定能進入普高還是進入職高,這個是最現實的問題。比如,國家在部分省就明確規定 中等職業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協調發展,招生規模大體相當。也就是說普高和職高幾乎是1...

員工提前離職可不可以拿到「年終獎」

一般都不會有的。這是因為年終獎的設定,除了是對一年下來公司整體業績的一個 點,由此對每一個業績貢獻者的大檢閱之外 更是期望公司員工隊伍能夠穩定,至少在這一年內能夠保持穩定,否則年度目標很難實現。正因為年終獎承載這樣的功能,所以只能是年底發放,甚至要等到春節過後,大家來公司報到了才會發放。當然,如果對...

被錄取了,可不可以把我的檔案退了

考生個人是不能申請退檔的,只能是院校因為以下介紹的幾個原因退檔。考生符合投檔條件,被投檔到招生高校,是被高校錄取的前提條件。但也有一部分考生由於種種原因,被招生高校退檔。常見的退檔原因主要由以下幾種 分數較低 由於高校是在招生計劃的100 120 之間確定提檔比例的,在錄取時,省教育考試院按照高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