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五行缺啥

2021-08-16 16:20:57 字數 2329 閱讀 9218

1樓:船家擺渡

公曆生辰2023年2月23日0點本命屬龍,白臘金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土相助,忌無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無火。  農曆生辰庚辰年正月十九日子時八字:

庚辰 戊寅 辛亥 戊子 五行:金土土木金水土水納音:白臘金城牆土釵釧金霹雷火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3個土

大師,我的兒子2023年2月23日(陰曆正月十九)中午12點40分出生,請問,他的五行缺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2月23日12時40分出生

二零零零年 一月 十九日 午時

劫 印 日 才

八字: 庚 戊 辛 甲

辰 寅 亥 午

八字五行得分:

金:8 土:23 同類得分:31

木:40 水:12 火:15 異類得分:67

相差:-36 綜合旺衰得分:-39 八字過弱

比劫:8 印綬:23 官殺:15 才財:40 食傷:12

五行平均分數是:19.6,大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旺,小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弱,請操作人員注意。

命局分析:本命屬龍,白蠟金命。正財格。

辛日干生寅月,處胎地,不得令,正財臨旺地。天干正財透出,得令而旺。天干正印透出,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旺。

天干劫財透出,在寅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劫財無力。地支午火七殺,天干不透,寅月合火有力。地支亥水傷官,天干不透,傷官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此四柱後天需補 “金”“土”

屬於金的文字: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金。

庚 申 辛 兌 猴 西

斧 佰 悅 白 百 七 伯 神 尊 皖 淦 賈 暢

金 鈣 鈦 鉅 鈍 鈔 鍾 鈉 鋼 鈞 鑰 鈀 鈺 錢 鉗 缽 鈸 鉞 鑽 鈿 鉀

鈴 鐵 鉑 鉛 鉚 鐃 銅 鋁 銓 銘 錚 鉸 銀 鋪 鑄 鏈 銷 鎖 鏗 鍋 銼

鋯 鏽 鋒 鋅 銳 錯 錫 鑼 錦 杴 錳 錙 鍇 鍬 鏘 鎂 鏤 鑷 鎘 鎮 钂

鐫 鎳 鎦 鏢 鏡 鏃 鐔 鏹 鏹 鐳 鑊 鐶 鐲

酉 酐 酎 酌 配 酣 酢 酩 酧 醬 酬 釅 酹 酴 酷 酶 釀 醋 醃 醍 醒

2023年陰曆2月23日23:30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的每一天是從23點開始的,23點一到就是第二天的子時了。陰曆2月23日23:30分出生的男孩,他的農曆生日應該是農曆二月廿四。

公曆:2023年 3月 25日 23點30分農曆:壬子年 二月 廿四 子時

八字:癸未 乙卯 戊戌 壬子

五行:水土 木木 土土 水水

納音:楊柳木 大溪水 平地木 桑柘木

五行統計:2木,0火,3土,0金,3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缺土;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 ,八字喜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201710月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4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還需要知道您的出生時刻

5樓:2206七九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干、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好的可以轉運。

2、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過周易起名用五行調節,或平安健康、或事業有成、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有好名才有好運

2023年2月1日早上八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白臘金 生肖:屬蛇 星座:雙魚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2月 23日 8點

農曆 辛巳年 二月 初一日 辰時

八字: 辛巳  庚寅  丁巳  甲辰

五行: 金火 金木 火火 木土

納音: 白臘金 松柏木 沙中土 佛燈火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2個木,0個水,3個火,1個土。五行火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水。

早上6點出生,五行缺啥

2019年8月21日 早上六點出生的寶寶,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壬申 水金 庚寅 金木 己卯 土木 寶寶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缺火。女寶寶2019 8 21早上六點出生的,五行缺啥?小孩兒出生,你要看他五行缺什麼,這個你要信這個嘞,你總買本書去看看到底缺什麼,書上都說的很清楚,就算命先生臺找書上看...

早上845生五行缺啥

起名可不是八 來字中缺什麼就補什自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 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

0點53分出生,五行缺啥

生辰八字 庚子年 己卯月 辛亥日 戊子時 五行缺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缺火不用管。請問2020年3月9日上午9 41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5 北京時間 bai2020年3月9日9時41分 農曆du 2020年二月十六日巳時 庚子 zhi 己卯 辛亥 dao 癸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