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第四實驗中學咋樣?是好學校嗎

2021-08-16 15:41:22 字數 1050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實驗中學沒聽過 我只知道十中是實驗中學 在26中(育英中學)西走300米左右就是4中 那所學校應該算不多很好的學校。

如果是十中選 1 非常棒的學校(花個

七、八萬好處費也值的去)但是孩子要學習很好,不然根本上錢都白花。

如果是4中選 4 一般(孩子去了能得到普通高中教育,升學啥的就看孩子自己了)

太原市第四實驗中學 原山西省太原市太鋼一中文字

山西省太原市太鋼一中把質量作為辦學的永恆主題,作為生命線來抓,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質量興校,取得了顯著成效。

學校恪守「文明求實,團結奮進」的校訓,開展了「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課題實驗,著眼於學生的未來,著眼於夯實學生的科學文化基礎,注重學生能力的培養,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特長髮展。在入學成績與太原市重點中學相差較大的情況下,經過全體師生的努力,今年太鋼一中高考成績名列太原市前茅。近年來,入學成績達太原市重點中學分數線的學生,高考一次達線率為95%以上,並創下了自2023年以來連續13年高考大豐收的好成績。

始建於2023年的太鋼一中,是太鋼建校最早的中學,是山西省重點中學,山西省冶金系統示範學校,山西省文明學校,太原市德育示範學校。3 還行(孩子去了應該能得到較好的教育)

2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3 還行(孩子去了應該能得到較好的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鋼一中還可以,介於2,3之間吧。不比18,一外差,比起鐵一、15、26等學校來,稍好些。

4樓:米米櫻子

真的很爛~4或5~反正上大學希望不大```靠老師就別去了``

太原市第四實驗中學宿舍情況怎麼樣?請知情人士幫忙具體解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第四實驗中學相關資訊,

可嘗試詢問學校後勤處。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別去···我就是被吭爹的心情下上了一年又一年·····屎殼朗朗外面光·

湛江市第四中學的學校簡介,湛江市第四中學的校徽校風

湛江市第四中學創辦於1956年,位於經濟繁榮 交通便利的椹川大道南端,校園寬敞,環境幽雅,是人才成長的搖籃,更是霞山區教育的視窗。走過50年風雨的四中,在歲月塵沙的洗禮中,經歷了艱苦創業 勵志創新 銳意進取 開拓未來的曲折而又輝煌的歷程,以其獨特的人文精神和厚重的歷史積澱,在教育改革的大潮中 揚帆搏...

河南省實驗中學與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是學校嗎

2000年7月,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河南省實驗中學成立了 民辦 性質的實驗中學分校。該分內 校自成立至今與實驗容中學為同一個法人,使用同一個校園 同一套師資和教育教學設施,本校與分校財務相互交叉,以實驗中學的名義招生,頒發實驗中學的畢業證書,分校學生與本校學生混合編班。2005年,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

滑縣實驗學校初中學費多少錢,實驗中學學費是要多少錢

年的學費吧,算便宜了,我孩子上小學第一學期就得7300,一學期學費4300,生活費2000,住宿費500,服裝被褥500。學費和生活費是一學期一收的 首先,你的功課複習的怎麼樣了,在高考之前,一定要把書本都看完!立足書本真的很重要!如果來不及了,你要把書本的目錄看一遍,邊看邊進行回憶。這個方法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