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和財運都不順利,後半生的運勢會有好轉嗎

2021-08-16 13:41:52 字數 4618 閱讀 9385

1樓:1036318835問

會的,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要尊重自己,好運就會降臨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人相遇不容易,要多一點尊重,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包容,多一點體諒,多一點感恩,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溝通,多一點了解,家庭才能和睦。

夫妻道:

1. 夫妻是一家的天吉星,以愛為根。

2. 整個家庭的建立都是以愛為根,沒有愛無法建立美滿的家庭,愛是成家的第一條件。

3. 有緣愛一個人,首先要了解對方的本份。成全對方完善本份,啟蒙對方發揮本份。不管束對方的自由權,應給予對方快樂,不應該給予對方煩惱。相互成全,相互理解對方的生理和心理。

4. 愛的標準:真愛無私,覺愛無架(價),博愛無條件,實愛無成見。

真愛無私:尊重對方,不給對方添麻煩。覺愛無架(價):

不抬高身價,不把愛當作買賣。明白對方好處,讚歎對方好處;理解對方的難處,原諒對方的過。如對方有過,能啟蒙指導對方改過。

博愛無條件:不管人,不束縛對方,給對方自由權。實愛無成見:

真信不疑,不要懷疑對方。能做到這些,就會家和萬事興。

5. 愛是和諧的緣起,也是和諧的總綱,沒有愛不可能建立和諧的家庭。

6. 夫妻結合有三因緣:第一,是為了生活上互相照顧,互相關心;第二,是為了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為世界留下一個好的人根;第三,是為了更好地關心和照顧雙方的父母,讓老人放心、歡喜。

7. 夫妻之間要做到相互補漏,而不是互相埋怨。

8. 本來是丈夫的事情,但是丈夫忘記做了,妻子不要埋怨,要認真把事情做好;反過來,丈夫也要這樣做。對方做不到的自己補上去。這就是互相補漏。

9. 成家後,男人若不能把女人領到道上,不能上孝公婆,中悌兄弟姐妹,下慈兒女,就是自己十分盡孝,老人也不放心。女子婚後若不能助夫成德,就是自己孝敬公婆,老人也不安心。

10. 丈夫多照顧岳父岳母,妻子多孝敬公公婆婆。譬如給老人買東西,應該是女婿親自送給岳父岳母,媳婦親自送給家公家婆。

11. 男女平等是指權力上平等,享受上平等。在本份上、禮節上絕對不能平等。

12. 男有男的本份,女有女的本份,陰陽各有其位。男子以剛正為本;女子以柔和為本。

「剛」是不動性(不發脾氣),「正」是合乎正理。「柔」要性如水,「和」就要合乎理。所以剛正就是柔和,柔和就是剛正,名詞雖然不一樣,精神卻是一樣。

13.夫妻鬧矛盾,一是違背天地賦予的恩;二是違背父母賦予的情;三是違背自己生命,多生多劫本份的因緣。違背生命本份的因緣,生命就失去正報的依靠。夫妻**,就是生命的**。

14.夫妻道,夫義婦順,家齊,子孫昌旺。所以,男子要明女人的道,女人要明男人的道,家庭才能合樂。

15.天性合、心合、身合。才是夫妻真正的和諧。

16.志界夫妻是相互感恩,絕不怨人。意界夫婦是快樂的,夫領妻成道,妻助夫成德,絕不生氣。心界夫婦是禮儀夫婦,就會相互管轄啦!身界夫婦,是打罵夫婦,攪擾一生。

丈夫對妻子有五種原則:

1、疼愛憐憫妻子

發自內心的關心健康、人格的尊重。

2、不輕慢

現有很多家庭暴力,吵架、打架等,沒有互相的恭敬尊重,把妻子當做保姆僕人一樣對待,這不合理。

3、丈夫要給妻子提供裝飾、打扮等的方便

否則婚前樣子像天女一樣,婚後變得不那麼樂觀,可能是丈夫沒提供化妝品,現在社會無論男女基本的裝扮還是有必要的。

4、家中得自在

丈夫不能認為妻子就是為我服務的,要給別人留下空間,別人也有人權,生活權、發言權,女人不要除了帶孩子、炒菜做飯等別的都無權管。

5、念其親親

丈夫要維護照顧妻子的親朋好友,只照顧妻子,不管別人,這樣不太好,作為妻子同樣也要這樣做,比如照顧丈夫的事業,有些妻子捨棄自己的事業照顧丈夫,照顧丈夫的親人眷屬,如果不照顧,客人走後就吵架,這樣不好,善良的妻子語言誠實。

3樓:v極限文旅

需要找個風水先生看下,多行善事,種善因,得善果。

大師說我婚姻不順,運勢不好,以後會很坎坷

4樓:半個小時開導你

把那個大師打一頓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相圖,我幫你看看

6樓:曉風殘月

孝敬父母,另外還要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為什麼結婚以後運氣越來越差,什麼都不順,求大師指點

7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其實與結不結婚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感覺運氣差首先從自身找原因,不要動不動就怪這怪那的,要看是不是自己家庭關係沒有處理好,導致沒辦法專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或者是做事的時候沒考慮周全,導致結果很不理想。

結婚後凡事都應該與家裡的另一半商量著來,所謂多個人多個點子。多個人總會多考慮到一些後果的,這樣一來做事就更穩當了。所以要調整心態,從自身原因出發,慢慢就會變得越來越好的,要相信自己,機會是自己把握的。

要注意勞逸結合,做事才會越來越順的。

8樓:姑蘇老師

其實運氣這個東西真的是比較神奇的這個有時候說不是人為能夠控制的,但有的時候又確實是人為能夠控制的,你所說的結婚以後運氣比較差,這個其實是你自己內心導致的,因為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所以結婚以後事情比較多,比較繁瑣,要照顧大家還有自己的小家,各方的父母,再加一些人情世故,多種事情積累在一起,要去處理,很多時候會手忙腳亂心情變差,那這個時候就失去了笑臉,所以就會覺得自己的運氣好差。

其實只需要每天放寬心態,每天都迎接每天新的太陽。你會覺得自己的運氣也並非那麼差。

9樓:亓官烸

結婚後會操心另一半,還有家庭,孩子,父母,生活各種各樣的事情,怎麼辦嗎?放輕鬆,不要吧所有的事情都考慮需要做,慢慢做,一點一點來,做完了需要休息十幾分鍾,可以看看電視,聽聽歌,逼著眼睛,出去買好吃的,不要總是把其他事壓在自己身上,需要空間。

10樓:

結婚以後什麼事都不順利,那說明你找的配偶不是你的福星,他如果說是你的福星的話,那麼你找他以後會很順利,做什麼都會很順利

11樓:惠芷藍

結婚以後運氣越來越差。這個應該跟結婚沒關係吧?那就是你的運氣變差這樣。

12樓:

這個與運氣無關,談戀愛時一順百順,那是因為彼此處於熱戀中,沒有家庭索事打擾,結婚成立家庭,油鹽醬醋茶,樣樣都得過心,難免有爭執,所以才會覺得萬事不順,過了磨合期會好的

13樓:雨xiu悠悠

我認為是你的心態問題,也許是結婚時各種花銷給你的壓力太大了,所以讓你結婚後沒有幸福感,這就需要你調整心態,已經結婚了,就要好好的對待你的另一半,遇事互相商量,互相理解,共同努力,把日子過好,另外一天告誡自己結婚了,要對自己家庭負責對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14樓:百曉科

首先,婚前和婚後本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結婚後,由於生活在一起,彼此看的清楚,對方的一些缺點也會隨之暴露出來,以前的那些美好啊,感覺一點點在破滅,隨之而來的責任也在增加,不及時調整,就會陷入死迴圈中

15樓:浪客毛毛蟲

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偶爾的不順不用太過擔心

16樓:無雅詩

結婚以後運氣越來越差,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家裡的問題沒有處理好,導致自己分心,所以影響了運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號入座了,糾結了。

建議你,運氣差有很多原因,你應該找出真正的原因,然後再對症調整。因為自己的能力問題,還是家庭沒有處理好,根據實際問題去解決問題,才會讓自己變得更舒心,有更好的運氣。那麼這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17樓:書劍

唯一的可能,是你跟配偶生肖相屬不合,知道古人結婚時一定要定八字,靠生肖屬相合不合,就是這個道理,我們經常聽到某個女人有旺夫相,結了婚丈夫事業更勝一籌,家庭更加和睦興旺,而有的人是剋夫相,進門後老公運氣衰減。

十二生肖中不管你是屬什麼,是哪個生肖,但只有三個生肖相配最好,其它生肖的人跟你在一起,要麼兩口子吵架,要麼結婚後變窮,要麼子女不孝,隨著屬相搭配不同,會出現不同問題。

18樓:真愛真神

不一定,是面對事情的問題而已。

有沒有會看相的大師,突然運氣不好。婚姻也不順?

19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運氣不好的時候,一定要慢慢等待,不能急躁,耐心等待時機,做好準備,別狗急跳牆在家看誰都不順眼,就像刺蝟一樣得誰扎誰,要像小草一樣冬眠等待春天的到來、勃勃生機。

20樓:可愛羽宸

找大師,網上也沒有大師,誰有那真本領早就飛黃騰達了還用著給別人算命!

21樓:沒沒沒頭腦

人生在世總有高潮和低潮,不要碰到問題就搞迷信活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心理作用,每個人都有不順眼的時候,又或者你今年本命年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細節額原因,婚姻不順是不是自己平時對家的付出太少,不關心你老婆,運氣不好,自己是不是脾氣不太好

24樓:吳立炭

請問你想拿錢買運氣嗎?我覺得拿錢買運氣的話也是一種賭博現象。吃虧的恐怕還是你吧。

25樓:朵朵花開小童鞋

禍福相依,我有時候也這樣,倒黴的事連著來,過了這段就好了,心情好點

工作不順利,婚姻不順利,什麼都不順利,怎麼辦

離婚了要再婚來啊!再婚是自一種愛的能力的bai重建du。不過再婚者若想家庭和zhi睦必須努力改變dao 自己,適應新角色,摒棄以下 種病態心理 比較心理 即在重組家庭的夫妻交往中,將現在的配偶和以前的配偶相比較,這往往是很多家庭矛盾的導火線 防備心理 在交往中不夠坦誠,在經濟和財產方面 留一手 或者...

男人婚姻不幸福事業也會不順利嗎,婚姻幸福,男人的事業成功可能性才大?

這個會有一定影響,家和萬事興嘛,家庭好,婚姻幸福肯定會對事業是有利的 如果一個男人事業很成功但是婚姻很失敗,那還算不算是成功人士?為什麼?5 這個不好說,畢竟能把這兩者都搞好的很少 不算成功!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幸福快樂才是最大的成功!為什麼事業成功的男人婚姻都是失敗的呢 20 男人的事業成功必然包含家...

總感覺自己情緒低落,感覺做什麼都不順利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己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