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莫讓憤怒毀了你

2021-08-16 13:39:10 字數 1675 閱讀 1096

1樓:雪中家園

莫讓憤怒毀了你,我覺得這是對有些性格暴躁的人所說的,因為性格報告真容易把自己毀了

2樓:

一個人如果去無謂的生氣,憤怒就會幹一些自己都沒有想到的事情,自己就會超自己的限度去做一些壞事,這樣就會毀了自己。

3樓:明天你好嗎

有人脾氣非常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而導致他的工作生活一團糟。那麼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毀了旁邊所有的一切。

4樓:

就是不要讓憤怒摧毀了你自己的心靈,矇蔽了你的雙眼,讓你做不應該做的事情,要振作起來,勇敢的面對一切。

5樓:關君豪

這句話就是說,不要叫憤怒,毀了你,也就是說你不要,衝動,因為衝動是魔鬼

6樓:盧衍西

什麼叫莫讓憤怒毀了你?就是人一生氣的時候就會發怒發怒的,那一時刻就會做很多的傻事,所以人要發怒的時候要靜三分鐘,也許一切的事情都會平靜下來,平平安安了

7樓:晴天便好

他叫你不要衝動,因為你衝動的時候就特別的憤怒,憤怒的時候做出來的事情就會讓你後悔,就讓你不要讓憤怒毀了你自己做出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8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就是不要在憤怒的時候做決定,這樣有時候會讓自己後悔的。

9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這個意思就是說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需要把心態調整好,不要操之過急,要慢慢來,不要著急

10樓:哇錢專業戶

如果一個人經常是憤怒,那麼你的朋友親人都會遠離你的,所以說莫讓憤怒毀了你,就是這個意思

11樓:柘洋

如果說憤怒讓你失去了理智做出衝動的行為,那麼這個就可以說別讓憤怒毀了你。

12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憤怒之下,理智喪失,容易犯罪還傷身

13樓:初翎

。一說就是不要衝動行事,做事前應該冷靜思考

14樓:

莫讓憤怒回了你。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隨便的發怒。有事情要理性解決。

15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不要讓憤怒毀了你,是告訴我們遇到事情一定要冷靜。

1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意思就說不要讓憤怒的心情的影響你自己的判斷,從而導致你的人生被毀。

17樓:肉粉

一個人在憤怒的時候容易做出過激的行為,而過激的行為又會讓我們為此付出慘重的代價,所以說衝動是魔鬼,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

18樓:淨淨心靈

有的人憤怒了就會胡亂下一個決定,就會亂七八糟的,不管結局很草率。這個時候可能會導致你以後的路很難走,可能會毀了以後的你。

19樓:斐慕桖靜

就是不讓憤怒毀了你的意思啊!就是不讓你憤怒的意思啊!

20樓:

你好,我覺得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很憤怒的話,一定要能靜下來,不要在這個時候做出任何的決定。

21樓:

衝動是魔鬼有些時候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是對自己身體的意義

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如果你喜歡上了女生,你會愛她直到老死,不看別的女人一眼,就算她沒有別的以

別人不喜歡你,你又何必徒增煩惱呢,忘了吧,世界那麼大,真愛總彙有的!版人的權其中一點,但是愛不行。要是你愛一個人就需要愛他的全部,因為那才是他,而不是的他部分。也許他開始是喜歡你的,後面覺得兩個不適合就想著早點結束。這中間的事只有當事人才能清楚怎麼想。人是感性的,5年的時間即使是個陌生人相處那麼久也...

有句話叫“男人喜歡你才對你幼稚”。這是為什麼

因為他愛你,相信你會對他好,而且男人很享受當小孩子的感覺,因為男人需要承擔很多東西,所以只有在最信任的人身邊,才會放鬆。所以表現得幼稚 因為每個男人其實都是個孩子,男人只有在媽媽和遇到最愛的女人面前才會呈現孩子的一面!因此在戀愛期,男性智商會降低20 35 表現為不成熟現象,故此,初步斷定為 沒談過...

你叫自己的男朋友用什麼暱稱,叫自己的男朋友可以用什麼暱稱

我叫他小慫哥,玩吃雞老是叫我不要亂跑,要苟著,而我是看到 有人或槍聲就想去看看一眼,來一波。而他想苟到決賽圈,關鍵是他玩遊戲比我還菜?我經常叫自己男友 哥哥,肉球球,小灰灰,阿娜達這些暱稱,雖然我比男友大,但叫哥哥會讓對方有我需要保護依賴他的感覺。我曾經會用親愛的,寶貝,跟別人說起男朋友就用我們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