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著制式服裝」是什麼意思

2021-08-16 13:04:14 字數 1522 閱讀 1626

1樓:

就是不要穿**式服裝的意思,也就是不要穿職業裝的意思,穿的休閒一點。"勿」就是不要的意思。制式服裝為專有名詞,一位**型別的服裝。

制式服裝 : 是指一群相同團體的人所穿著的服裝,用以辨識從事各個職業或不同團體的成員,像學生、軍隊、醫師、**和警察等職業的人經常穿著**。

辦公室要求職工穿西服西褲叫做制式服裝。

有些學校要求學生穿的校服也叫做制式服裝。

2樓:

「勿著制式服裝」指的是不要穿著**類的服裝。「制式服裝」就是**。**就是團體**,顧名思義,是指團體統一著裝,含有強制、制約、統一之意同時,也用作動詞,釋義:用強力使之馴服。

**的區別:

1、**是指一群相同團體的人所穿著的服裝,用以辨識從事各個職業或不同團體的成員,像學生、軍隊、醫師、**和警察等職業的人經常穿著**。

2、在人類文明早期,像宗教的神職人員已經開始穿著起了**以表明他們的身份,直到現在,某些宗教的(像佛教和天主教)神職人員依然穿著著特殊的服裝以表明自己的身份。

3、有些職業的**有約定成俗的統一樣式,例如海軍、廚師、飛機駕駛員的**等。

4、**作為詞語也有另一層含義,意思是用強力壓制使馴服。就是把某人擒住的意思。亦作**。

急!!!報關員考試上傳**?「勿著制式服裝」西裝可以嗎?

3樓:怎會如此

制式服裝--**

**是指一群相同團體的人所穿著的服裝,用以辨識從事各個職業或不同團體的成員,像學生、軍隊、醫師、**和警察等職業的人經常穿著**。

普通西裝不屬於**的範疇,可以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上傳bai花了老長時間,最終du成功上傳的zhi格式如下:用photoshop,在上面的dao欄版上找到 影象--影象大小權,約束比例的核取方塊不勾--改上面的畫素:寬度390,高度567---「重定影象畫素」核取方塊不勾--文件比例改為寬3.

31,高4.81.就可以了。

那個是**的意思,西裝當然可以啦。

希望可以給你減少煩惱和上傳時間。考試成功哦

報關員考試網上報名時,**規格都符合,為什麼不能上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格式是否正確,具體格式如下:

(1)考生本人近3個月內的彩色證件照,淡藍色或者白色背景,無邊框;正面照,免冠,無頭飾。勿著制式服裝,常戴眼鏡的應佩戴眼鏡。

(2)jpeg格式,390×567畫素,100kb以下,解析度300dpi。

(3)**應由具有拍攝證件**資格的專業照相機構拍攝,個人使用計算機攝像頭、手機等非專業照相器材拍攝的**無效。

(4)網上報名**上傳失敗者,傳送**及考生個人****至[email protected],海關報關員考試指導工作人員義務提供修改、上傳幫助。

二、報名伺服器較忙,選擇空閒時間報名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還是上傳不上,請另擇時或者擇日上傳,規避報名高峰引成的網路擁堵,建議在00:00-06:00這個時間段上傳。

餘事勿取是什麼意思,餘事勿取是什麼意思

餘事勿取,意思是 這一天,除了黃曆上規定的,其餘的事情都不適合做。在黃曆中有 宜 與 忌 宜 就是適合做的事情,如沐浴 嫁娶 治病 破屋等。忌 就是不適合做的事情,如祈福 開市 動土 安葬等。餘,同 餘 其餘。擴充套件資料黃曆的主要內容 黃曆主要內容包括 二十四節氣 吉凶宜忌 衝煞 合害 納音 干支...

「潛龍勿用」是什麼意思,易經中「潛龍勿用」什麼意思?

潛龍勿用,蓄積以待用 易經的乾卦第六爻 亢龍有悔 應是朋友們熟悉的語彙,意指凡事盛極則衰 動而有悔。但第一爻 潛龍勿用 落之於生活,卻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經歷的不易生活哲理喔!孔子文言傳對潛龍勿用的解析,文字上精練美妙,奧義無窮。潛龍勿用,何謂也 子曰 龍德而隱者也。不易乎世,不成乎名,遯世無悶,不見...

餘事勿取是什麼意思,黃曆中的,餘事勿取,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其他的事情不要做。黃道曰 宜餘事勿取 忌探病,餘事勿取。餘事勿取是一個漢語詞彙,讀音為y sh w q 在黃曆中有 宜 與 忌 宜 就是適合做的事情,如沐浴 嫁娶 治病 破屋等。忌 就是不適合做的事情,如祈福 開市 動土 安葬等。餘事勿取,意思是 這一天,除了黃曆上規定的,其餘的事情都不適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