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1月和12月出生的屬兔男孩的命運會怎麼樣

2021-08-15 03:27:15 字數 3558 閱讀 1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生肖跟月份是很難算的~如果要比較準的話~建議用時辰八字~~在用紫微斗數算他的命格。

注:建議不要過於迷信~算說命理學也經過長期的研究跟統計,但對其準確性,應有所保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他的命運會很悽慘,真的是這樣麼?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屬兔12月出生好嗎

3樓:周易解惑

人的命運與出生的時辰有很大的關係。一個時辰對應著一種命運。

一個時辰為兩個小時,一天有24個小時,也就有12個時辰。一個月就有360個時辰,一年就有4320個時辰。

也就是說,在一天出生的人中,可以分為12個時辰12種命像。

在一個月出生的人中,可以為分360個時辰360種命像。

在一年之內出生的人中,可以分為4320個時辰也就是4320種命像。

所以,人的命運與每個人出生的時間有很大的關係,與月份和年份的關係都不大的。人的命運也是不好控制的。

只要順其自然,多做好事,好命自會來的。

屬兔的幾月出生的命好? 20

4樓:脫建設田卯

兔屬兔的幾月出生最好---234

5678月出生好

兔人生於二月

,其時正是風寒季節,也正是萬物萌動的時候。兔人生於這個月,雖然有風暴,坎坷的經歷,但一生畢竟豐衣足食,有名有利。前途一片光明。

此月生人,能在暴風雨的洗禮中,使自己變的更加聰明能幹,經驗充足,走出一條幸福的路子。

兔人生於三月

,不管男人女人,真是人間有福之人。本人聰明活潑,思路開闊,膽略超人。一生前途遠大,事業輝煌,且權勢過人。

這個月生的兔人,無論在財運或官運上,都能心想事成,無需費多大心血就能獲得。但此月生的兔人,大多靠自己的聰明才智而發展,是沒有多少六親幫助的。

兔人生於四月

,其兔人命運機遇均佳,性格較溫和,氣質文雅,博學多才。無論從文或從武,都能幹出輝煌的成就,學武是將材,從文是文豪。家庭幸福,夫妻都能榮華,子孫也會顯赫有名,財運亨通,心想事成。

學藝術也能在藝術上做出成績來。生於四月的兔人,真是榮華富貴全佔,一生幸福,吉祥如意,一帆風順地度過幸福而又光輝的一生。

兔人生於五月

,其兔男兔女是人間顯赫的富翁,除了早年較為貧困一點外,中年,晚年極其富豪。本月生的兔人,極有經濟頭腦,極會經營自己的事業,又有文化修養,待人接物恭敬,與人合作極為誠實,極得人心,生於這個月的兔人,一生無災險,無大難,萬事如意。大吉大利地過一生。

兔人生於六月

,正是小暑季節,萬物更新之際,這月生的兔人,極有領導才能。能指揮別人工作,在事業上,一路順風,飛速發展,時運極佳,家中妻賢子貴。這個月生的兔人,身體健康,態度尊嚴,一副使人敬重的神情。

兔人生於七月

,男女兔人都聰明有悟性。說話做事幹淨利索。事業成功顯著,無大災大難,百事順心如意。

才學智謀超群,人格高尚正直,財源豐盛,衣祿不盡。此月生人,特別能寫一手好文章,並以文章光宗耀祖,顯身立名但生於七月,祖業無靠,難得父輩幫助。全靠自己的聰明才智。

兔人生於八月

,屬富貴榮華之命。這月生的兔人,心地善良,品德高尚,從無欺人害人之心,人緣極好。更能幫助別人,救人於水火而拒絕感謝。

這月生的兔人,應變能力極強,審時度勢,分析事物手段極高。由於具備了以上優點,這月生的兔人,很多人能為官作官,顯赫一方。本月生的兔人,財源也豐富,子孫也爭氣。

因而榮華富貴終身

5樓:彭桂花雙申

屬兔的人:農曆(陰曆)

二、三、

四、五、八月出生好(僅供參考,還是要綜合看八字相對比較準確。如果是選擇生小孩的月份,順其自然為上策。平常要多行善事,自然多子多福。)

1、二月出生屬兔的人,一生畢竟豐衣足食,有名有利,前途一片光明,能在暴風雨的洗禮中,使自己變的更加聰明能幹,經驗充足,走出一條幸福的路子;

2、三月出生屬兔的人,不管男人女人,真是人間有福之人。本人聰明活潑,思路開闊,膽略超人。一生前途遠大,事業輝煌,且權勢過人;

3、四月出生屬兔的人,此月兔人命運機遇均佳,性格較溫和,氣質文雅,博學多才,一生幸福,吉祥如意,一帆風順地度過幸福而又光輝的一生;

4、五月出生屬兔的人,極有經濟頭腦,極會經營自己的事業,又有文化修養,待人接物恭敬,與人合作極為誠實,極得人心,一生無災險,無大難,萬事如意。大吉大利地度過一生;

5、八月出生屬兔的人,屬富貴榮華之命。心地善良,品德高尚,人緣極好。財源也豐富,子孫也爭氣,因而榮華富貴終身。

切勿當真!

6樓:藍蘋果醬

屬兔 月運程

生於農曆正月,新春之時,荒年欠收,衣不充身,食不充飢。求乞於四方,奔波枉費功。忙忙碌碌,終日無休息。若得祖蔭方好。

生於農曆二月,驚蟄之時,時受狂風暴雨之驚險。但有月德照身,興高采烈,光前裕後,前途又盼。

生於農曆三月,清明之時,耀武揚威,聰明活潑,有沖天之勢。凡謀必遂,能成大業。空手成家,一生幸福。

生於農曆四月,立夏之時,足衣足食。威望隆重,大將之才,名利兩旺,夫貴妻榮。富貴吉祥。

生於農曆五月,忙種之時,事業順暢發達。食祿豐厚,受人重視。處事有情,一生顯榮,大吉大利也。

生於農曆六月,小暑之時,永珍更新,威尊名望,利路亨通。健康富貴,事業順進。又專主之才,榮華子孫。賢妻能夫,人傑地靈。家勢盛大,謀職如願也。

生於農曆七月,立秋之時,巧期佳節,男女聰明顯耀,琴瑟和鳴,逍遙自在。金榜題名,財豐祿足,顯宗耀祖,萬事隨心,興家之象。

生於農曆八月,白露之時,心柔性和,善養德興。稟性聰敏,順進逆腿,無欺無詐,交友如手足。靈機應變力特強,能扶助眾人,忠心俠義,處事有方,家道昌盛,富貴榮華也。

生於農曆九月,寒露之時,事業順進,衣食欠周。時感喪心晦氣,力難積蓄,自強心不足,怨天憂命。不時頭疼眼花,處處憑天由命。一旦龍因發,赴任欠時,恐又天難暴敗。

生於農曆十月,立冬之時,青青地中禾,不力自食足。無需奔走,靜居養性,永保萬壽。雖有些驚險,忍之無事,不願做惡,不願處事交友,安享榮華,不謀不就,清高一生順矣。

生於農曆十一月,大雪之時,遍地皆白,萬物盡收。三餐不薄,四路無門。謀事不成,經營缺力,貴人不得,親人不來。

有志無機,,活動不能,苦悶煩惱,災險窮困,一世順利少有。但艱苦勤奮,事業可成。

生於農曆十二月,小寒之時,年終歲畢,家中空空。衣食清淡,災難重重。交友不慎,四方皆賊,恐遭暗箭。

一生大禍多多,不是傷子傷孫,就是傷父傷母。抑或兄弟姊妹夫妻,被人謀害。終身不吉利耶。

屬兔的農曆冬月出生的命運好不好

7樓:

這個要詳細的生辰八字再找專業算命的才知道。但我能告訴你,沒有誰的命運是不好的,看自己怎麼譜寫。

屬兔2023年的12月出生,一生中,命運好不好

8樓:san靈魂

這一天出生的男女多半慷慨大方、樂於助人,而能遊走各領域、階層,廣受眾人喜愛。這天出生的男性,妻子多半具有財富,且善於經營,夫妻生活因而得以安適無憂。整體大運方面:

早年運勢較為平順,學業及事業發展雖無大進展,卻也沒有大災大難。中年以後運勢開始亨通,財務收入水漲船高,及至晚年運勢更為強盛,而能有餘力及福廕庇佑子孫,是屬於幸福富裕的命局。

屬馬的12月出生好嗎,屬馬陰曆12月出生是不是命運特別不好?怎麼破呢?

屬馬人十二月出生詳解 馬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一生煩事特多,不得不奔走跋山涉水之苦。十二月出生的屬馬人,敬重雙親,六親和睦,錢財滿籮。少年勤學有功名,出外受人欽佩,四海聞名,一生安康,年輕欠利,末限安享福祿,白鶴先生雲 此命三限,有子孫旺相局,初限早成家計,辛勤勞苦,中限漸漸生財重奔江山,末限榮華...

12月20號出生的是什麼星座,12月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一 陽曆2019年12月20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2019年12月20日是什麼星座 射手座。陽曆2019年12月20日出生的射手座,受數字2 2 0 2 和月亮的影響。二 陽曆2019年12月20日出生的射手座性格陽曆2019年12月20日出生的射手座,受到數字2的影響,往往非常溫和,想象力豐富,容易因...

女屬蛇的三月出生的和男屬馬的十一月出生的在一起合不合適

男土 女木,木土相剋不利婚,不適合 以上屬於年命 納音的 方式 男屬馬女屬蛇在一起合適嗎?20 合八字 男生肖屬馬,命宮為離,屬於南四命。女生肖屬蛇,命宮為巽,屬於東版南四命 你倆的緣分很好,你倆的結權合無刑 無衝 無害 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你倆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 但你倆婚前很多地方互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