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農曆11月初9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不知道幾點

2021-08-15 03:22:02 字數 3196 閱讀 2391

1樓:將素琴縱綾

公曆2023年

12月30日

農曆2023年

冬月初九

(甲子年

丙子月戊戌日)生肖鼠

星座摩羯座

五行需要時辰

請問2023年農曆11月初9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

八字:甲子 丙子 戊戌 壬子

五行:木權水 火水 土土 水水

納音:海中金 洞下水 平地木 桑松木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水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3樓:敖珺卞書

2023年是農曆甲bai

子年,是生肖屬鼠du

年。生(出zhi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dao屬海中金命,屋上之回鼠。

甲子答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84年12月30日(甲子年農曆11月初9下午4點)屬鼠請問五行缺什麼,什麼東西旺我?

4樓:

甲 丙 戊 庚

子 子 戌 申

大運: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命局分析: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

戊日乾生子月,處胎地,不得令,水寒土凍,正財臨旺地,為正財格。天干食神透出,在子月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寒金無力。天干七殺透出,在子月得令,但地支無強根,七殺不太旺。

天干偏印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冬火微弱。地支子水正財,得令而旺。地支有比肩,天干不透,子月比肩無力。

綜合:全域性無缺,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用神丙戌。詳細算命須收費,望理解

5樓:

查詢結果公曆:2023年11月27日(星期二)19點農曆:甲子年閏十月初五日戌時春節:

2月2日節前:癸亥年節後:甲子年八字:

甲子 乙亥 乙丑 丙戌五行:木水 木水 木土 火土方位:東北 東北 東中 南中生肖:

鼠五行缺金85金旺您喜!

84年12月30日(甲子年農曆11月初9下午4點)屬鼠請問五行缺什麼什麼東西旺我?

6樓:觀海

公曆:2023年12月30日16時(星期日)農曆:甲子年冬月初九日申時

春節:2月2日 / 立春:2月4日23時

天運五行:金 / 甲子乙丑海中金

納音:海中金 澗下水 平地木 石榴木

八字:甲子 丙子 戊戌 庚申

五行:木水 火水 土土 金金

生肖:鼠

五行不缺 旺火

2023年農曆11月初9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出生時間寫出來,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八字。不然沒法看!

屬鼠2023年農曆1十一月二十一晚上9出生五行缺啥?結束

8樓:風雨

真的想bai幫你

但伱沒寫男,女du性別

我猜也猜zhi不到真的幫不了你

1,發問題dao要祥內細說明問題

2,命理**特別注意性容別

3、男女排大運順逆不同,所以務必寫明

4.生辰時必須生時幾點幾分

5.提供9點.因9點是二個時辰的交接點

6.9點前與9點後時辰不同,哪判斷也不一樣7.這樣便於網友**以點覺得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請問農曆2023年11月22日中午9時五行屬性是什麼?還缺什麼?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水旺缺土。

八字: 甲子 乙亥 庚申 壬午

五行: 木水 木水 金金 水火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石榴木 楊柳木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0個土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水旺缺土;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金生於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庚金生於亥月,水冷金寒愛丙丁,甲木輔丁。

日干心性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日干支層次

[庚申][上等]坐祿通根,身體好,主富貴。丑月庚申,為天月兩德,主人一生身健少疾病。女命庚申帶天月兩德,必生貴子,聰明大器。

日干支分析

手足不停,為人清高,利官近貴。夫妻口角,煩多愛少。做好事難得好報,救人無功,遭遇妒忌。女人興家,六親冷淡。

袁天罡稱骨算命骨重3.6 兩 命書如下: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命書解釋:

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 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 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 不能聚財,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此命蜘蛛, 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 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 卒於秋天之中。

請問2023年農曆11月初9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不知道幾點出生的

10樓:心理學成員

公曆 2023年 12月 30日

農曆 2023年 冬月 初九 (甲子年 丙子月 戊戌日)生肖 鼠

星座 摩羯座

五行需要時辰

我是農曆2023年11月19日 早上6點半出生的, 請問我五行缺什麼?屬什麼?

11樓:周易解惑

八字: 甲子   丁丑   戊申   乙卯此命五行屬土,比較弱。八字五行佔全,不缺。

身體方面,腸胃功能不好,易生病。

運氣方面,09年運氣不錯,最近一年在工作感情方面不順利,麻煩事多。

男命與官無緣,女命的話現在未婚。

2023年農曆11月初9是什麼命

射手座 陽曆11月22日 12月21日 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間,在銀河東南岸出現的星座,它的代表符號是射向目標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則是全能的宙斯。射手座的人是忠心的,愛國的,守法的,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好爭論,脾氣急躁,對權位有野心,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腸。在性格方面,...

2023年農曆9月初9晚11點49出生的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農曆 甲午年九月bai 初九du日子時 八字 甲午 癸酉zhi 丁未 庚子 五行 dao木火 水金 火土 金水 專業風水回起名建議答您 1 起名以生辰八字喜用神為準,陰陽調節五行互補 不是隻看缺什麼或五行多與少 避開不沖剋八字。2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五行,去其忌諱用字,取漢字的意 形 象...

女,2023年農曆6月初9中午11點半左右出生男,辛未年七月十六巳時出生

乾造 辛 丙 丁 乙 戌亥空 未 申 卯 巳 大運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偏財 比肩 日主 傷官 坤造 癸 己 己 庚 寅卯空 酉 未 酉 午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1 男命,丁火失令,申卯暗合傷木,身偏弱,以火木為用,命中財旺,行運身強,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