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了,如果現在開始努力,希望到三十歲讓自己事業有成,還來得及嗎?以前大學也的確貪玩

2021-08-14 16:35:56 字數 6902 閱讀 3170

1樓:樑梓

我跟你想的一樣誒。我也是23歲,想自己可以變得更加優秀,如果當初的我足夠優秀,也許他就不會現在和我分手吧。我要讓自己充實起來。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不過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之下下定決心,都不算晚,都來得及。一起加油吧!!

2樓:來自渼陂古村時尚的核桃

只要你自己覺悟了就好了,男生結婚晚點沒事,在該奮鬥的年紀好好奮鬥,而不是現在糾結這個問題,做自己想做的

3樓:未曾未有

你這樣想的比我還多 我初中畢業就工作了 96年的 我現在還想讀大學 想想以後我也是很迷茫 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5樓:夜空中的血

知道努力是好事,這也沒什麼晚不晚的。而且,只要是追夢的人,都是奔著成功去的,但是有多少人倒在前進的路上了?結果不能強求,對你而言,只能盡全力去爭,對得起自己,這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6樓:

23歲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努力工作,多學習充實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7樓:嗯哼

讀完研究生我28了 。你還有啥說的嗎

我23歲了,如果現在開始努力,希望到三十歲讓自己事業有成,還來得及嗎?以前大學也的確貪玩,

8樓:邢素蘭繩靜

我跟你想的一樣誒。我也是23歲,想自己可以變得更加優秀,如果當初的我足夠優秀,也許他就不會現在和我分手吧。我要讓自己充實起來。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不過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之下下定決心,都不算晚,都來得及。一起加油吧!!

我23歲了,如果現在開始努力,希望到三十歲讓自己事業有成,還來得及嗎?以前大學也是的確貪玩,

9樓:空大的莫德凱撒

23歲晚什bai

麼,一點都不晚。

你所du說的事業有成

zhi是指什麼?

dao與其說事業有成不如給自己定個更明確內的目標容吧。

是安安穩穩生活,有積蓄。還是說掙大錢,走上人生巔峰?

無論是哪一種你都要知道,你現在做的一切並不晚,朝著你想要的目標走就好了。

至於關於事業上的一些東西,無論是去工作也好,創業也好,大膽些。老話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現在這個社會上只要你敢做,細心你離成功一定不遠了。

其實我比較好氣你23為什麼會有這種以後會頹廢啊什麼想法,是不是想太早了?23是大學剛畢業或者畢業一兩年的年齡吧?一切都不晚,只要你現在願意做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固然是好,關鍵是為之努力和奮鬥,別說23,就是33、43也要拼一拼,大器晚成的例子也不少,何況你才23,正當年輕力壯,以後的路很長,從現在做起,祝你成功!

11樓:唐強

讀完研,你會發現,各種公司以你沒有經驗為由,拒絕你上百次,然後你會越來越不自信,更加頹廢,脾氣暴躁,身邊的女孩離你而去,父母對你更加失望

12樓:人人

大學,並抄沒有太大的用處,很多人讀完大學出來照樣要去打工,有這個時間不如早點出社會闖蕩混點經驗,那些真正成功的人很少是讀大學的,所以我希望你早點出來,闖蕩一下,或許還能有,希望,不必浪費時間,在那無用的大學,耗費自己六年的時光

13樓:許一季柔情,僅與你

大學不是唯一的出來,去社會闖幾年你就會明天!

14樓:緣善居士

一個人的運勢好壞決定了一生,及早改善運勢早日如願,改善運勢可聯絡緣善居士

15樓:阿狸億庫痛

先去工地搬磚六年,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16樓:山高水低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只要肯努力,終有成功的時候!

17樓:落羽的命運

只要腳踏實地的在走路,路就不會比腳步更長。所以不要問別人你來不來得及成功,而是要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努力。

18樓:接收幸福寶貝

只要肯努力,就不算晚,活到老學到老

19樓:閒庭以信步

才23,正是努力的時候。

20樓:

想這麼多的功夫不如多學點東西。糾結並沒有用,

21樓:土鱉鼻涕

三十歲還不一定,你四十歲事業有成也不晚

你覺得23歲努力,希望到三十歲讓自己事業有成,還來得及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只要你開始了,並且付出了,會有回報的

23樓:東北佬

大器晚成沒啥不好 多學習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畢竟有一顆年輕熱血的心,年輕時就應該努力拼搏!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的。時間太短。到35嘛,還是可以的。

26樓:那秋那個人

一點兒不晚,奔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27樓:君不缺那份氣質

40都不晚,對自己要有信心

28樓:你

現在奮鬥不晚,有的人30歲還一事無成,起碼你有這樣的想法就是很不錯的,只要要付諸行動才好!

29樓:仙女兒也很酷

只要你努力,沒什麼來不及的,五年時間其實很長,有信心然後好好努力就肯定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運氣。運氣來了擋不住,也有人要二十年磨一劍。

31樓:7女巫卡卡

我覺得不晚,只要有目標總會有希望,但是不要只想,一定要把想法付諸實踐,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去實踐,就會成功

33樓:

這個要來自己 也要來機遇了

23歲努力把自己變得優秀還來得及嗎?以前的自己不怎麼努力,感覺我也比同齡人落後了,

34樓:迷離夏花

當然來得及,23歲還年輕的,沒事

35樓:一夢一星河

有了目標,一切才有鬥志,所以先要有目標,不要好高騖遠,本來你就不如別人,總想幹的高就算上去了也不會幹好,所以多攢些經驗吧從基礎做起,30歲結婚的大有人在,還不晚,努力7年讓自己變得強大,還來的急,只要你肯拼,加油

36樓:a無名小卒

才23歲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一切都來得及,忘掉過去的自己,努力改變自己,你一定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加油吧少年。

37樓:

看著自己的天賦,找自己的天賦,沿著自己的天賦道路走如同走捷徑。

愛上你天賦所賜與你的道路吧!

會是你事半功倍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開始,任何時候都不晚!加油

39樓:肆式子

加油,支援你。祝你早日遇見對的人!

40樓:

努力,目標一定能實現

41樓:一切源切愛

能怎麼辦!有事就幹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什麼都來得及

23歲努力還來得及嗎?以前的自己不怎麼努力,感覺我也比同齡人落後了,

43樓:一路快樂相隨

人生難得及時醒悟,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44樓:真心的我

父母能看見你說的話,會很感動的,孩子終於長大了,有擔當,有責任感了。女孩都會喜歡的你這樣的男孩,加油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23歲還很年輕,從頭開始完全來得及,只要努力,一切都不是問題,華為的老總年近50才開始創業,聯想創始人也是40多歲創辦聯想,大器晚成者比比皆是,努力吧,你會成功的,我看好你哦。

4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 用學習改變自己 之前我也是一直做直播 發現眼睛支撐不了了 開始學習 同樣23開始努力 25上了研究生 既能學習又可以賺錢 不用禍害眼睛 豈不是美哉

48樓:仙人掌看招

朝聞道,夕死足矣。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會晚,當然了,越早越好

49樓:就瞧瞧

還來得及,你還年輕現在反省還來的及

50樓:破空的主人

23歲很年輕,努力來的及,慢慢來。

51樓:別笑我是豬

來得及的,什麼時候都不晚,你看過那個(肖申克的救贖)這個電影嗎?那個老頭55歲才開始演電影的,這樣的例子很多了。其實世界上出名貨這功成名就的,也就那麼幾個人活著一撮人。

99%的都是平凡人。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就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fffffffffffff

如果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30

53樓:簡書

嘿,希望你早點長大

(一)很多人向我請教關於寫作的問題。

“為什麼你寫的這麼好”

“你怎麼堅持這麼久的”

“你是怎麼簽約的,我也想出書?”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似乎每一件事情都一定要有個結果。如果不確定到底能不能成功,乾脆就不做了。

“要是我寫了二十萬字還是成不了簽約作者怎麼辦?”

“要是每天都更新粉絲還是不漲怎麼辦?”

“要是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也沒有結果怎麼辦?”

但當你真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時,結果其實並不重要。你願意挖空心思去思考怎麼做好,自己開心最最重要。

我知道,掙錢很重要,你看到了很多人文章裡寫著,靠寫作月入十萬,所以你也開始想要學習寫作,想要找條捷徑,可是那些現在靠寫作月入十萬的人哪會告訴你他們之前寫了上百萬的稿子。

我知道,每個人都想往上爬,想過的更好,想閃閃發光,可是一輩子也不長,我希望你把它浪費在你喜歡的事物上。

失敗不可怕,哪有人天生幸運,那看起來一蹴而就的成功,都是無數次失敗積累的。

史鐵生在《命若琴絃》裡設定了一個關卡,如果老瞎子彈斷了一千根琴絃,便可回到光明的世界,因為有了設定,所以老瞎子完成了這個看起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同樣的,我也給你一個設定,如果你看完了一千本書,寫下了一百萬字,你一定能成為一個當紅作家。想必你一定能完成這個你從前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我不想老生長談,種一顆樹的話題,我只想說,有夢想你就要捍衛它。

同樣的理論,放在感情裡也適用。

如果航班還有十分鐘就要起飛,你愛著的她就要離開,你們再也回不去了,可是你依舊可以選擇吻她八分鐘。

餘生是什麼樣,誰知道呢?

重要的是,此時的你愛著此時的她。

我有一對朋友,他們是朋友圈裡最喜歡吵架的情侶,兩個人的性格都是強勢型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可即使這樣,他們也沒分手。他們都想讓對方妥協,誰都不肯讓步,卻又在心裡惦念著對方。

他們最後一次吵架是14年的春節,因為很小的一件事,現在女生都回憶不起來那天是為什麼吵架,男生一氣之下破門而出,女生愣了很久,想起來外面在下雨男生沒帶傘,就拿著傘去找男生。

砰,車禍就發生在眼前,男生被撞飛了,手上還提著女生早晨碎碎唸的冰淇淋。

“我當時不該那麼任性的,我不該跟他吵架的......"如今我們都不敢提男生的名字,一提女生就開始掉眼淚,不斷地後悔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

明天和意外到底哪個先來,誰也不知道?

不要在猶豫她會不會拒絕你,你們有沒有以後,是不是門當戶對,他有沒有房子車子這些東西了,喜歡就去追啊。

畢竟一輩子也不長,遇見個喜歡人也挺不容易的。

剛開始來我們公司的時,因為年齡和閱歷不夠,寫出來的文案不盡人意,並不符合我們目標受眾,所以幾乎從來沒有被採用過。

不過每當我垂頭喪氣,不想寫的時候,我們領導總是會和我說,雖然你這次的文案沒通過,但總是有一點點地進步,慢慢地,你就能摸準我們受眾的調性了。

失敗一點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失敗的勇氣都沒有。

電影《聞香識女人》中有句名言,每當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總是知道怎麼走,毫無疑問,我知道,但我從來不走。為什麼,因為太他媽苦了。

刷微博一小時,背單詞一小時,哪個輕鬆?哪個累?

你總覺得你的夢想是遙不可及,不可觸控的金字塔,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踏踏實實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一直奉為座右銘的一句話,在如今的這個努力程度之低的社會裡,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可是你沒家世沒背景沒後臺沒天賦,你還總欺騙你自己,玩完這把遊戲我就開始學習,看完這集電視劇我就開始想方案,吃完這頓大餐我再**。一次又一次揮霍青春時光後,你再去努力,真的來得及嗎?

總有人給你講道理,一切都還來得及,最差也是大器晚成,所以你心安理得地選擇了現在的散漫態度,因為你總覺得來日方長,有的是時間。

54樓:金榜高考林老師

首先 你要先把你的手機放下 這個是最重要的 你想要考多少分呢? 你沒有優勢的科目,也可以理解成,你所有的科目都可以提高,首先背誦很重要,現在還剩下這麼多的時間,你要提高多少分,分解到你每一天,再者就是根據思維導圖,你的哪些模組可以提高,提高多少,怎麼才能保證自己的學習時間填充到這些身上?

5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來不及的。就算失敗,起碼你也努力過。

56樓:bellflower之歌

我只想說,二本朝你招手,美好的兄弟女友在等著你,就怕你來不了。

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有自己活下去的位置,就看自己受不受得。

盡力而為,實在不行復讀一次,就這樣了

我現在27歲了,20歲的時候我白手起家開始創業,可是現在只有

700萬全部買冥幣,吃一瓶安眠藥,躺上去,然後點著 安息吧 我二十五歲,一二年剛剛退伍!今年三月份結婚。現在銀行卡里有二千多萬了!你什麼手機,才700萬,現在1500萬畫素的手機一抓一大把 全國最好的賣鞋導購 雲雨空間,yunyu59 確實太少了,已經沒的救了 一年100萬很成功了 700萬是真,不...

我是小學畢業,沒什麼文化,我現在23歲了,才後悔,我想去學金融,現在還可以嗎

只要想學 什麼時候都是可以的啊 你可以先現找這類得到工作 在工作中學習 再買些這類的書籍看看 只要你想學,當然可以,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學到死。我看行。想去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會晚的。要堅持住哦 加油!我是一個小學畢業就出來工作的,現在23歲了,想要繼續學習的話要怎麼去學 可以自學,我雖然不是很...

我是女生,現在23歲了,感覺人活著沒意思,我的親人們都得那個病走了,現在我感覺人活著好沒

你還有親人嗎?就算沒親人也要堅強活下去不要輕生。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孤兒也不是照樣生存,你會找到人生樂趣的。人生除了親情還有愛情友情。你可以加我好友我會讓你明白人生的意義。大好的年華,不好好欣賞欣賞!你覺得對得起生你的爸媽嗎?你的生命是他們給的,賦予了你期望,想看到你幸福!雖然親人們相繼離去是悲傷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