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大胃王那個節目是真實的嗎

2021-08-14 16:02:19 字數 697 閱讀 5996

1樓:天使聯盟

真的,食物會消化的,他們的新陳代謝能力比普通人強,所以感覺不到負擔

2樓:

人的小腸加大腸長度在6--10m之間,完全攤開差不多有200平方米。(這個我沒算過,一個醫生告訴我的。)。

人體有一個地方叫幽門,幽門是胃與十二指腸的之間的一道門。當幽門開啟後,胃部的食物就會進入腸道。而差不多有200平米的地方當然可以放下許多的東西啦。

只不過人與人的情況不一樣,幽門開啟的時間及持續的時間也不一樣,消化功能好,新陣代謝強的人幽門會很快開啟且持續時間很長。這樣,食物就會源源不斷的被送入腸道,從而將胃的空間騰出來。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些人很瘦,卻很能吃了。

我們都有一個誤解,說這個人能吃,就說他的胃很大。其實胃再大,能放下多少東西呢?經常旅行的人可以輕鬆將幾十件衣服打包進旅行箱,這是要有技巧的,看你怎麼放了。

腸道對於食物的擺放就很有技巧。 你注意看有一集白田吃拉麵,吃到一半就不吃了。說休息10分鐘,結果到了比賽結束他也沒有再吃下一根麵條。

這是為什麼呢? 對,他的幽門那天可能沒有開啟或開啟的時間不長。他的胃放不下了,他終於也和我們一樣,感覺到吃撐了,這是胃傳遞給白田大腦的預警訊號。

所以,如果幽門沒有開啟,那白田也不過是個普通人而矣。

3樓:zhouyan獅子座

能吃下去是真的,但是最後都會扣嗓子眼兒吐掉

求火力全開英文部分

hu!ha!打倒帝國主義 不願再做奴隸 我家大門被入侵 你說lady 卡卡 我說何必 怕她 喔喔喔喔喔喔喔 別向他們磕頭 文化是 埋在每根神經 被優人神鼓 打醒 絕不允許失敗 勝利不必等待 因為music man的到來 忽然間整個世界開始在搖擺 節奏和 入侵了血脈 這次的戰略是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 火...

誰有火力少年王3中迪蘭的詳細,誰有火力少年王3中迪蘭的詳細資料

姓名 迪蘭 法蘭克福 dylan frankfurt,縮寫dp 生日 3月29日 星座 白羊座 籍貫 法國 職務 飛鷹隊隊長,世界第一悠悠球隊隊長,世界最強球手 年齡 14 性別 男 暱稱 蘭 寒蝶專用 蘭哥哥 迪露專用 迪蘭 大多數人專用 世界冠軍 一些迪蘭的手下敗將專用 配球 曼陀羅 沙漠之鷹 ...

火力少年王主題歌歌詞

片頭曲 青春之火 滑上又滑落,一收和一放,來來回回之間,花式千變萬化,實在不簡單 恆久的運動,充滿智慧意義,速度力量配合,身心的鍛鍊,高高低低起又跌,永恆的定侓,轉啊轉啊轉不停,綻放生命火花 一團火,燃燒心窩,燒掉心中那迷惑,雄雄熱火是能量,千錘百煉精剛,要經過琢磨 一團火,燃燒心窩,衝破障礙不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