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直播吃很多東西或者大胃王節目是怎麼做到的

2021-08-14 16:02:19 字數 2484 閱讀 6466

1樓:從此煙雨落濱城

有很多主播其實並不是在吃東西,他們擺在前面的其實都是假的,真正吃下肚子的,並沒有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直接剪接的,而有的則是吃了以後去催吐或者邊吃邊吐,真正打大胃王沒有幾個,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弄出來的。

3樓:名創潮流

有一些網紅是真的非常能吃,但是有一些網紅僅僅是表面上呈現了吃很多東西,但實際上是欺瞞觀眾的行為。

4樓:小林碎碎念

聽說是分開來錄製起來然後剪輯起來的,一般正常的人都吃不下那麼多的東西吧。

5樓:錳錳寶

有的人是真的能吃,所以做起了吃播,有的人是拍好以後通過剪輯其實自己壓根就沒吃進去,然後剪輯過後看著是吃進去了

直播平臺中的大胃王真的能吃那麼多東西嗎?

6樓:暢言社會事

但無論大胃王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是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而選擇去吃的更多,並且進行直播,那我們還是能夠接受。但是那些只是為了賺錢,從而實際上是將吃下了食物隨意的丟棄,從而造成食物的浪費,這種現象我們是不能夠給予理解並且是贊同的。我們應該抵制這樣的大胃王的存在,從而正確的對待直播現象。

7樓:一碗飯炒蛋

為什麼大胃王一次能吃這麼多東西,看完原因後,網友:賺錢不容易

8樓:楓殺

不能。這些大胃王一般都是假吃,通過這種行為吸引觀眾,從而達到獲得流量的目的。

9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是的,但是他們往往也非常辛苦,經常吃大量的東西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直播中的“大胃王”為什麼吃的那麼多?

10樓:瀟瀟八月

這些大胃王吃得多的原因可能是一點一點來擴大自己的胃的,每天都吃一點然後一天比一天多,慢慢的也就吃得多了。那麼吃那麼多的東西,也不代表大胃王的消化系統特別的好。

首先肯定的是,確實有些人的消化系統比一般人要特殊,比如很早之前,日本有個大胃王叫木下佑香,這個小女生一口氣可以吃下四公斤蓋飯和十公斤西瓜,而這些都是常人沒法做到的。

曾經在一個綜藝節目上,有專家做過檢查,發現木下佑香的胃容量相當於正常人的60多倍,這也就解釋了木下佑香為什麼可以吃這麼多。

但是有這種情況的人還是少數的,看到的那些大胃王主播基本上都是直播結束後,就會想辦法催吐,而這些催吐的方法對身體的傷害都很大,所以表面看上去很光鮮亮麗,但實際情況並沒有想的那麼簡單,任何行業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為什麼直播中的“大胃王”可以吃那麼多,還不發胖?

直播吃很多東西或者大胃王節目是怎麼做到的

11樓:alison劉淑婷

大胃王們確實是“大胃”王,他們的胃容量遠遠大於普通人。在大部分人進食到已經出現腹脹、腹部不適的時候,大胃王們還未感到有飽腹感。

影像學檢查發現,大胃王們的胃部會呈現出擴張鬆弛的囊狀,就像一個撐大過後失去了彈性的氣球,這足以騰出盛放大量食物的空間。而最有意思的是,從另一個角度上看,大胃王們的胃部並不比我們的強悍:在他們身上,胃部本該有的蠕動變得非常微弱。

正常人的胃時刻蠕動著將食物推向十二指腸,而大胃王們的胃就像癱軟了一樣,幾乎沒有什麼動靜。他們的胃,實際上是通過犧牲彈性和蠕動,換來了彷彿無底洞般的容量。

和其他職業,比如籃球、橄欖球的運動員相比,大胃王們受傷的概率要低得多。但這並不意味著競吃是一項安全的運動。

快速吞下大量食物有可能導致食管撕裂、胃穿孔和窒息,這些情況都曾經有過致死案例。就在兩個月前的4月2日,在美國聖心大學舉辦的煎餅大胃王比賽中,一位20歲的女學生因食物嗆入肺部而窒息死亡。

因此,美國的大胃王協會明確規定了競吃比賽的安全條例:未成年人絕對不允許參加,比賽全程都要有專業醫生在旁監護,保證參賽選手們量力而行。

另外,為了減少意外的出現,嚴格控制比賽時間,近幾年的比賽時間已經從12分鐘縮短到了10分鐘。在每次比賽之前,都會發出警告,要求觀眾們不要隨便模仿,也不要擅自私自訓練自己。

大胃王密子君:

又名張榆密, 2023年4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合川區,畢業於重慶交通大學,網路主播。

因直播吃完10桶火雞面只用了16分20秒而走紅。

2023年8月,大胃王密子君出現在浙江舉辦"百人生擼白米飯"活動現場, 使用自帶超大瓷盤裝上重量超過8斤的白米飯,截至活動結束,在沒有配菜的情況下,8斤白米飯被一掃而空。

2023年4月22日,大胃王密子君挑戰千畝花田,最終,以半個小時吃40個鮮花餅的戰績重新整理了圍觀群眾的認知。

12樓:粗蟹首

直播的拼命吃,有的人天生腸子短,所以吃的東西沒怎麼吸收,身體需要營養造成習慣多吃,吃成胃大的.

當然有的不是直播的那種,都是作假的,吃一些,嚼到最後吐掉,有條件的,有人幫助接,沒有的就自己吐桌下.動作上看不出來的.仔細觀察,很多吃播都是切過畫面的,你懂吧

胃脹氣怎麼辦?以前吃的很多不注意胃瞎吃,先在吃完,或有時候胃

考慮有gerd,建議到醫院做胃鏡檢查 如果不想去醫院,可以考慮服用泰美尼克 一個月 嗎丁啉 先服三天,以後胃脹的時候服用 心慌考慮是你自己的心理緊張引起的.平時需呀注意 1.飯後不要立即臥床 2.睡覺時可以適當抬高頭部 3.吃飯不要吃太飽,7分飽就可以了 4.少吃辛辣及酸的食物 5.不要喝咖啡及濃茶...

最近家裡很多這個又像蒼蠅又像蜜蜂的東西,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有沒有危害?會不會咬人

這個就是果蠅了,其實是一種寄生蜂,對人無害的,只是會產卵到水果,或者毛毛蟲體內,沒有照清楚,好像是 食芽蠅 不咬人的 最近家裡很多這個又像蒼蠅又像蜜蜂的東西,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有沒有危害?會不會咬人 瓜實蠅 不咬人。果實蠅科 體長5 6.6mm,前胸背板前緣兩側具黃色斑點,中胸背板黑褐色具...

為什麼我吃了很多東西還覺得很餓,餓得胃有點難受

長期生活bai不規律,導致du內分泌失調,胃部得布zhi到充分的休息,涼的食物容易 dao刺激腸胃回,特別是胃虛寒的人答,儘量少食用冷飲等,注意休息,夏天容易吃壞肚子增加胃部負擔,內分泌失調,還容易導致 過敏起疙瘩等併發症狀.解決方法,規律生活,挑選容易消化的食物,並吃一些養胃的藥,長期條理,三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