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電腦配置詳細的檢視我的電腦屬性然後出來的2 81GHz,1 75GB的記憶體啥意思

2021-08-14 14:17:24 字數 683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cd-rom 是光碟機

ide ata/atapi 控制器 就是ide通道接了什麼裝置就在這裡顯示,一般用於接硬碟和光碟機。

amd athlon(tm) ii x2 240 processor 這個是cpu驅動,也是這個cpu的型號,一般驅動和裝置名不會差很遠,也只是個名字,不同廠家,命名不同,很難找出規律(至少我是這樣),都得靠強記。比如說:顯示卡:

geforce 的9600 gt 和 9500 gt 到底這數字和字母到底代表什麼意思,估計只有廠家知道。

要看硬體的話,還要靠平時對硬體的瞭解累積,藉助第三方軟體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平時都不怎麼了解硬體的話,光看型號很難看出好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心臟 顯示卡眼睛

驅動程式經脈

硬碟 算是胃吧

記憶體是給 cpu 顯示卡 等等 提供執行 快取 空間的去下個 魯大師 或許可以有所瞭解

3樓:

下個360安全衛士,就有硬體大師

你要看windows幫助,裡面很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2.81ghz意思是你的cpu的主頻大小!一般看電腦cpu高低的就從這看!淡然還要看cpu的型號! 1.75gb的意思是記憶體的大小!

如何檢視電腦的配置是怎麼樣的,怎麼樣檢視電腦主機配置?

前兩條回答的方法,本人不推薦,因為大部分的使用者不會用到這種命令,更別說能看懂這種命令現實的系統配置資訊了。並且這兩種方法只能現實cpu和記憶體,電腦的配置還遠遠不止這兩個,還有顯示卡,主機板,硬碟等等,所以本人推薦 魯大師,cpu z,gpu z等等相關的軟體。因為這些軟體顯示的電腦的配置資訊比較...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所有配置,怎麼看自己電腦的詳細配置

一 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 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再點選 系統安全 中的 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如下圖。二 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 在 系統 的左邊欄中找到 裝置管理器 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等配置資訊。如圖,下面是我的電腦...

電腦怎麼看配置引數,筆記本如何檢視電腦配置引數

1 在桌面右鍵點選 計算機 選擇開啟 屬性 此時我們就可以在視窗右下方看到自己電腦的處理器和記憶體配置。2 在屬性視窗中點選 裝置管理器 在這裡我們可以檢視更加詳細的硬體介面資訊,其中還包括硬體的驅動情況。方法二。在桌面右鍵點選 開始 按鈕,在 所有程式 中選擇 附件 接著在 系統工具 中找到 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