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檢測去哪個部門比較好,地下水檢測到哪個部門檢測比較好

2021-08-13 21:07:14 字數 5866 閱讀 6721

1樓:

可以去縣級疾控中心,去環境監測部門,或者地下水勘察部門,也可以去衛生防疫部門,監測地下水的成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水水質檢測常規專案有:

1、感官性狀及一般化學指標:色度、嗅和味、渾濁度、肉眼可見物、ph、總硬度、溶解性總固體、鐵、錳、銅、鋅、耗氧量等;

2、微生物指標:總大腸菌群、菌落總數;

3、毒理學指標:亞硝酸鹽、硝酸鹽、氟化物、碘化物、硒、鎘、鉻(六價)、三氯甲烷、四綠化碳等;

4、放射性指標:總 α 放射性、總 β 放射性。

地下水檢測可以找正規的第三方檢測,譬如精美檢測,它擁有cma/cnas資質,其檢測團隊對於每一步檢測都一絲不苟,力求檢測資料的準確性,不辜負客戶的信任。

地下水檢測到哪個部門檢測比較好

3樓:櫻內葵兒

地下水檢測可以找環保局或者中科檢測,環保局的主要任務是監督處理,檢測技術也有,但是你找第三方檢測機構也有檢測技術的,同樣還能拿到相應樣本的真實結果。

4樓:中正祥瑞

地下水檢測,

到你所在縣區的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去檢測比較好。

水質去哪個部門檢測比較權威?

5樓:體育放蕩不羈愛社會

技術監督復局下面的產品質量監製督檢測所,或者衛生局下面的衛生監督所;市自來水公司水質檢測中心均可以提供水質檢測!

在這個基礎上,你可以找到更高一級的省會城市的產品質量檢測所或者是衛生監督所,城市等級越高,越權威。

環保部門對於這個的檢測也是比較靠譜的,但從權威性來說還是低於上述2個部門。

如果你想要比較準確且快速的檢測,你可以去一些水利大學的檢測所進行檢測,這些大學的科研室也是比較權威的。

環境檢測(簡稱:環評)就是運用現代科學技術手段對代表環境汙染和環境質量的各種環境要素(環境汙染物)的監視、監控和測定。英格爾作為專業環境檢測機構,可按各類標準,提供包括水質檢測、空氣檢測、土壤檢測、固體廢物檢測、生物檢測、噪聲和振動檢測、電磁輻射檢測、放射性檢測、熱檢測、光檢測、衛生(病原體、病毒、寄生蟲等)檢測等專案在內的環境檢測服務,出具 檢測報告。

6樓:夏日絕

技術監督局面

復產品質量監製督檢測所或者衛局面衛

bai監督所。

市自du

水公zhi司水質檢dao測均提供水質檢測按照家標準進行106項全部檢測至於具體電打114電查詢。

水質水質氨氮特徵形態是液體,產品規格是20ml玻璃安瓿。

【產品編號】gsbz50005-88;

【中文名稱】水質氨氮(標樣);

【產品規格】20ml玻璃安瓿;

標準值:200540:0.193mg/l; 200541:2.02mg/l; 200542:1.50mg/l。

7樓:科創質量檢測

具有cma cnas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即可,比較下實驗室規模,各項資質持有情況,選擇一家最權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水質檢測 鄭州水質檢測鄭州中建大廈元延工程檢測公司公正 精準 快速出具cma檢測報告

9樓:晨雨露

我們一般都是送第三方檢測,當然第三方必須權威。檢測結果及出的報告必須得到國家承認,我們送的是華測技術檢測,可以參考。

10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部門都要去哪一個部門檢測比較權威的,我相信應該通過國家水利部門。

11樓:勇

去第三方具有cma資質的實驗室檢測

12樓:眾科檢測

現在都授權第三方檢測公司檢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赤峰地區**有檢驗水質的權威機構

14樓:多益啊

疾控來中心的檢驗科還有當地水務水

源利局下屬的水bai質檢測中心du都可以做水質zhi檢測。疾控中心主要

dao針對轄區內所有醫院的醫療用水和醫療汙水還有自來水廠等用水的水質檢測。15年水利部下發檔案縣級以上水利部門成立「農村飲水安全工程水質檢測中心」,主要針對轄區內農村飲用水的水質檢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國家認可的資質的第三方實驗室

16樓:貔貅

可以找當地的環保部門,這個比較權威,如果你考慮到**方面,那可以找第三方實驗室,他們的價效比比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第三方實驗室檢測。

18樓:河南中測檢測

可以去專業第三方檢測機構,檢視機構資質是否齊全cma/cnas資質等。河南中測就是專業做水質檢測的

地下水監測一般包括哪些專案?去**檢測?

19樓:斯坦德檢測

(1)感官性質化學指標:色度、渾濁度、臭和味、肉眼可見物、ph、鋁、鐵、錳、銅、鋅、氯化物、硫酸鹽、溶解性總固體、總硬度、耗氧量、揮發酚類、陰離子合成洗滌劑

毒理指標:砷、鎘、鉻、汞、硒氰化物、氟化物、硝酸鹽、三氯甲烷、四氯化碳、溴酸鹽、甲醛、亞氯酸鹽、氯酸鹽

(2)微生物指標:總大腸菌群、耐熱大腸菌群、大腸埃希氏菌、致病菌、菌落總數

(3)放射性指標:總α放射性、總β放射性

具體可以找有相關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諮詢一下。

20樓:思瑾桂華

(1)地下水位動態監測:查明地下水位(最高、最低水位)、水位變化幅度範圍;查明地下水位與地表水體(江、河、湖等)、大氣降水的聯絡;

(2)水質監測:查明地下水的物理、化學成分變化;查明汙染源、汙染途徑、汙染程度及對建築材料的腐蝕等級。

(3)水壓監測:開挖深基坑、洞室、隧道工程;評價岸邊、斜坡穩定性工程;軟土地基加固處理工程等,都應對岩土的孔隙或裂隙水壓力進行監測。當地下水可能對岩土產生潛蝕作用、管湧現象,引起基坑坍塌、礦井突湧時,也應對地下水進行監測

具體可以找有相關資質的中科檢測諮詢一下。

地下水可以拿到**檢測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水可以拿到環保局或者第三方質檢機構。還佈局的主要任務是監督處理。檢測技術也有。但是你找第三方質檢機構拿到相應樣本的真實結果找環保局也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住在什麼地?只要給夠錢我想能夠檢測的地多了。託自來水廠這一般是大多地都方便的。再就專業的水質管理單位。質檢部門、地質部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給夠錢我想能夠檢測的地多了。託自來水廠這一般是大多地都方便的。再就專業的水質管理單位。質檢部門、地質部門。

24樓:德和檢測

德和檢測:是

復一家從事第三方檢制測的專業機構,公司取得了河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頒發的cma《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證書》,證書編號為:181603100359。具備室內空氣(甲醛、苯、tvoc等)、潔淨廠房、醫院手術室、icu病房等共計63項指標的檢驗檢測資質和能力,具有良好信譽和口碑。

25樓:孤心弟弟

地下水是

指賦存於bai地面以下岩石

du縫隙中的水。zhi地下水是農業dao灌溉、工礦和城版市重要的水源之一,其常規檢測權如下:

色度、嗅和味、渾濁度、肉眼可見物、ph、總硬度、溶解性總固體、硫酸鹽、氯化物、鐵、錳、銅、鋅、鉬、鈷、揮發性酚類、陰離子表面活性劑、高錳酸鹽指數、硝酸鹽、亞硝酸鹽、氨氮、氟化物、碘化物、氰化物、汞、砷、硒、鎘、鉻(六價)、鉛、鈹、鋇、鎳、滴滴涕、六六

六、總大腸菌群、細菌總數、總α放射性、總β放射性等。

做地下水檢測,中科檢測,一家擁有國家國家級重點實驗室的檢測機構可以幫到你。

26樓:邊緣心情

任何一個檢測復中心都制不會告訴你能否飲用,不管你檢測了多少個專案按照飲用水衛生標準,你即使做全了106項,也不能說水質可以飲用但是,你還是可以去檢測機構針對毒理指標和對人體有重大影響的專案做一下檢測

檢測最好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做,他們主要針對人體健康也可以在環境保護站做檢測,他們主要針對環境

地下水水質檢測常規專案有哪些,哪個機構可以做

27樓:廣東精美檢測

地下水水質檢測常規bai項du目

(1)感官性質化zhi學指標:色度、渾濁度、臭和dao味、肉專眼可見物、ph、鋁、屬

鐵、錳、銅、鋅、氯化物、硫酸鹽、溶解性總固體、總硬度、耗氧量、揮發酚類、陰離子合成洗滌劑

毒理指標:砷、鎘、鉻、汞、硒氰化物、氟化物、硝酸鹽、三氯甲烷、四氯化碳、溴酸鹽、甲醛、亞氯酸鹽、氯酸鹽

(2)微生物指標:總大腸菌群、耐熱大腸菌群、大腸埃希氏菌、致病菌、菌落總數

(3)放射性指標:總α放射性、總β放射性

(4)理化指標

具體檢測內容需要看你的檢測需求,可以諮詢一下有資質認證的第三方檢測機構詳細溝通

28樓:寒廳姝蕾

地下水不同於地表水

,被喻為人類的「生命水」。一旦遭受汙染,治理需千年的時間。

回地下水,包答

括岩石孔隙、裂隙和溶洞之中的水,是農業灌溉、工礦和城市的重要水源之一。地下水因其分佈特性其受汙染具有過程緩慢、不易發現和難以治理。

地下水水質檢測專案有色度、嗅和味、渾濁度、肉眼可見物、ph、總硬度、溶解性總固體、硫酸鹽、氯化物、鐵、錳、銅、鋅、鉬、鈷、揮發性酚類、陰離子合成洗滌劑、高錳酸鹽指數、硝酸鹽、亞硝酸鹽、氨氮、氟化物、碘化物、氰化物、汞、砷、硒、鎘、六價鉻、鉛、鈹、鋇、鎳、滴滴涕、六六

六、總大腸菌群、細菌總數、總α放射性等

29樓:斯坦德檢測

常規水質檢測包含

(1)感官性質化學指標:色度、渾濁度、臭和味、肉眼可見物、ph、鋁專、鐵、錳、銅、鋅、屬氯化物、硫酸鹽、溶解性總固體、總硬度、耗氧量、揮發酚類、陰離子合成洗滌劑毒理指標:砷、鎘、鉻、汞、硒氰化物、氟化物、硝酸鹽、三氯甲烷、四氯化碳、溴酸鹽、甲醛、亞氯酸鹽、氯酸鹽

(2)微生物指標:總大腸菌群、耐熱大腸菌群、大腸埃希氏菌、致病菌、菌落總數

(3)放射性指標:總α放射性、總β放射性

(4)理化指標

30樓:大霞子

地下水常規檢測項抄

目:baiph值、總硬度、溶解性總du固體、氨氮、硝酸鹽氮zhi、亞硝酸鹽氮、揮發性酚、dao總氰化物、高錳酸鹽指數、氟化物、砷、汞、鎘、六價鉻、鐵、錳、大腸菌群色、嗅和味、渾濁度、氯化物、硫酸鹽、碳酸氫鹽、石油類、細菌總數、硒、破、鈹、鋇、鎳、六六

六、滴滴涕、鉛、銅、鋅、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等等。

地下水水質檢測是由當地環境保護監測站或者當地的衛生防疫站(疾病控制中心)負責。

如果覺得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大腸菌群、耐copy熱大腸菌群、大腸埃希氏菌、菌落總數、砷、鎘、鉻、鉛、汞、硒、氰化物、氟化物、硝酸鹽、三氯甲烷、四氯化碳、色度、渾濁度、臭和味、肉眼可見物、ph、鋁、鐵、錳、銅、鋅、氯化物、硫酸鹽、溶解性總固體、總硬度、耗氧量、揮發酚類、陰離子合成洗滌劑、總α放射性、總β放射性、溴酸鹽、甲醛、氯酸鹽、亞氯酸鹽、遊離餘氯、一氯胺(總氯)、臭氧(o3)、二氧化氯(clo2)

32樓:河南省政院檢測研究院

地下水常規檢bai測專案:ph值、總硬度du、溶解性總固體、氨氮zhi、硝酸dao鹽氮、亞硝酸鹽

專氮、揮發性酚、總氰化物、屬

高錳酸鹽指數、氟化物、砷、汞、鎘、六價鉻、鐵、錳、大腸菌群色、嗅和味、渾濁度、氯化物、硫酸鹽、碳酸氫鹽、石油類、細菌總數、硒、破、鈹、鋇、鎳、六六

六、滴滴涕、鉛、銅、鋅、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等等以及其他當地的特殊因子。

我們就可以檢測

做土壤地下水質檢測去哪個部門,土壤地下水汙染評估包括哪些內容,找哪個單位做

土壤不要拿去檢測了.基層農業系統賺錢心切,一般收費不低,而且大多有可能沒有相應的很好的條件去做此類試驗.但是有些土壤統計資料,是可以查的,諮詢縣級農技推廣中心或土肥站.如果水質問題,你懷疑住所附近水質問題,可以拿到環境監測部門做檢測.但這種事情不能你一個人去做.如果是要考慮種什麼東西好,這些所謂土質...

地下水汙染防治和水汙染控制技術哪個就業前景好

水汙染控制技術就業前景更好一些。因為,地表水體的治理是目前的工作重點,水汙染控制技術包括工業企業,生活汙水處理廠,河流監測斷面水質的整治,涉及面廣,量大。相比較而言,控制技術就業前景更好,更容易就業。地下水汙染與防治,水汙染控制工程哪個專業好 環境汙染 編輯 由於人們對工業高度發達的負面影響預料不夠...

地下城什麼職業最狠,地下城那個職業比較好?

彈藥刷圖pk都狠,只要裝備上的去,藍跟的上,pk一梭子暴炎,幾顆雷,對方差不多就廢了 狂戰那是最垃圾的職業了 不用別人打你你自己50的時候打老鼠不用老打你幾下自己都把自己燒沒血了 樓上說60的舞神秒不了第二的boss 那你是看到他了 我58的舞神和大叔合作打無頭王 我能秒他 你信嗎?我覺得散打玩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