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JYP公司旗下有哪些藝人,韓國有那幾個有名的經紀公司 (包括旗下有名藝人的介紹)

2021-08-13 15:55:52 字數 5633 閱讀 5307

1樓:智心女人

1、2pm:是jyp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男子組合, 在出道前通過團體綜藝《熱血男兒》的形式確定成員陣容並贏得了廣泛的關注,組合於2023年9月4日初次團體舞臺,之後2pm憑藉其獨特而鮮明的野獸偶像風格迅速躋身韓國歌壇的一線團體。

2、wonder girls: 是韓國五人女子團體,jyp entertainment重點打造組合,以一首《nobody》紅遍大江南北。wonder girls成員均由選秀產生,都是由曾與will smith,mase cassie等人一起合作過的亞洲製作人樸振英親自挑選出來的歌手。

3、2am:在2023年正式出道。4名成員們在許久的練習時間中,受到了許多的挫折也不放棄地努力向夢想前進。

所準備的2am第一張單曲**《這首歌》是jyp的練習生時期,這樣華麗的外表之下,背後隱藏著他們的眼淚和汗 水以及作曲家樸振英的監製,因此受到了廣大關注。

4、day6:(데이식스)是韓國jyp entertainment於2023年推出的第一支男子樂隊,於2023年9月7日正式出道。六名成員包括jae(樸再興)、樸晟鎮、任晙赫、姜永晛、金元弼、尹度雲(do woon)。

day6原定成員5人,組合名稱為5live,後增加尹度雲(do woon)確定為6名成員,

5、jj project:是由韓國jyp 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新男子團體,該團裡由兩名成員jb(林在範)和jr.(樸珍榮)組成。

兩人曾經通過電視劇《dream high 2》 以演員的身份出道。2023年5月20日作為組合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後作為got7組合成員出道。

2樓:邸覓兒班翔

曾在旗下的藝人:

god / rain

/ 朴志胤 / star

現任旗下藝人:

solo歌手:

樸振英(也就是jype)

劉忻【小鬼】(jyp

china)

林正熙(王力巨集《完美的互動》女聲)

joo(美國市場)

g-soul

(美國市場)

組合歌手:

wonder

girls

2am2pm

miss

a2pm

演員:林曉英金素英

3樓:邊合英勇酉

拜託bigbang

是yg的藝人、

4 minute是cube的藝人

不知道別瞎說好不好

劉忻、樸振英、林正熙、joo

/min

(美國市場) 、g-soul

(美國市場)

wonder

girls、2am、 2pm 、

sisters(未正式出道)

模特:林曉英

4樓:翠蘭英由辛

旗下藝人  曾經:god / rain

/ 朴志胤 / star

現在:劉忻【小鬼】(jyp

china)/

solo歌手:

樸振英(也就是jyp)/ 林正熙(王力巨集《完美的互動》女聲)/ joo

/min

(美國市場) / g-soul

(美國市場)

組合歌手:wonder

girls/2am / 2pm

/sisters(未正式出道)

模特:林曉英

5樓:欽冬靈興歆

上面的tx都說的很全了

還有在美國的那群...

但是名字我只知道一個min.其他的記不得了...

申彗星是good的..

6樓:操馨榮阮星

jyp將推12人男子組合

成員李俊浩長相酷似rain

樸振英推出新人女歌手joo以後又推出男生組合。其中有跟wondergirls成員拍過冰淇淋廣告的玉泰言,還有因長相像rain而出名的李俊浩,泰國美男koon等人。

以前有rain和約到期後rain就離開了,現在是jt公司的ceowonder

girls,

rain的師妹star

和王力巨集唱(完美的互動)的女歌手lim

jeiong

hee07.08]jyp新人泉本月即將出道

7樓:香昊然從榮

現在最紅的wonder

girls.

god(樸俊形,孫浩英,金泰宇).

rain(已離開).

林正輝.星.

新出的一個女歌手joo

比較有名氣的就這些

8樓:簡莞然庾修

曾經有god

rain

朴志胤star

現在有solo歌手:

樸鎮英(也就是jyp)

林正熙(王力巨集《完美的互動》女聲)

joomin

g-soul

後兩個主打美國市場

組合歌手

wondergirls

2am2pm

這有一個jyp

family的家譜,有大部分人的出生年月,你可以看一下

還有個改良版的

9樓:妖精

歌手:樸振英(jyp)

wonder girls(4人女團)

趙權2pm(6人 男團)

miss a(4人 女團)

jj project(2人 男團)

白娥娟(solo)

15&(2人 女團)

got7(7人 男團)

bernard park 男solo

g-soul 男solo

day6(6人 男團)

twice(9人 女團)

演員:崔宇植,李廷鎮,樸柱螢,金志珉,宋昰昀,尹博,鄭潤鮮,閔孝琳,魏大勳,金太勳,楊秉烈,張姬領

韓國有那幾個有名的經紀公司 (包括旗下有名藝人的介紹)

10樓:亦木靜汐

1、sm公司

其旗下代表藝人有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等。

2、yg entertainment

公司培養出bigbang、2ne1、winner、ikon、blackpink、劉仁娜等眾多知名的歌手及演員,同時也陸續加入了一些已經出道幾年的歌手,就如psy、tablo、epik high以及從kpop star中優勝的選手,如李夏怡、樂童**家、李勝勳等。

3、jyp

旗下藝人主要有樸振榮,wonder girls,2am,2pm,miss a, 崔宇植,白雅言,jj project ,李廷鎮, 金志珉,宋昰昀,尹博,  got7,ha:tfelt(樸譽恩),魏大勳,bernardpark,g-soul,day6,twice,王霏霏,裴秀智。

4、c-jes娛樂經紀公司

jyj、宋智孝、樸有煥等所屬娛樂經紀公司。

5、fnc娛樂經紀公司 (fnc 엔터테인먼트)c.n.blue、ftisland等組合的所屬娛樂經紀公司。

6、wellmadestarm公司

李鍾碩、吳漣序等藝人所屬公司

11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最有名的公司有三家分別是:sm,jyp,yg sm的藝人有:少女時代,super junior,shinee,f(x),exo,trax,天上智喜,東方神起,寶兒 jyp的藝人有:

rain,2pm,2am,miss a,wonder girls,樸振英(社長) yg的藝人有:big bang,2ne1,seven,

12樓:銀冬美女

sm公司,韓國最大的經濟公司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旗下藝人的特點

13樓:寧子蕁

眾所周知韓國有三大娛樂公司,分別為sm、jyp、yg,而這三家公司都有著自己的選擇標準,對藝人的選擇也是極為苛刻。這三大公司培養了許多優秀的藝術家,讓韓流席捲亞洲。這也讓許多有著明星夢的人打破了腦袋,想以實習生的身份進入公司。

1、sm公司

sm是韓國最大的造星夢想工廠。它的藝術家眾多,他們的選擇標準是完美主義。sm擁有比較全面的培訓機制和成功的明星案例,已經成為許多青少年成為明星的首選。

但是真正想進入sm公司真的很難,在歌舞方面是無懈可擊的,全方位的魔鬼訓練和整容手術都是見習期,正是因為這些原因,才讓sm公司選中了頂尖的藝人。

2、jyp公司

jyp是由韓國**教父樸真永創辦的娛樂公司。事實上,在樸金永做藝術家的時候,也想進入sm,但是因為長相不好被排除在sm之外。因此,在成為老闆之前身體被列為候選人的外表,這就是為什麼藝術家很少做整容手術。

每一個進入公司的實習生都必須每天保持健康,所以公司的大多數藝術家都是肌肉發達的男人和長腿的女人。然而,我不得不承認,它的藝術家有著良好的身材,良好的舞蹈和良好的歌唱技巧。它們都很強大。

3、yg公司

yg公司是韓國最著名的娛樂公司。與此同時,yg也擁有最強大的藝術家。它的藝術家多種多樣。yg候選人的要求遠不如sm和jyp。

yg不挑剔外表,也不注重舞蹈技巧。老闆楊賢碩的開明態度,不限制藝術家的發展方向,使yg的藝術家個性鮮明,但對他們的演唱技巧和創作能力有嚴格的要求。因此,與sm和jyp相比,yg把**放在第一位。

14樓:17丷

sm.男團①h.o.

t(已解散,只有kangta安七炫留在sm公司,並有一些股份,在sm是個很受尊敬的理事,暫屬於管理崗)②神話(仍在活動,在與sm公司合約期滿後離開sm,並買回了神話的名字)③tvsq(金俊秀,金在中,樸有天出走組成jyj,現保持兩人組合,曾經四海之一,死忠多)④sj(原本是十三人男團,後歷經韓庚解約,起範雪藏,代表作sorrysorry)⑤shinee(五人男團,平均出道年齡17or18,在韓國韓粉多,中國粉比較低調,代表作rdd,泰民馬上有solo)⑥exo(估計你很喜歡喲,十一人男團,重大事件是吳凡解約,邊伯賢戀愛,人氣在韓國算得上是準一線,中國大勢,有百萬新人的稱譽,未來發展潛力大,但不可質疑kris解約阻礙上升期發展)

女團①s。e。s(三人女團,已解散)②天上智喜(四人女團,實力強,暫莫名處於雪藏狀態)③少女時代(韓國登頂女團,九人,代表作gee)④fx(五人女團,偏重舞蹈,目標是舞蹈組合,成員sulli暫雪藏狀態)⑤rv(我是忘了咋拼的來著,四人女團目前sm忙內團,目測奶爸有exo,tts,泰民其中)

solo①henry(加國國籍,是sjm成員)②boa(蛇姐,公司一姐,握有一定股份)③周覓(中國國籍,sjm成員,嘗試主持,填詞,演戲)④j min(資料不詳,唱功贊,好像是主戰島國,唱過致美主題曲stand up)⑤張力尹(中國國籍,實力派女歌手)

yg:①seven(實力派男歌手,與演員樸寒星戀愛中)②bigbang(這個大概不用解釋了吧)③2ne1(四人女團,目前成員bom被捲入吸毒事件)④李夏怡(kpop選手被稱為怪物新人)⑤樂童**家(kpop選手,無整容,音源強悍)⑥winner(目前大勢新人男團新曲已洗榜)

jyp①外掛(原本的國民女團,國民妹妹,後落入一二線,國民度高,尤其是老小,隊長忙著生猴子,忙內解約)③2am(抒情歌手,唱功比個贊)③2pm(隊長已退團,目前準備進攻(??)中國)④missa(suzy國民初戀,國民度高,人氣差距過大)⑤got7(團綜太基情!!)⑥樸猩猩(目前jyp最捧男歌手)

我想去韓國JYP公司做藝人,希望有經驗的前輩能指導下我

舞蹈不會很難辦,我不是啥前輩,就是勸你先學舞。就這麼幾個大的娛樂公司,有s.m jyp mnet yg 前兩個都有中國人,後兩個還真沒聽說有什麼中國人 其實去哪個無所謂,別被其它人影響了,在韓國藝人都一樣,掙得少,還很累,要紅,必須要付出很多的。做藝人很辛苦,你可得想好。再說選秀不是什麼時候都有,有...

天娛旗下都有哪些藝人,天娛公司旗下藝人有哪些?

男藝人 注 2007年是2007快樂男聲,郭敬明是新生代人氣作家,張翰和朱梓驍是出演 一起來看流星雨 四位男主角中的兩位,且朱梓驍也是湖南衛視新人氣主持人,2010年是2010快樂男聲12強,柴格 落跑甜心 男二號,2005 魯諾 2007 甦醒,魏晨,張傑,俞灝明,王櫟鑫,郭彪,陸虎 2008 郭...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旗下藝人的特點,韓國現在最大的三大經紀公司是哪些?旗下藝人有哪些?

眾所周知韓國有三大娛樂公司,分別為sm jyp yg,而這三家公司都有著自己的選擇標準,對藝人的選擇也是極為苛刻。這三大公司培養了許多優秀的藝術家,讓韓流席捲亞洲。這也讓許多有著明星夢的人打破了腦袋,想以實習生的身份進入公司。1 sm公司 sm是韓國最大的造星夢想工廠。它的藝術家眾多,他們的選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