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對現女友比對我好,很嫉妒怎麼辦

2021-08-13 13:17:58 字數 1269 閱讀 6273

1樓:廚房小廚

前男友對現女友比對你好,該不該季度個人覺得沒必要,畢竟你們已經是過去式了,男友現在對女朋友好,只能說明他很愛他,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2樓:賢霞時光

其實你不用傷心的,第一說明了他是一個渣男。比較見異思遷吧。可能他之前對你也沒有對你那麼傷心,所以才對你付出的不多。所以你幹嘛為這樣一個人傷心呢?

3樓:晴天霹靂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她只是害怕再受到傷害,她很不安,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帶給她安全感,時刻注意她心情的變化,她現在

4樓:卿陽曜

男友對前任比你還好的話,那證明他根本就沒有放下前任,所以你開門見山的跟他談一次,如果他實在放不下前任,你們就趁早放手吧,免得到時候結婚了更多麻煩。

5樓:

別去想他了,跟你一毛錢關係也沒有,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玩弄感情的人最終也會被感情玩弄。隨他們去吧,自己好才是真的好。

6樓:陽光燦爛的豔陽天

既然明白了,又何必嫉妒?不是真愛,得到又怎樣?放下,即輕鬆!

前男友現在的女朋友比我漂亮怎麼辦?我很嫉妒,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她只是害怕再受到傷害,她很不安,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帶給她安全感,時刻注意她心情的變化,她現在很敏感

8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比前男友更帥的男朋友唄

9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你這樣沒有用,

10樓:慶幸能夠遇見你

說明你還愛他,向前看不要再關注他。

11樓:辦辦小俗人

分手了 重新找吧 不要想太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吃多了沒事幹,漂亮的多了

請問男生,如果你們看見前女友比你過得好會是什麼感覺?我怎麼覺得前男友嫉妒我。

13樓:城隍廟街景

會嫉妒吧, 因為你沒有了他過得更好, 說明你當初離開他是正確的, 他只會拖累你, 對你來說沒有價值.

自卑感油然而生

14樓:雲禮啊

那要看你前男友對你什麼感覺 他要是不太待見你 你過的多好他都沒什麼感覺

15樓:愛

心裡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我介入了前男友跟現女友的感情,前男友在分手後想跟我複合,為啥別人說他是騙我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其實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提高自己的這個謹慎的能力的,只要是你謹慎一點的話肯定是比較不錯的,這樣的話肯定是可以直接複合的,嗯。我認為因為他已經有了現任的女朋友,跟她的女朋友也會有感情的,他說再分手後想跟你複合,其實他沒...

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了前男友和他的現女友你怎麼辦

我會裝作什麼都看不到的從他面前走過去,高傲一點再高傲一點,讓他高攀不起的那種感覺 能避開就避開吧,挺尷尬的 問聲好啊,不然就不打招呼啦 微微點頭打個招呼,繼續走人 在街上遇到前男友和他的女朋友,該怎麼辦?那得看你性格了。如果比較逞強就說喲,一個貨色比上一個差多了。順便丟給他們白眼。如果你要想你前男友...

女友罵我流氓,不理我了,前男友的現女友罵我,我該怎麼辦,是罵回去,還是不理她?

那就是你這兩天忽略她了 或者你前天還和她牽手,今天卻很禮貌 她以為你不喜歡她了呢 感覺應該不是真的生氣的,多關心她,會好的。哈哈哈哈.你不會是跟你身邊的朋友,說了想對她怎樣怎樣,然後你那朋友告訴她了吧?不然為什麼突然罵你流氓?同樣身為女的,如果是因為別的,那我就搞不懂了.你先了解這三天她身邊發生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