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了前男友和他的現女友你怎麼辦

2022-08-30 20:00:38 字數 4487 閱讀 7997

1樓:敬仰風格

我會裝作什麼都看不到的從他面前走過去,高傲一點再高傲一點,讓他高攀不起的那種感覺

2樓:永生永世守護冰殿

能避開就避開吧,挺尷尬的

3樓:安夏水草

問聲好啊,不然就不打招呼啦

4樓:在定慧寺揮手的鶴望蘭

微微點頭打個招呼,繼續走人

在街上遇到前男友和他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性格了。如果比較逞強就說喲,一個貨色比上一個差多了。順便丟給他們白眼。

如果你要想你前男友有記住你的話就不說話。一直看著他。過了幾分鐘,只對你前男友說祝你快樂。

馬上跑掉。不要跑太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快樂地打招呼,給他感覺,離開他後,你過得更好。

哪怕轉向眼淚流出。

大街上遇到前男友或者遇到男友和他女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這時候復應該保持沉制默,冷靜的思考一下他與你的關係,他到底是不適合你.有時喜歡一個認是一時的衝動,這種喜歡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同時,你的這種突然沉默會給他帶來一種驚訝,他反而會懷念起你的從前.

但這段沉默的時間你要把握好.

8樓:

你不要管他怎麼說~~~反正他現在愛的是你~他對她的愛想必也不在會勝出對你的愛了的

你不必自找煩惱了,想開點,用我女朋友的一句話《我相信我的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淡定,或者是當做沒看見陌生人一樣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遇到了前男友的女友你會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認識,那就隨意點頭之交,如果不認識,那就擦肩而過就行了唄。你想怎麼辦?

11樓:藏在心裡的他

認識就微笑。不認識就擦肩而過。

12樓:的煎熬

微微一笑 分手了要大度一點

如果在街上遇到自己前男友和他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面對面了該如何面對

13樓:言洲

首先要看你們的感情。如果像朋友一樣。當然說一句。你也在這啊,這你女朋友啊!好(漂亮。如果不漂亮就說可愛如果不可愛就說賢惠。)好好珍惜噢。

如果差不多是陌生人的話,就說一句,好久不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傷害了你,就像陌路人一樣,不要理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分手後還是朋友,可以打聲招呼

16樓:紅塵

擦肩而過就行,最多打個招呼了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一聲,問他這是你女朋友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對不起你那就去晒你自己的幸福,如果是和平分手的就打個招呼吧

19樓:因為傻、所以乖

叫他一聲小名。然後再問他旁邊那母的是誰?

20樓:清清百花香

的微笑一下 女人要大氣 做不了有情人 也不做敵人

21樓:汗瑞錦

恭喜他,祝你幸福快樂!

22樓:

看你自己的心態了,如果你的旁邊有你覺得比他好,而且更在乎他的,就坦然的打聲招呼

23樓:匿名使用者

笑笑就好,然後直接走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就不說話

25樓:齋禧

上前薇笑著握手打招呼

26樓:w、一直在

一笑而過:沒什麼大不了

假如你在路上遇到以前的男朋友和他現任的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自己是還愛著,或是不愛了,都應該淡淡的衝他微笑。如果還愛,微笑是代表自己離開了他,還是可以很好的生活,同時也祝福他找到新的幸福。讓他看到自己的豁達,在以後,他想起的時候,心裡都是你的好。

如果不愛了,微笑是對過去那段略帶傷痛的回憶釋懷。讓他看到自己的堅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放棄自己。微笑,有時候,代表了很多心情,兩人相遇,微微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28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走開,心在滴血!!!

在街上碰到前男友和他女朋友,你是迎面打招呼,還是轉身離開?

29樓:慕曉曉曦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經常會碰到一些尷尬的場面,在我看來,在大街上遇到自己的前男友和他的現女友,價值就是人生十大尷尬之一,打招呼顯得不好,不打招呼也顯得不好,這個時候應該怎麼做呢?

如果我今天畫了美美的妝,穿著最喜歡的小裙子,我一定踩著我七釐米的高跟鞋,在他們兩個面前晃一圈,讓前男友的現女友嫉妒,讓前男友後悔,女人之間不需要說太多,比她漂亮就夠了,這個時候,無論打招呼還是不打招呼,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一定要贏,如果今年沒化妝還是扭頭就走吧。

當然了,如果和自己的前男友還是可以做朋友的那種,可以選擇淡淡的打個招呼,也可以選擇不打招呼,因為畢竟我們是女生,最好還是不要把自己放到一個比較尷尬的境地,不要太過熱情的跟他們說話,只需要輕輕點個頭,或者是有一些眼神接觸就好了

我們也可以根據前男友對待我們的態度,從而決定對待前男友的態度,如果前男友主動跟我們打招呼的話,我們只需要輕輕點頭示意就好了,畢竟,作為一個女孩子,在對待前男友這種問題上,最好還是不要選擇主動,這樣會讓三個人都很尷尬。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就是陌路人,放不下就轉身走 放下了就微笑點點頭

31樓:獨狼

當然是轉身離開了,打招呼什麼的那是不可能的。我都還沒找到縣裡男朋友呢,見面多尷尬啊。

32樓:立春

裝作不認識,裝作沒看到。平靜對待就好。如果你轉身離開顯得我們還在意他,如果上前打招呼,也很多餘。所以,平靜對待就好,讓自己面無表情。如果他打招呼,就點一下頭就行。

33樓:筱雅的殤

我會迎面打個招呼,然後離開,不想讓局面變得那麼尷尬。

34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會選擇第3種方法:擦肩而過。打招呼我覺得沒那個必要,轉身離開,我覺得有些丟臉。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都是會轉身離開的,因為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聯絡了。

36樓:大家熱不

我認為這結賬碰到你的男朋友並且和他現任女友你就不必要打招呼的,以免你們之間有尷尬的場面產生。所以就當做不認識,各自走各的這樣就好了。

37樓:老於

應當裝作看不到。轉身離開。如果迎面打招呼的話,你會很尷尬的。

38樓:風之氣息

你內心裡有他嗎?如果沒有那就是釋懷,釋懷

就會看淡他!

如果你內心真的釋懷,那就是打招呼,因為你不再覺得尷尬,而是認定他是你朋友,你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如果你內心沒釋懷,還有那種藕斷絲連的感覺,那你逃走證明你是逃避,回家後還會想這件事,那證明你沒釋懷,心理還有他。

就這種心理。

要是我,我打招呼,你是我朋友,是我同學,見面打個招呼有什麼不對的,有啥尷尬的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裝著看不見

也裝著不認識

即使對方打招呼,也不要理。

40樓:嘿咕迪

我看情況吧,如果對方也看到我了就打招呼,沒看到就當做無事發生。

41樓:雨林霧巷

不要打招呼了,給各自體面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和前男友熟悉的話,不必要打招呼了。如果是讀書些,那就應該打個招呼。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也應該擁抱明天

如果有一天在街上或者商場上看見你的前男友和他的現任女友、、你會怎麼樣?

44樓:5696偕就

既然都已經是曾經的過去,就應該釋然!笑著過去打招呼,彼此就不用那麼尷尬了!如果還愛,就讓那份愛永埋心底吧!採納哦

45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時候放抄棄也是一種幸福。既然你們分開了,那麼就應該放手尋找自己的幸福。就你說的問題,聊下,如果真那樣,你其實完全可以打個招呼,畢竟你們一起走過。

不做戀人,做朋友,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仇人好。但是絕對不能吃醋,那樣是對自己的傷害,而對別人沒任何影響。

在街上遇見前男友,你會怎麼辦,在街上遇到了前男友怎麼辦?

我會當做朋友 一樣微笑的上去問他.這是你的女朋友嗎?第一,看個女的是無意和你男朋專友在一起屬還是有意,第二就是看你男朋友對你的心到底多少分量,第三為了擺拖這樣混蛋的男人最乾淨利落的方法,免得他會死殘爛打或者說那是他表妹或是說哪個女的賴他不放.女孩一般都很難做到這個樣子,所以可以先冷靜下來調整一下精神...

大街上遇到前男友或者遇到男友和他女友怎麼辦

我建議你這時候復應該保持沉制默,冷靜的思考一下他與你的關係,他到底是不適合你.有時喜歡一個認是一時的衝動,這種喜歡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同時,你的這種突然沉默會給他帶來一種驚訝,他反而會懷念起你的從前.但這段沉默的時間你要把握好.你不要管他怎麼說 反正他現在愛的是你 他對她的愛想必也不在會勝出對你的...

如果有一天在街上遇到好久沒有聯絡的前男友該怎樣去打招呼

如果伱想表現的自復己很驕傲的話制 就瀟灑的去和bai 他打招呼。當作什麼du也沒有發生zhi過一樣,這樣的結dao果,會讓他用另種不同的眼光看伱的。如果伱不想和他再有任何的接觸,就全當沒有看到他。把他當成個透明人一樣。如果是我,我會裝作不認識。因為,我是個膽小的人。不過,我相信伱會比我做的好!已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