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聖羅蘭被歐萊雅收購後包包名字改為vsl

2022-08-30 20:00:39 字數 1233 閱讀 7711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羅蘭的時裝從12年就開始宣佈改名vsl了,vsl同ysl都是法國聖羅蘭公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ysl沒改名,這種奢飾品不可能隨便改,前幾天我去星光天地還看了

3樓:曉月藏刀

聖羅蘭的時裝從12年就開始宣佈改名了,13年正式改名,但是旗下其他產品暫時沿用以前的品牌標識,還有歐萊雅不是破品牌,hr(赫蓮娜),蘭蔻,歐碧泉等等都是歐萊雅旗下的,阿瑪尼的化妝品業務也早就被歐萊雅收購了,收購聖羅蘭的化妝品業務不算意外。但是收購的是化妝品業務,為什麼會和包包扯上關係就莫名其妙了。

4樓:靜靜的大網盤

今天在萬達廣場買了個1500多的聖羅蘭,總感覺**不對勁,後來仔細看了下logo不對,logo是vsl。而且沒有吊牌沒有出廠證明,就一個包。1500的包我買個普通的牌子揹出去都可以,可是背這個四不像啊,特別生氣,不過還是好語回去退了,但是收了我31的稅錢。

很想去工商局投訴,沒勇氣,畢竟投訴的是萬達廣場。這輩子都不想去萬達了。

5樓:

沒有吧,還一直是原來的那三個英文字沒有變,你是從**看到改成後面這三個英文的

聖羅蘭ysl為什麼在大陸撤櫃

6樓:至尊網中名店

心碎了無痕,是的,ysl全面在大陸區撤櫃了,臺灣也是一樣。大神很喜歡這個品牌沒有被收購前的風格。被收購前是天馬行空的前衛女子,被收購後是一入候門深似海。

撤櫃的原因其實很簡單,ysl要更換**,她在08年被歐萊雅集團收購後**渠道實際還是沿用原先渠道,更換不大,但是因為法國公司營銷理念上比較重品牌價值,堅持不折扣、不活動方式,ysl在大陸區的業績實際上很糟糕,被收購後幾乎沒有重點新品出現,又採用與chanel趨近的銷售方式,**商承受不了業績滯後的局面,關鍵是整體業績與品牌幾乎成反比。現在估計要採用法國公司直接控制的方式,由公司直接設櫃,比如併入上海歐萊雅中國直控,或是另尋**合作。

聖羅蘭的護膚品保質期怎麼看

7樓:至尊網中名店

40j602批號,2023年6月2日生產日期;

40jn10批號,2023年11月1日生產日期;

ysl在08年已經被歐萊雅集團收購,所以他現在的批號方式和蘭蔻、碧歐泉一樣的識別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代表年份,後面的數字代表月日

關於聖羅蘭女包的問題,關於聖羅蘭女包的問題

個人認為 最好的是 lv和chanel 最經典。其他的還有gucci這幾年很火,巴寶莉的很多年沒有什麼變化了 芬迪款式設計比較有特色但受眾比較小 至於範思哲 yls好像這兩年還比較流行。點頭像哈!怎麼辯真假聖羅蘭包包 從整體上看兩款包包幾乎難辨真假,但是仔細研究你會發現,二者五金的金屬質感和細節有些...

聖羅蘭圓管12號口紅屬於什麼顏色

水紅色 大熱的斬男色 有疑惑可以追問 滿意請採納 ysl圓管12號口紅接近什麼顏色 12號是圓管中最來 火的顏色,自看起來比較粉嫩的水紅,脣色偏淺塗是西柚色,脣色正常塗是玫瑰色,脣色深塗是比較玫紅的顏色,千人千色。這只是大名鼎鼎的斷貨王非常難買,不過可以買lbr32號平替,收到後顏色差不多,但是lb...

聖羅蘭口紅圓管12跟14號還有脣釉12號哪個好

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顏色啊,都是聖羅蘭,都一樣的,就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色號就行 ysl圓管口紅12號和14號哪個更好看 這兩個顏色我都買過顏色都很好看,都是滋潤款但是厚塗有點難塗開 12一度被炒的火熱是圓管中最難買的大名鼎鼎的斬男色,顏色是正桃紅色也叫珊瑚紅,薄塗非常自然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顯白顯氣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