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瀏覽器自動彈出廣告網頁?怎麼辦

2021-08-13 10:56:48 字數 2973 閱讀 6231

1樓:皇亙理智菱

不要管他,要不就是直接找一個軟體阻止它執行,例如用360瀏覽器看網頁。

2樓:塗天艾凱復

一般防毒軟體都帶防止視窗彈出的

開啟瀏覽器時,總是自動跳出遊戲廣告頁面,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毒。是流氓軟體

用360清理下惡意的外掛。清理後重啟

如果清不掉的話。

在ie的工具裡面。有個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一下。然後點右邊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

點開以後把下面的篩選級別調到高。確定

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超級兔子修復一下ie就好了

開啟瀏覽器自動彈出廣告網頁?怎麼辦??

5樓:諸葛夜殤

一般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一是你經常開啟內部嵌有惡意連結的程式或者網頁。這個就看你個人習慣了,通常一些遊戲站,**站都是這樣的,或者外g程式,一般也都有的,解決方式就是從你自己出發,少去那些不正規的**,少用非法小軟體,自然就不會有這些網頁的,而且這種是你用任何軟體都阻止不了的....養成一個良好的上網習慣

二就是你電腦上掛載的有惡意外掛,他會不定時彈出這種頁面,解決方式就是好好殺下毒,然後把電腦上不用或者不認識的外掛給禁用了....一般也就解決了。

反正總之一句話,這種網頁不會無緣無故的出來的,既然事出有因,自然是可以解決的....純手打,希望能夠幫助你

6樓:胖只家滴寶

不要管他,要不就是直接找一個軟體阻止它執行,例如用360瀏覽器看網頁。

7樓:星空之音

一般防毒軟體都帶防止視窗彈出的

360瀏覽器自動彈出網頁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自動彈出網頁一般是廣告外掛造成的,彈出的網頁一般都是廣告性質的頁面,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廣告外掛或是流氓軟體即可恢復正常!

360安全瀏覽器(360safety browser)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基於ie和chrome雙核心的瀏覽器,是世界之窗開發者鳳凰工作室和360安全中心合作的產品。和360安全衛士、360防毒等軟體等產品一同成為360安全中心的系列產品。360安全瀏覽器擁有全國最大的惡意**庫,採用惡意**攔截技術,可自動攔截掛馬、欺詐、網銀仿冒等惡意**。

獨創沙箱技術,在隔離模式即使訪問木馬也不會感染。

電腦瀏覽器總是彈出一些遊戲廣告網頁,怎麼解決?

9樓:會飛的小兔子

解決電腦瀏覽器彈遊

戲廣告的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開啟瀏覽器工具-廣告過濾。

3、開啟工具箱,常用工具裡面開啟彈窗攔截功能,開啟攔截功能。

5、這樣所有的小廣告都可以去除。

6、最後可以自定義一些廣告過濾內容,選擇過濾的廣告和不過濾的**,這樣電腦瀏覽器彈遊戲廣告的問題就解決了。

10樓:老大爺

你好;這些廣告bai是去不掉的,du

除非花錢去掉。你若zhi不喜dao歡,

可以換個可以去

版廣告的瀏覽

11樓:叔叔

你好;你用的是那個瀏覽器,

有的瀏覽器安全效能很差,

經常有很多無法去掉的廣告,

就像uc瀏覽器,頁面總是彈出一些推廣資訊,但是無法去掉,很多網友因此更換了瀏覽器,

你也更換一個瀏覽器吧,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裡的流氓軟體太多了

13樓:上課哇咔咔我哈

煩人的電腦彈窗廣告怎麼解決,看完準能搞定!

14樓:個晒屏免裸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裡面的廣告攔截和許可權雷達

然後使用這兩個功能,對電腦裡面軟體和頁面廣告遮蔽

為什麼開啟ie瀏覽器自動彈出京東廣告 頁面也會變成京東 ?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掛影響的。

去ie看設定是什麼,也可通過360或者別的軟體鎖定ie主頁。

16樓:超人一等級

大哥,你這彈的是京東,人家是正規的廣告,因為你那臺機器肯定在京東上買過東西。

而且這又不是病毒,又不是非法**,你完全不用擔心。

哪天給你彈釣魚**,你再去告吧。

你只要上網了,廣告無處不入,你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360安全瀏覽器總是自動彈出廣告網頁,怎麼辦?

17樓:

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彈窗攔截,用它就可以攔截廣告。

18樓:八喳嘿

你可以使用360安全瀏覽器裡邊的廣告過濾功能過濾,這樣就可以解決。

19樓:天性冷酷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彈窗攔截,用它就可以攔截。

20樓:嬴優

試一下重啟電腦,可能有用。我的電腦也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請採納,謝謝。

21樓:

排除瀏覽器劫持的情況,關閉頁面廣告,工具——選項——廣告過濾

22樓:一人觀天下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你電腦上

然後開啟工具箱,可以看到有一個廣告攔截的功能

開啟這個功能,設定級別,就可以自動遮蔽廣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別的瀏覽器吧,幹嘛非得就要用360

24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360安全瀏覽器設定不彈廣告的方法,不彈廣告了世界瞬間清淨了

電腦瀏覽網頁時總是自動彈出遊戲,廣告網頁

建議使用qq電腦管家,它可以攔截99 的廣告彈窗 或者是2345加速瀏覽器。換瀏覽器吧,如firefox,tw等。ie太水了,攔廣告功能太弱!用金山安全衛士修復一下ie瀏覽器就可以了。ie瀏覽器比較人性化,這些廣告在第一次出現之前,肯定提示你是否讓出現了,如果同意,以後就會出現。別的瀏覽器可能比較霸...

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

用360檢查一下上網問題。這個可以修復的。放心 或者重灌一下你的其他瀏覽器。應該是你對網路進行了設定,如果實在不會整,你不妨重新做一下系統。並且現在也越來越多的人在使用 瀏覽器,其最新版本採用先進的chrome核心,並進一步優化與完善。上網速度更快,幾乎0秒啟動,多頁面瀏覽也很順暢。相容性好,適用於...

瀏覽器彈窗廣告多?阻止網頁彈出廣告的兩種方法

本人用過的多款瀏bai覽器,du包括ie核心 和非ie核心的,zhi廣告攔截效果最好dao的應該回是遨遊2了,安裝了遨遊以後還要再答安裝一個 adhunterenhancer 的外掛,效果最好,雖然不能100 的攔截,但總比360之流好太多了。而且除了彈出視窗可以攔截,網頁裡那些煩人的廣告也可以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