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彈窗廣告多?阻止網頁彈出廣告的兩種方法

2021-04-18 05:32:04 字數 521 閱讀 4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用過的多款瀏bai覽器,du包括ie核心

和非ie核心的,zhi廣告攔截效果最好dao的應該回是遨遊2了,安裝了遨遊以後還要再答安裝一個「adhunterenhancer」的外掛,效果最好,雖然不能100%的攔截,但總比360之流好太多了。而且除了彈出視窗可以攔截,網頁裡那些煩人的廣告也可以自動給你清理掉。

遨遊可以正常瀏覽**的網頁。唯一遇到的問題是,如果用qq郵箱而又設定了信紙的話,就沒法發郵件了——不清楚原因。

2樓:a哦鵝

360瀏覽器的右下,有一個過濾廣告的選項, 都打上勾,不行的話,就把**新增上去.

要是要禁止聲音的話, 在右上的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網頁設定裡,把聲音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 用360急救箱救助下就ok了!如果中毒狠的話建議你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設定裡有 禁止一切彈出視窗

開啟瀏覽器自動彈出廣告網頁?怎麼辦

不要管他,要不就是直接找一個軟體阻止它執行,例如用360瀏覽器看網頁。一般防毒軟體都帶防止視窗彈出的 開啟瀏覽器時,總是自動跳出遊戲廣告頁面,是怎麼回事?不是毒。是流氓軟體 用360清理下惡意的外掛。清理後重啟 如果清不掉的話。在ie的工具裡面。有個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一下。然後點右邊的彈出視窗阻止...

什麼是彈出視窗阻止程式怎樣解除,瀏覽器 阻止了一個彈出視窗 如何解除阻止?

預設情況下,internet explorer 中的 襲彈出視窗阻止程式是開啟的。若要關閉或重新開啟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如果您已經將其關閉 請執行以下步驟 1.開啟或關閉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在internet explorer 中,單擊 工具 按鈕,然後單擊 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關...

Chrome瀏覽器為什麼彈出廣告

兩個原因 1,chrome外掛的問題,我的瀏覽器最近也是出現很多廣告,結果一查是chrome的一個外掛搞的 沒辦法,又不忍心解除安裝這外掛 2,流氓軟體作惡 運營商廣告 應該是你安裝的谷歌瀏覽器裡的外掛導致的順便讓流氓廣告外掛見縫插針了,你在外掛商店裡找go extensions 0.1,安裝上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