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1日辰時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02:12:08 字數 2339 閱讀 3666

1樓:妙不可言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4日辰時,星期一。

出生農曆:甲寅年 九月 廿一日 辰時

甲寅 甲戌 己酉 戊辰納音 大溪水

星座:天蠍座。 生肖:虎。 二十八宿:危。

命主福元:艮宮,屬西四命;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1死水 4囚木 2休火 5旺土 2相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0死水 3囚木 0休火 4旺土 1相金從五行藏幹中看,五行都不缺。

2023年9月21日辰時生五行屬什麼

2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五行屬」水

年命:大溪水 生肖:屬虎 星座:天蠍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11月 4日 8點

農曆 甲寅年 九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 甲寅  甲戌  己酉  戊辰

五行: 木木 木土 土金 土土

納音: 大溪水 山頭火 大驛土 大林木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3個木,0個水,0個火,4個土。五行木旺。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水。五行缺火。

74年9月21日陰曆五行缺什麼2023年運氣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山缺五行裡缺水,中年的時候有點奔波,晚年的時候非常幸福,財源滾滾,感情路特別順,我覺得她的命還是挺好的

4樓:功秋梵悌

我就是9月21出生的命運不好,中年離婚。人不旺,錢財也不旺?

男,2023年農曆9月21日晚上21:00-22:00生人,五行缺什麼?

5樓:六虛先生

生辰八字 :

農曆甲寅年 九月廿一日亥時

先天五行大溪水命

八字:甲寅[木木]甲戌[木土]己酉[土金]乙亥[木水]五行 木強,金水弱,缺火,

6樓:匿名使用者

1974-11-04,星期一,農曆九月廿一,八字:甲寅 甲戌 己酉 乙亥,年命納音大溪水,五行二土一金一水四木,八字明字缺火,寅中藏有丙火、戌中藏有丁火,同類圖二,異類金水木六,日主五行己土,論命以己土為中心。

天蠍座此命火土不旺,後天適宜從事與火土有關的行業。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7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8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9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9月21日辰時生,五行缺什麼

10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丁丑,己酉,丙寅,壬辰,

五行:火土,土金,火木,水土,

五行統計:1金,1木,1水,2火,3土,五行不缺,

農曆2023年1月23辰時!五行缺什麼?請問

11樓:在學網

可以去查一下先關的書籍;

12樓:人在山邊

你的生辰八字是戊辰 年乙卯月甲子日戊辰時,五行缺火,次缺金。

我是2023年農曆9月21日午時出生的,請問金木水火土五行缺什麼,需要補什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bai 癸丑 壬戌 乙酉 壬午du八字五行zhi

個數dao(本氣)

回 :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答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16 木:3 水:22 火:15 土:26後天需補木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9月21日午時出生的八字是:癸丑 壬戌 乙酉 壬午。日元身弱無根,補木最好。五行齊全,不缺什麼。五行分佈詳細情況如下表:

2023年農曆9月21日晚上9點18分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生辰有是啥?取

五行缺木 生日 公曆 2016年 9月 21日 21 18 生日 農曆 丙申年 八月 廿一 亥時 八 字 丙申 丁酉 丙午 己亥 五 行 火金 火金 火火 土水 納 音 山下火 山下火 天河水 平地木 丙申.戊戌.丙子.癸已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查詢結果 公曆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5點 農曆 ...

2023年農曆9月21日12 50(公曆

子時 夜半,又名子夜 中夜 十二時辰的第一個時辰。北京時間23時至01時 丑時 雞鳴,又名荒雞 十二時辰的第二個時辰。北京時間01時至03時 寅時 平旦,又稱黎明 早晨 日旦等 時是夜與日的交替之際。北京時間03時至05時 卯時 日出,又名日始 破曉 旭日等 指太陽剛剛露臉,冉冉初升的那段時間。北京...

年農曆9月21日卯時生的運勢怎樣

個人感覺相對來說應該是不錯的,挺好的。這個生存好啊,出來都吃飯。農曆一九七九年十月十五日卯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一生福貴,雖然經歷不少感情波折,但好運會照顧你,完美,幸福的晚年 農曆2019年七月二十四日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農曆2019年七月二十四日卯時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癸巳日 乙卯時 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