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2月21日早上8 30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4 06:37:54 字數 4103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2月21日早上8:30出生,由於你出生已經過立春,所以你屬於假龍真蛇。

生辰八字:丁巳 壬寅 丙申 壬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土。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等不要帶

女農曆2023年12月21日戌時生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8日 20時0分

生日(農曆): 丙辰年 十二月 廿一 戌時

八  字: 丁巳 壬寅 丙申 戊戌

五  行: 火火 水木 火金 土土

納  音: 沙中土 金箔金 山下火 平地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火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3火, 2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84,木0.80,共計4.64分;〖異類得分〗:

金1.30,水1.30,土1.

59,共計4.19分;〖差〗:0.

45分;〖綜合旺衰得分〗:0.45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血擊

年柱丙辰年,月柱壬寅月,日柱丙申日,時柱戊戌時。缺金。

2023年12月21日11點8分生的五行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夏爾

說出準確地出生年、月、日、時(註明陰曆,陽曆)。求採納

5樓:葔pd牶壘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1日 11時8分 生日(農曆): 丙辰年 十一月 初一 午時 八字:

丙辰 庚子 丁未 丙午 五行: 火土 金水 火土 火火 納音: 沙中土 壁上土 天河水 天河水 五行分析:

此命五行 火 旺;五行缺 木 ;日主天干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

五行統計: 0木, 4火, 2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

火4.30,木0.60,共計4.

90分;〖異類得分〗:金1.00,水1.

44,土1.00,共計3.44分;〖差〗:

1.46分;〖綜合旺衰得分〗:1.

46分,「 八字偏強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0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12月21日農曆上年八點出生是什麼星座

11樓:本年度歐洲冠軍

2023年12月21日是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2023年農曆8月21日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怎麼補救,謝謝!

12樓:清風閣素墨

方法是這樣的:

首先得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也叫四柱。指的是人的出生的時間,年、月、日、時辰。所以命理**師為人看八字的時候只需要問你的具體生日資訊(有時也問出生地點籍貫)就可以了。

知道出生時間情況之後,搭配天干地支分別表示年、月、日、時。換算成干支曆法,一個天干搭配一個地支,四柱和為八字。例如公曆2023年3月12日,假如出生在午時,那麼對應的生辰八字就是,乙未 己卯 丁亥 丙午。

換算的方法大家可以在**上用自己的生日免費算一下。

明白自己的生辰八字之後就很簡單了,只需要去看自己八字裡面的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就可以得知自己五行是否有缺,或者哪個五行弱。當然在這之前大家還得明白天干地支的五**況。十個天干對應的五行:

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十二地支的五行: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天干地支順序中奇數為陽,偶數為陰。例如,甲屬陽木,乙屬陰木。子屬陽水,亥屬陰水。

光是明白天干地支的五行所屬還不夠,為什麼呢?因為地支中還藏著天干,所以很多不明白的人算不準五**況。地支藏乾的情況是:

子藏癸水在其中,醜中癸辛己土同。寅藏甲木和丙戊,卯中乙木獨相逢。辰藏乙木兼戊癸,巳中庚金有丙戊。

午藏丁火併己土,未中乙木加己丁。申藏戊土庚行壬,酉中辛金獨豐隆。戌藏辛金及丁戊,亥中壬水甲木存。

掌握以上知識就可以判斷八字中的五行個數,是否有缺了。例如之前的八字:乙未 己卯 丁亥 丙午。

如果不考慮地支藏乾的話五**況是:2個木,2個土,1個水,3個火,0個金。不論支藏就是五行火旺缺金。

但是這樣看只是很粗淺的看,還要結合支藏來看地支未土中藏了天干:因為未中乙木加己丁,所以還有乙木,丁火,己土。月柱地支卯中:

根據卯中乙木獨相逢的口訣得出還有一個乙木,日柱地支亥水:亥中壬水甲木存,所以還有壬水、甲木、最後是時柱地支午火:午藏丁火併己土,所以還有丁火、己土。

13樓:系傅香拱賦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11日

4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寅年八月

廿六寅時八字:

甲寅甲戌

乙酉戊寅五行:

木木木土

木金土木納音:

大溪水山頭火

泉中水城牆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5木,0火,

2土,1金,

0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40,水0.00,共計4.40分;〖異類得分〗:

火0.83,金1.51,土1.

71,共計4.05分;〖差〗:0.

35分;〖綜合旺衰得分〗:0.35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本人生於農曆2023年12月21日早上六點,什麼星座的

本人 生於農曆1997年 12月21日早上六點,什麼星座的 農曆1997年 12月21日早上六點 公曆1998年 01月19日早上六點 你就是出生於本命太陽星座交接點上的人士!你必須 註明陰曆或公曆?提供出生那一年次?月 日 出生時間 幾點幾分 出生地的 省 縣 市!假若 即使是同年 月 日 時 分...

2023年農曆12月21日是什麼星座

1997年農 歷12月21日是公曆 1998年1月19日星期一摩羯座 農曆1997年臘月廿一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98年1月19日星期一摩羯座 農曆 牛年 臘月 廿一日 四柱 丁丑 癸丑 丙寅 節氣 四九第2天 生誕 二十八宿 房 甲子納音 爐中火 距今 已過去6718天 公曆 1998年1月...

2023年的農曆12月21日是陽曆什麼日子 屬什麼星座

陽曆bai就是1974年1月13日du 摩羯日zhi期 12月22日 1月20日 摩羯dao座常給人一種嚴版肅無趣的刻板印象,摩羯通權常以事業為主的,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如同攀登山峰一樣,摩羯的光輝前程,需要用堅持不懈的努力去換取。他不喜歡碌碌無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