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怎樣的,外星人形象是怎麼產生的呢?

2021-08-11 14:08:22 字數 2521 閱讀 3543

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但關於外星人的情況目前還沒有準確的研究結果: 狹義的外 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

一、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 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在誰也沒法回答. 三、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

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 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 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四、而ufo是指不 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 人造飛行物.

ufo肯定 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 著呢.但 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榮海王

2樓:鞏湛穎

外星人的概念 ●外星人是人類對地球以外智慧生物的統稱,現在人類還不確定是否有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的存在。 ●比喻完全不瞭解社會現狀的人。 ●比喻在某方面能力超過常人的人 外星人是否存在?

恆星演化和行星的形成 生命只能出現在能發出光和熱的恆星周圍的行星上,但並非所有恆星都必然帶有行星。星雲說認為,恆星是從自轉著的原始星雲收縮形成的。收縮時因角動量守恆使轉動加快,又因離心力的作用星雲逐漸變為扁平狀。

當中心溫度達700萬度時出現由氫轉變為氦的熱核反應,恆星就誕生了。盤的外圍部分物質在這過程中會凝聚成幾個小的天體——行星。 星雲說可以合理解釋許多觀測事實,但也存在一些困難。

另一方面,計算機理論模擬計算表明,如果星雲物質在收縮過程中沒有角動量轉移,那結果不會形成一個**恆星和周圍一些小質量行星,而是會形成雙星。在雙星系統中即使形成行星,不用多久它們也會落入某顆恆星中,或者被拋入宇宙空間,不可能長期在恆星周圍存在。 看來大自然給原始星雲兩種發展的可能:

物質保持它原有角動量,演化後形成雙星;或者兩者在演化過程中恰到好處地分道揚鑣,結果生成**恆星以及繞它運轉的行星。 生成智慧生物的漫長過程 生物的進化是一種極為緩慢的過程,所經歷的時間之長完全可以同太陽的演化過程相比。化石的研究發現,早在35億年前地球上就已有了一種發育得比較高階的單細胞生物,稱為藍——綠藻類。

根據恆星演化理論以及對地球上古老岩石和隕星物質的分析知道,太陽和地球的形成比這種生物的出現還要早10~15億年。太陽系形成後大約經過50億年之久地球上才有人類。 現在設想把每50億年按簡單比例壓縮成1“年”。

用這樣的標度1星期相當於現實生活的1億年,1秒鐘相當於160年。從宇宙大**起到太陽系誕生,已經過去了大約2年時間。地球是在第3年的1月份中形成的。

3、4月份出現了藍——綠藻類這種古老單細胞生物。嗣後,生命在緩慢而不停頓地進化。9月份地球上出現了第一批有細胞核的大細胞,10月下旬可能已有了多細胞生物。

到11月底植物和動物接管了大部分陸地,地球變得活躍起來。12月18日恐龍出現了,這些不可一世的龐然大物僅僅在地球上稱霸了一個星期。除夕晚上11時北京人問世了,子夜前10分鐘尼安特人出現在除夕的晚會上。

現代人只是在新年到來前的5分鐘才得以露面,而人類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則開始於子夜前的30秒鐘。近代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在舊年的最後數秒鐘內一個接一個加快出現,子夜來臨前的最後一秒鐘內地球上的人口便增加了兩倍。 由此可見地球誕生後大部分時間一直在撫育著生命,但只有很短一部分時間生命才具有高階生物的形式。

外星人形象是怎麼產生的呢?

外星人的外貌特徵是怎樣的?

3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飛碟專家們從目擊案例中總結出了外星人的相貌特徵。

**:大部分是灰色、藍白、棕色,也許目擊者看到的是穿著薄的防護衣。有的則說,**柔軟,而且富有彈性。

眼睛:很大,但距離較寬,有一種疲勞的樣子。有的目擊案例表明沒有眼珠,也沒有眼皮。有的目擊者說,眼睛很大,而且是炯炯有神。

嘴巴:有一道裂縫,或很小或完全沒有開口,有的目擊者說,嘴巴很小,就一個洞,或一條細縫,幾乎看不到嘴脣。

鼻子:只有兩個小的呼吸孔,而有的目擊事例中鼻孔則十分清楚。

行為:非常警覺,嚴肅,堅定。

脖子:幾乎沒有或極短,沒有汗毛,沒有頭髮。

聲音:低哼聲,有的從頭到胸像電子裝置一樣,嗡嗡作響。

身高:一般在90~150公分,有的身高達3公尺以上,體重300多斤,腦袋碩大,下巴尖而窄。

耳朵:不顯眼,沒有耳廓。

胳膊:細而長,下垂過膝,手各不相同,有的僅有4個指頭,兩長兩短。有的則像地球人一樣有5個指頭。少數只有兩個指頭,像鉗子一樣,有手指無腳趾。

***官:有部分外星人沒有***官,少數只有一條縫,難以判斷他們的性別。

影視劇中都有哪些經典的外星人形象

1 et外星人 我感覺比較經典的電影有 et外星人 這部電影應該可以說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了,et的形象也很深入人心,這個有著大大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的外星人,跟幾個地球小朋友間的友誼真的很感人,看過一遍又一遍。2 外星人保羅 本片是英國金牌喜劇搭檔西蒙 佩吉和尼克 弗羅斯特爆笑合作。格雷姆與克萊夫是一...

怎麼找外星人

人們一直都在探尋外星人的祕密試圖想要找到發現外星人的辦法,而近日美國科學家國會報告提出了3種方法可以發現外星人,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發現外星人的第1種方法 尋找外星微生物或者死亡後的遺骸,這種辦法主要集中在火星探索,目前nasa已經在火星上面部署好了好奇號和機遇號,但其實在太陽系內人類的探索不僅...

外星人存在嗎,外星人的存在被證實了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我真j b頭疼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