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科幻片,推薦幾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科幻片

2021-03-04 00:21:44 字數 6598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深度的幾部科幻片:

火星人玩轉地球

銀河系漫遊指南

2001太空漫遊月球

2樓:和其不正

好看的不在多 在精!

我看過的最好的 莫過於 威爾史密斯 的 獨立日 貌似無法超越了 第五元素 與之並肩

當然如果你喜歡範迪塞爾 就看看 星際傳奇 沒的說 激動啊 不過跟你說的不太符合 不過你肯定喜歡

至於天際浩劫 什麼洛杉磯之戰 世界大戰 第九區 噁心 看完你會後悔!操蛋的結局 特別是世界大戰 外星人尼瑪前面那麼nb 到後面莫名其妙就噓了 沒反映過來就被中國人拿竹竿子捅下來了 電影原話 哈哈哈樂死了!

3樓:z班小

外星人玩轉地球、世界大戰,第五元素、先知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大戰,第五元素,第九區,黑衣人,進化,異型大戰鐵血戰士,天際浩劫,洛杉磯之戰。

5樓:張嚴尹

洛杉磯之戰,天際浩劫。

有哪些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科幻電影推薦?

6樓:儒雅的豆兄

佐菲奧特曼

(uitraman zoffy)

初代·奧特曼(uitraman)

賽文奧特曼(uitra seven)

傑克奧特曼(uitraman jack)

艾斯奧特曼(uitraman ace)

泰羅奧特曼泰羅(uitraman taro)雷歐奧特曼(uitraman leo)

奧特之王(uitraman king)

阿斯特拉奧特曼

愛迪奧特曼(uitraman 80)

尤莉安奧特曼

葛雷·奧特曼

帕瓦特奧特曼

哉阿斯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 (ultraman tiga)戴拿奧特曼(ultraman dyna)

蓋亞奧特曼(ultraman gaia)

阿古茹奧特曼 (ultraman agul)高斯奧特曼(ultraman co**os)傑斯提斯奧特曼

雷傑多奧特曼

奈克斯特奧特曼 (next)

奈克瑟斯奧特曼(ultraman nexus)諾亞奧特曼 (ultraman noa)

奈歐斯奧特曼(uitraman neos)賽文21奧特曼(uitraman seven 21)麥克斯奧特曼(uitraman max)

傑諾奧特曼 (uitraman xenon)夢比優斯奧特曼(uitraman mebius)希卡利奧特曼

賽文x奧特曼(是賽文在平行世界的身資)

賽羅奧特曼(uitraman zero)

7樓:冰之花落

強烈推薦《降臨》,這是近幾年非常優秀,視角很獨特的外星高階文明類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際浩劫 洛杉磯之戰 入侵地球 第九區 至暗之時 天兆 異獸禁區 超級戰艦 寄生獸

9樓:古羅星煞

《獨立日》比較老,但很經典,還是大明星演的;《黑衣人》共3部,以搞笑為主,但還是好看,還是同一個大明星演的;《復仇者聯盟》雖說是大片,但賣的就是那種特效以及個人英雄主義等,也還行;其他的暫時想不起來了

10樓:冰羽

外星人第九次入侵地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日 黑衣人 第九區 樓上的外星人 天兆 環太平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堡壘

(每錯我是魔鬼)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反擊戰 比較熱血

鐵血戰士系列 比較血腥

異形系列 比較恐怖

14樓:s_w_星戰

銀河系漫遊指南(又名:銀河系搭車客指南)、安德的遊戲、等

15樓:誰***佔用我的

即將上映的 國產片 《上海堡壘》 「硬漢」鹿晗主演 #/斜眼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

黑貓警長

迪迦奧特曼

貓和老鼠裡面好像也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威爾史密斯的《黑衣人》系類

18樓:胖壺左幻

再好不過書!《三體》推薦與你。

19樓:i殊_途

黑衣人、漫威宇宙電影、dc宇宙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前一段時間很火的《流浪地球》應該算吧,還有一些好萊塢經典大片,比如《復仇者聯盟》《雷神2:黑暗世界》,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玩轉地球】【瘋狂的外星人】【外星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哥斯拉》、《明日邊緣》、《獨立日》。

23樓:tb3d眼鏡

復仇者聯盟1

復仇者聯盟2

復仇者聯盟3

復仇者聯盟4

雷神合集

24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日;火星人玩轉地球;星球大戰系列;星際穿越系列...

我覺得都很經典!很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

(掩面大笑)

26樓:天下的大路

關於外星人入侵地球科幻題材的電影,可是說有很多,例如《地球停轉之日》、《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第九區》、《魔獸戰場》、《天際》、《牛仔和外星人》、《4400》、《羅斯維爾》等等,還有今年最新上映的《降臨》這部影片,下面我就說一下2023年新上映這部影片。

關於外星人的科幻電影《降臨》可以說一部很好外星人題材的**,精彩的畫面,驚險的劇情設計,這部**的畫面十分的唯美和震撼,視覺效果強悍,給人一種前所未有的衝擊力。

《降臨》這部電影,我再看了之後,覺得它的劇情設計十分的嚴謹,有著好萊塢式科幻大片的節奏,但是它完全遵循原著,並且在某些地方超越原著,人物的形象設計上更加的飽滿。

《降臨》是一部科幻片,是根據星雲獎和雨果獎得主、華裔科幻作家的短篇**《你一生的故事》(s改編的,講述的是在某一天,突然有一個外星飛船降臨到了地球上,人類萬分惶恐,急忙派出一支由精英力量組成的小分隊前往檢視,當人類進入外星飛船後,真正的見到了外星人,人類在與外星人的接觸過程中,突然會出現人的一生,從來到世界到死亡的一切事情,顯得無比神奇。

求一部歐美科幻電影: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男主發現人類其實是人造人 100

27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是電影《滅絕》2023年的新片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推薦幾個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科幻電影?

28樓:紅李子綠李子

1、《獨立日》,主旋律打外星人電影,全世界人類團結起來打外星人。

2、《世界大戰》,外星人入侵,父親帶著兒女一路逃往,上演親人間的生離死別。

3、《環太平洋》,外星巨獸從海底的縫隙入侵地球,人類建造巨型機甲迎戰,一股二次元宅男範兒。

4、《超級八》,小鎮少年喪母,悲痛中和小夥伴拍短片,卻意外拍下了一起神祕的火車事故,而這起事故和外星人入侵有關。

5、《降臨》,地球上空出現了12架貝殼狀飛行物,分別懸浮於12個國家,並且向地球發出了訊號——一種圓形文字。

6、《洛杉磯之戰》,一直打外星人,但用的是機槍。

7、《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這兩個怪物這回來地球了。

8、《火星人玩轉地球》,導演蒂姆·波頓的風格非常鬼馬搞怪。

9、《第九區》,外星人移民地球,建立了外星人貧民窟,向以前的黑人一樣,而主角,一個白人發現自己被感染,即將變成外星人……

29樓:北極雪

4、《科洛弗檔案》

簡介:這是一部馬特·裡夫斯導演拍攝的美國科幻動作片。故事主要描述的是,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紐約市於一夜之間滅亡。

在重重的災難中,人類還將遭受到**怪獸的攻擊。究竟他們能否倖存?

評價:這部電影讓人異常緊張興奮又沉迷其中,讓影片區別於其他同型別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最主要的是,影片的視角是人道主義,而不是停留在史詩般的災難特效呈現。

導演: 馬特·裡夫斯

主演: 麗茲·卡潘 / 傑西卡·盧卡斯 / t·j·米勒 / 邁克爾·斯塔爾·大衛 / 邁克·沃格爾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8-01-18

3、《星河戰隊》

簡介:這是一部保羅·範霍文導演拍攝的科幻戰爭電影。影片改編自美國科幻作家羅伯特·海因萊因的代表作《星船傘兵》。故事的背景是未來的世界,那時候人族與蟲族發生大規模的戰爭。

評價:這部電影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的強,娛樂性也風采的豐富。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的電影。然而這部電影被認為有很強大的軍國主義思想,收益部分人的抵制。

導演: 保羅·範霍文

主演: 卡斯帕·凡·迪恩 / 迪娜·邁耶 / 丹妮絲·理查茲 / 傑克·布塞 /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7-11-07

2、《第三類接觸》

簡介:這是一部由史蒂芬·斯皮爾伯格導演拍攝的科幻劇情電影。故事主要圍繞著地球上各個地方法神的種種神祕事件,以及隨後到來的外星人進行敘述。

評價:這是一部拋棄了描寫外形怪物地的怪異的電影,影片既沒有實驗解剖也沒有人類與外星人的大戰。有的只是一段人類與外星人善意而和平的交流。

當然這部影片的視覺效果也是非常令人震驚的,這部影片毫不誇張地說是影片史上最經典的一部科幻片。

導演: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

主演: 理查德·德萊弗斯 / 弗朗索瓦·特呂弗 / 特瑞·加爾 / 梅林達·狄龍 / 鮑勃·巴拉班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0-09-16

1、《第九區》

簡介:這是一部尼爾·布洛姆坎普導演拍攝的科幻劇情片。影片的故事背景是一群外星「蝦形」生物居住的「第九區」,主人公維庫斯倍你是一位前途光明的文職人員。

字啊一次與這些外星生物的接觸中不小心感染神祕病毒,而後逐漸轉變為外星人,曾經的同事上司都想拿他當實驗物件。他的唯一出路便是逃往第九區。

評價:這部電影在別樣的視覺震撼下,藉由外星人與人類的相處問題想我們展示了人類種種不敢正視的問題,如種族主義等。是一部真正的科幻電影,也是科幻電影史上最經典的作品之一。

影片從開始到結束都讓觀眾欲罷不能。不少觀眾都在期待這部影片的第二部。

導演: 尼爾·布洛姆坎普

主演: 沙爾託·科普雷 / 詹森·庫伯 / 娜塔莉·博爾特 / 茜爾雯·斯特賴克 / 約翰·薩莫爾

國家: 美國 / 紐西蘭 / 加拿大 / 南非

上映日期: 2009-11-27

30樓:魔龍王

1,《異形》系列

科幻恐怖片的鼻祖,這個系列公認的偉大之處,在於其完全重新定義了科幻恐怖片這以型別,並引領了之後的恐怖風潮,影響了眾多的影片。異形生物是恐怖,但真正的恐怖**於內心,你永遠無法知道危險從何而來,何時而來,為何而來。除去《異形1、2、3》以外,還包括《普羅米修斯》和《異形:

契約》。

2,《第九區》

豆瓣評分8.2。講述了**不明的外星人到達地球后,**專門劃了一部分割槽域給外星人居住,而主人公維庫斯意外感染了病毒,即將慢慢變成外星人,為了不淪為實驗物件,他只有逃往這個專門的區域——第九區。

影片影**現實中的一些東西,提名了82屆最佳奧斯卡金像獎。

3,《異星戰場》

改編自美國**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2023年發表的經典科幻**《火星公主》,**一經面試便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影響了後來無數的好萊塢大片。本片遵循了原著的架構,把一個充滿想象力的一個星際冒險故事呈現了出來。

4,《環太平洋》

豆瓣評分7.6,人類為了抵抗外形怪獸的進攻,研製出巨大的機器戰士與怪獸進行對抗。五款機器戰士與怪獸搏殺,翻江倒海,成為全片的高潮。

影片中對於機甲,怪獸和災難等元素的極致運用,引爆了觀眾的腎上腺素,被稱為「2023年必看的影片之一」。

5,《黑衣人》

豆瓣評分8.0,改編自美國漫畫家洛厄爾·坎寧安的作品。故事發生在未來時代,由於宇宙戰亂不斷,大批外星人來到地球避難,作為專門對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k和j這對搭檔,致力於阻止**的外星人對地球的祕密入侵和破壞。

6,《獨立日》

豆瓣評分7.9,美國人正準備慶祝7月4日國慶日,一艘巨型的外星飛船進入地球軌道,並釋放了多艘小型飛船停在世界各大城市上空,人類陷入恐慌並炸開反擊。影片的真正意義在於:

外星人和人類真正對峙,而不是欲蓋彌彰的散播恐怖。

7,《明日邊緣》

豆瓣評分8.0,軍事演說家凱奇少校初上戰場便戰死,卻意外因為怪獸的血液得到了時光倒流的能力,就是這一次次的輪迴,讓他明白瞭如何才能打敗外星人。

8,《降臨》

豆瓣評分7.7,12個外星飛船同時降臨在地球上,語言學家路易斯和理論物理學家伊恩被**派遣前去調查。當路易斯用外星語言與外星人進行對話的時候,她眼前突然浮現自己從出生到死亡、已知或者未知的場景。

這些內容意味著什麼,等著他們去解析。

9,《洛杉磯之戰》

2023年夏天,無數隕石墜落地球,竟導致12個國家的沿海城市悉數毀滅。原來隨之而來的是一群外星人,外星人操縱隕石降落地球,無情的**和破壞。

求一部老科幻片,講的是外星人以為地球科幻片都是真實的,然後模範科幻片造出了一架真正的宇宙飛船

銀河追緝令 劇情 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1972年到1982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 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大約20年以後,這個經典科幻故事的五個明星又被重新裝扮,在他們的超級影迷 一群外星人 面前露面。這些外星人在...

求一部90年代的好看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科幻電影叫什麼名字

4 科洛弗檔案 簡介 這是一部馬特 裡夫斯導演拍攝的美國科幻動作片。故事主要描述的是,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紐約市於一夜之間滅亡。在重重的災難中,人類還將遭受到 怪獸的攻擊。究竟他們能否倖存?評價 這部電影讓人異常緊張興奮又沉迷其中,讓影片區別於其他同型別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最主要的是,影片的視角是人...

求電影的名字,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

這個百分之百是湯姆克魯斯2005年主演的 世界大戰 我發誓一定是!樓主相信我的權威!我看著也像阿湯哥的 世界大戰 要麼就是還沒上映的 洛杉磯之戰 是世界大戰。最後外星人被地球上的病毒打敗了 電影電影不雜好看 你可以到。有點象是 天際 但不是父女,這是一部小成本電影,但是一部成功的b類片 應該是 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