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戴什麼手串合適,冬天到了,大家都戴什麼手串

2021-08-11 12:08:53 字數 1685 閱讀 1592

1樓:人在花顏心已涼

冬季最宜盤木串手感佳

喜歡木串的藏友都知道,木質手串最忌諱的就是水和汗水,夏天雨量豐沛加上氣溫高,玩友也不可避免排汗,所以夏天盤手串在防水防汗方面總是糾結。汗手盤完不僅損傷心愛的手串而且手感欠奉。冬季全國普遍處於乾燥、寒冷,周圍的環境不再潮溼,手心也乾的剛好。

在秋冬盤完手串手感更好,在忌水忌汗方面更易顧及。

宜養生文玩樂趣在於放鬆和修身養性。春天奔放、夏天躁動,秋冬涼爽正好,正好拿上一串手串,邀上三五好友,品一杯茗茶,是不論南北、不分老少的閒餘活動。

合五行陰陽五行說認為,在萬木凋零、樹葉落盡的秋天出生的人,也就是陰曆秋冬出生的人,五行中“金”比較多,而缺“木”。根據中國命理學的原理,需要通過調節來實現五行陰陽平衡。對五行缺木的人來說需要補木為主,以水為輔。

因此五行缺木的人最適宜佩戴木質類的佛珠,像黃花梨、紫檀、金絲楠、沉香等木質類佛珠都是十分合宜的。

木串冬季保養有技巧縮小溫差和溼度差異

我國國土遼闊,冬季南北有較大的溫度和溼度差異,而木質手串從南方到北方,當遇到溫度和溼度差異比較大的時候,就很容易開裂。因此剛入手的串別急著盤,特別是北方的朋友不妨先密封一段時間適應新環境。實在太冷,直接密封起來過冬也無妨。

防油脂 防水

忌水忌汗不僅是夏天在冬天也是需要玩友多加註意的保養方面。冬天乾燥,玩友都習慣性的抹潤膚霜等護膚產品,有的玩家不注意,手上擦完了油就開始盤珠子,這樣就容易花皮子,其次很容易黑底子,因此盤玩時最好還是帶著棉手套盤玩。

防風風吹是導致開裂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別是北方地區,短時間的風吹就容易將珠子吹裂。因此風力稍大,就應妥善收藏起來,以防不測。不過也別太過心驚膽戰,在室外,一般都在羽絨服的袖子裡面,不冷也不吹風沒事兒。

開車,或在室內,戴著,把玩著都沒事兒。注意防止惡劣氣候就無大礙。

2樓:來自衡山純潔無暇的澤鹿

冬天天氣比較冷吧?我認為啊,還是什麼手套都需要帶祕境啊?那個紙片剛往身上帶的時候就比較直的,所以說呢,還是要保暖一些的

冬天到了,大家都戴什麼手串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尤其是北方有暖氣空氣乾燥,所以像菩提類、橄欖核類,包括木質手串容易開裂,最好給它們放個寒假吧。可以戴硨磲、玉石類的。

4樓:莫陌

不戴不戴

不戴望採納哦,謝謝

5樓:葉劍飛好

我一直帶的是小葉紫檀,這個對於男生來說也沒必要一直換來換去吧

入冬之後最適宜戴什麼木質手串

6樓:

手串如今已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飾品,材質主要以金屬、玉石、木質、琥珀等為主,其中木質手串因為近些年各種名貴的木材越來越火,這些材質的手串也跟著火了起來,現在最常見而且價值高的主要是小葉紫檀、黃花梨、沉香、檀香等。而手串作為一種流行飾品,也是平時隨時都能佩戴的時候,大多數人可能是一年四季都佩戴著,但因為木質本身對於環境的適應性,導致在氣候溼度變化大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裂紋。特別是冬季時,氣候乾燥,木質手串是非常容易開裂的,除了平時的保養之外,和材質也是有很大關係的,上述的四種主要名貴材質中,小葉紫檀因為木質問題,是比較容易開裂的,其次是黃花梨,而檀香和沉香因為油脂多,一般都是不容易開裂的,特別是沉香,本身木質鬆軟,而主要組成部分都是油脂,更加不容易開裂的。

龍木閣有沉香、檀香、小葉紫檀、黃花梨的手串、念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冬天可以戴黃花梨手串嗎,黃花梨手串戴著什麼好處

冬天來可以戴黃花梨 手串自,黃花梨手串忌溼潤,怕高溫 冬天戴黃花梨手串主要防剮蹭,那會影響包漿潤澤。黃花梨手串珠珠由於木質細膩含油量高,所以冬天不容易變形開裂.盤的時候也不用上任何油了,和其他木質手串相比,的木性更加穩定,所以而黃花梨適合冬天佩戴。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黃花梨珠子不要在任何時候接觸較大的...

冬天身上有靜電怎麼辦,冬天到了,靜電很多,手碰到很多東西都有靜電,該怎麼辦?

在乾燥的冬日我們會感覺到處都是靜電的存在 特別是在觸碰門把手 水龍頭 開窗戶的時候 怎麼才可以消除這些靜電呢?冬天,會產生靜電,容易被電,甚至被電怕了。我們來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呢?因為冬天空氣乾燥,溼度相對較低,摩擦產生的淨電荷不能正常導走,再加上人體 因水分蒸發導致電阻值增大,和附近導體間容易產生...

冬天馬上到了,狗狗應該注意什麼,冬天到了怎麼養狗需要注意什麼

冬季氣溫低,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寒保暖工作,出門淋雨 住所潮溫 室內外溫差大等均可能引發感冒,嚴重還可能導致支氣管炎 肺炎等呼吸道疾病。1.給狗狗準備一個清潔舒適乾燥的窩,墊上柔軟的厚墊子,經常換洗經常放到太陽下晒。天晴時,多帶狗狗出去晒晒太陽,運動運動,以改善體質。2.室內要保持乾燥,如果溼度太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