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紀念幣是哪個國家的,收藏價值大不

2021-08-11 00:14:25 字數 1243 閱讀 2167

1樓:成熟

這是bai泰國的錢幣。品du相一般。即使是紀念幣,zhi

**跟一dao般的流通幣也差不多。泰回國的很多紀念幣是參答與流通的,發行量巨大,所以**不高。流通紀念幣的面值有2銖、5銖、10銖等 ,一般**也就是幾塊錢。

如果是低面值的也就是2、3元一枚。

2樓:帥氣鄭雨威

很普通的泰銖,有收藏價值,沒經濟價值。上傳2枚我的,你做個比較

紙幣和紀念幣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紙幣和紀念幣兩者是不同概念的收藏品,有沒有價值主要看紙幣和紀念幣的題材以及發行數量等綜合決定的,題材很好,發行數量很少的就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是否具有收藏價值,剛百度上有人說是紀念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羅斯2023年發行的的10戈比硬幣(100戈比=1盧布),“koпeek”是俄語“戈比”的意思。

硬幣正面圖案是**教傳統的“聖喬治屠龍”圖、俄語“bahk poccии(“俄羅斯銀行”的簡稱)”字樣和硬幣發行年份2009,背面是面額10和俄語“koпeek”。硬幣材質是銅質。

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羅斯的盧布,現在1人民幣能換11元的盧布,也就是說你手上的這個10盧布的硬幣還不值1人民幣。

這枚紀念幣是那個國家的,價值如何?急!!!

6樓:尤立

巴基斯坦的章,近代的,不值錢

7樓:考拉先生

如果是孫中山的銀圓,就發啦!!!!!!!!!

8樓:

值得收藏,但價值不會超過150rmb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9樓:

這是緬甸2023年發行的“(fao)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紀念幣,面額25分,100分=1緬元。

緬甸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緬元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其價值要通過緬元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25分也就是0.25緬元折算0.

1分人民幣;而且按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枚硬幣是換不了錢的。但是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8元人民幣左右。

今年發行的紀念幣一元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

紀念幣的價值由什麼決定,紀念幣的作用是什麼

這類來問題首先要弄清楚價值源 使用價值 和 的 bai關係du 不論什麼物品的 價值 永遠zhi是由社會必要勞動時dao間決定的價值又包括使用價值 使用價值也就是所謂這東西的職能 他們是包括與被包括的關係 由其職能決定的,因為它有收藏價值 這種觀點是把他們包括與被包括的關係給弄反了 所謂的收藏價值也...

錢幣70週年紀念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我答一下題外的吧,如果你是專業做收藏的什麼都有價值。但如果你只做這一款,就算他能升到多少,還有多大的價值呢?答案是肯定的,現在已經漲了十連號的紀念鈔都漲到1000多了。紀念幣肯定有收藏價值,一個是歷史紀念價值,另一個是經濟升值價值。現在你想原價收藏是不可能的。希望採納,我也在收藏哦 肯定有的啊,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