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將軍真的厲害到能以一敵百嗎

2021-08-10 22:56:12 字數 1478 閱讀 1871

1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如果是群體一百人攻擊古代時候的將軍的話,我個人感覺肯定是打不過的,但是如果是一個一個來的話,我感覺肯定是會有一戰之力的,所以我覺得這些有些就是虛構的,而且還是摻假的,很不好,我個人感覺如果讓我選擇古代時候的英雄將軍的話,我肯定會選擇呂布的,而且他是一個比較厲害的將軍。

他真的非常厲害,古有三英戰呂布的故事,而且還非常的厲害,那個時候董卓和劉備他們打仗,董卓就派遣呂布去迎戰,而劉備就排了一些小將士去迎戰,很快小將士就敗下陣來,之後劉備有派遣的關羽,讓他和呂布單挑,關羽一上去氣勢洶洶,跟呂布打的不可開交,而且很激烈,但是很久都沒有分出勝負,而且還是沒辦法打敗呂布。

然後劉備就讓張飛也上去了,他們打鬥的就更加的激烈了,一連下來好幾個回合,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去打敗呂布,這個時候劉備就看不下去了,竟然自己也上了戰場,然後他們三個聯手一起攻擊呂布,這一練下去好幾個回合,感覺三個人都無法招架下來,但是最後呂布還是鬥不過他們三個人,最終呂布還是敗下陣來,雖然我感覺他輸了比武,但是他贏了他們的士氣,畢竟需要三個人才能打敗他,所以我覺得這個就體現出他十分的厲害,讓人感到敬佩,所以我就特別的喜歡呂布他這個人 呂布是一個有魅力的人,在亂世之中也佔據一席之位,這也說明他的能力。

2樓:愛美男同學

在古代戰場上,將軍的戰鬥力是很強悍的,一個將軍能對付十來個士兵是沒問題的。一個人的體力消耗都是有限的,影視劇中將軍以一敵百那是不太現實的,這樣的場面也只有在拍戲的時候看得到。

3樓:95電玩大大

以前的人或許可以吧,畢竟習武的人比現在多還天天鍛鍊。打100個老百姓還是沒問題的。

4樓:歷史天天見

當然不可以,這是誇張的說法,呂布那麼厲害,也就一個人打十幾個人罷了。上百人是不可能打得過的。

5樓:活寶範振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被**和故事所神化了,將軍也是人,所以很多時候靠的都是軍事才能,不一定非要在前方奮勇殺敵。

6樓:

不可能的,基本上沒有幾個將軍可以做到,一個人的體力是很有限的,我覺得能夠以一當十已經很不錯了。

7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我認為不能,即便武功再好,好漢也怕人多。武功再高,100個人圍上來,雙拳難敵四手。電視劇中為了突出主角光環,有時候會做些改動。

8樓:屠柏

這麼說吧誰知道以前的人多厲害,都沒見過不敢下定論畢竟越王的劍好幾千年都有刀鋒呢,古代武將的功夫怎麼樣誰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太可能,畢竟這些是為了放大某人的能力誇大形容的。也更好吸引別人的好奇心。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當然能夠我覺得,因為畢竟是歷史,不可能空穴來風吧,還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

11樓:一個****

或許真的有這樣的人,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打不了那麼多人,應該我不是武林高手,也不會武功。

中國古代歷史上最厲害的將軍是誰?拜託各位大神

這裡的將軍歷史上有很多 沒法比較 但是 要說下,最恐怖的是秦代統一中國的白起,他的戰爭不論從規模,還是 人數,還是到他的謀略都使中國古代將領中最多的。你可以查一下典故。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邁克爾 喬丹。喬丹被稱為 籃球之神 主要榮譽 5次mvp 歷史第二,且有連莊...

請給出粟裕將軍的一身,從出生到逝世

說得簡單些,就是在官方史料中,粟裕一直處於 的陰影之下,當個小跟班,官方從未給他應有的待遇 58年被批只是一部分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後來軍銜評低了,導致官方對他的評價也降低了,官方不願意讓大家知道,軍銜並非如很多人想象中那樣神聖 最後,民間發掘出資料,發現 打仗居然是靠粟裕。於是乎粟裕的形象得到同...

古代掌握兵權的將軍一旦造反,為什麼手下士兵都多要跟隨一起反呢

將軍在那個時候是擁有一定的權利的。他可以任命士兵,他的權,權利和地位比士兵普通的市民高,而普通的士兵呢,就只能遵從將軍的命令,將你們說什麼,然後他們就按照將軍的指令去做。所以一旦將軍比如說做出什麼的決定,一般的士兵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或者是。沒有辦法選擇抵抗,因為他們只能選擇哦,遵從。所以。大部...